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午夜奇譚
2005/10/11 01:53:16瀏覽1186|回應0|推薦8

  都怪那肯定會讓我做上三年惡夢的「七夜怪談」。雖然目前身睡衣物間,但是我寧願窩在這裡也不願意面對滿屋子的電視機;我恨透了我家專賣二手電視!

  睡夢之間,似有著無聲的鬼魅感在竄動著——

  有小偷?不!難道是……「鬼」?我……我……我該怎麼辦?

  我感覺到牠就在床邊,怎麼辦?也只好閉上眼睛裝睡!可是,如鼓擂動的心跳聲是否會讓牠注意到我的存在?

  啊!牠走到我的床頭了。

  牠正在撫摸我的臉,冰涼的感覺滑過臉龐,我驚恐的留下一滴淚水,難道是貞子?我知道牠終究還是會來找我的,誰叫我也看了那齣電視影片了!

  是該死命瞠大眼睛死去的時刻了。我倏地睜開雙眼,並且打算發出我在世上最後的一聲不平尖叫──爲什麼是我?

  牠說話了:「我尿床了,姊姊……幫我換褲子。」

  原來,是她──我的小妹妹。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78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