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咀嚼思念
2013/06/17 14:24:13瀏覽1066|回應3|推薦46

  

  某些人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與我分道揚鑣,當初看似毅然決然的決裂卻也只是單方面的決定...我的決定;然而卻在種種因素下再度想起..他/她好嗎?


  今天的溫度和聽到的歌曲讓我想起曾經和某人一起度過的那個午後。

  知道自己在拗起脾氣時是六親不認的,當下分開做切割的決定會讓今天的我後悔嗎? 其實我並不知道──正確的說法是:我不明白現在的思念是否代表著後悔。


  我應該不會後悔當初所做的決定? 但是隨著歲月的流逝,每個人的心境都會有所不同,我只能說自己似乎卡住了沒有過去,就差那麼一下下而已。


  自己的關卡在於對方明白我單方面的離開是為了甚麼嗎? 他/她在意嗎 ?


  偶而覺得自已太多情了,"在意"這件事情對我或許是個執著,我常常執意的追著"給我一個說法"這件事情打轉,但是有那麼重要嗎?


  沒人知道我的執著到底為了什麼,當然...我也在學著調適別因多情而至濫情的程度──我說的是人世間的種種情分。


  明白永遠都無法得知她過得好不好,因為我不想開口問,但是我永遠希望他能快樂、平安、幸福.....永遠!!


  此刻,我,戴上耳機躲進自己的世界裡聽著音樂...享受思念的餘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7770806

 回應文章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萬事莫太勉強‧‧‧‧‧
2014/05/11 09:21

順其自然;

做自己能做的,這樣或那樣,真誠的來去

其他,就像牙齒與舌頭都會摩擦啊

幸好一般朋友,是不需要總是擠在一塊兒,只是有某些是才聚在那裏啊

祝福大家

泥土敬白

 

 



張黎晞(若竹)雪之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嗎?
2013/10/31 09:09

妳好嗎?

我被病痛纏了好幾年

終於

我又可以喘口氣了

要快樂

好嗎?


若竹敬上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0 06:08

新版逼得一些久不寫文的老朋友

重現江湖了

哈哈包括妳在內啊


blue phoe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