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十二歲尾的心情,感恩大大們的安排
2014/12/07 01:07:58瀏覽1605|回應0|推薦2

近來,常於南北奔波的路程中,手握著方向盤,看著眼前快速移動翠綠山景,心中湧起對祂們的感謝,感謝祂們的安排,與忍下心來的堅持。將我放在這樣的高度,經歷四十多的寒暑。終於在今年體悟到祂們的用心,沒有這些年的堆積,自己不會有這樣深的體會。

握著方向盤的我是幸福的。體會了祂們的愛,在人間還有互相扶持的家人,知己。生命果真是完美幸福的。

這個高度讓我體會到以前不曾有的生活體驗,這些年發生的總總,讓我對人性有更深的體會。也承認了自己的不足。

以前對祂們的抱怨,都化為佩服與感激。佩服祂們的智慧,感激祂們的安排,此生雖無大富大貴,但衣食無缺,有時日子還過得挺爽的。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此生的功課,我真得很幸福。

四十二歲尾的我,要謝謝那些以前讓我在心裡嘀咕,抱怨最多的祂們。謝謝你們一直沒放棄我,謝謝你們的愛,讓我有良好的物質生活,還可以學到此生的課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chu&aid=19518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