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進行曲
2012/07/22 23:47:06瀏覽1352|回應14|推薦73

    

  這兩張照片是我家準媳婦兒當伴娘時跟兒子的合照,還不是正式訂婚唷。

 

  幸福滿溢的時候,嘴角藏不住那份喜悅滿足的微彎弧度,讓我忍不住想要告訴你:家,有囍事啦。

  打從生完維弟之後一直想再添個女兒,無奈天不從人願!時隔至今,老天爺總算對我的遺憾稍稍做了些補償;祂讓展豪和展維兩兄弟的愛情走的還算順暢,兩個人的女朋友都和我們一家子相處融洽,然後~~我真的要有個媳婦兒囉。喜歡之前的嚷嚷算不得數,這次算是美夢即將成真。

  昨天我們正式登門拜訪以及提親,我這個準婆婆卻無用武之地,饒是從事新娘秘書工作多年,看過北/中/南各地文定和結婚禮俗,但輪到自己辦喜事時卻一頭霧水,沒辦法~~我熱衷的專長是化妝做造型不是婚禮顧問啊,幸好有媒婆在一旁協助,而且未來的親家也做足了功課,上網抓了很多相關習俗,然後我們一堆人開起圓桌會議談妥了細節,否則我還真不知該怎麼談親事呢。ㄟˊ咦

  現在我們一家子沉浸在幸福的氛圍當中,開始計時倒數文定之日11/11的到來,在這之前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三寶身體調理好。

  但是~~快樂啊快樂,我的快樂常讓我發呆之後又盪了下來,我好怕自己的傻不隆咚讓自己看起來不像一個好婆婆,因為已經有不少人開始提醒我要有婆婆的樣子,不要再像現在這樣"好傻;好天真"了。

  天啊,我壓力好大喔ROES烏雲罩頂~~婆婆到底該是什麼樣子呢?一定要很有威嚴有個架子嗎?不能像現在這樣就好嗎?ROES哭哭  雖然這樣,我知道我還是會開開心心的為那一天準備著,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什麼事都要學習的,不是嗎?

  祝福我們吧!ROES加油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666158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婆婆?
2012/07/23 14:14

天啊

妳才幾歲啦

妳一定是個可愛的婆婆

媳婦會把妳當朋友


blue phoenix

鐵球(amy5154) 於 2012-07-24 19:52 回覆:
我跟兒子/媳婦兒都處的像朋友一樣啦,更確切的說...我像大姐姐羞

Tin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恭禧!! 恭禧!!
2012/07/23 04:46

唉呀呀!! 還真的讓你們家豪哥搶到我前面去了!! 呵呵~~

只要是幸福,誰先誰後其實都不重要!!是吧??

恭禧啦!!羞


心的故事就在【流浪者手札】
鐵球(amy5154) 於 2012-07-24 19:53 回覆:

親愛的,妳還好意思說呢?我都等妳等多久了?

快回來啦,我要抱妳!!!親


~な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2/07/23 00:05

真的是大大的恭喜阿~ 開心(ㄏㄏ、ㄎ、哈)

傻婆婆?怎麼會,鐵球姊姊肯定是天下第一好婆婆 讚


~なな~
鐵球(amy5154) 於 2012-07-23 00:19 回覆:
喜歡  因為我的媳婦兒就是遲來的女兒啊,我一定要好好愛護她的啦。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了!
2012/07/23 00:02

別免強自己要像個婆婆的樣子

是怎麼樣就是怎樣

不用改變給自己壓力!明白了沒?傻Y頭!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鐵球(amy5154) 於 2012-07-23 00:18 回覆:

三太子愛 小帥哥,雖然你偶而會欺負我,但是我知道你心裡還是疼我的啦。

謝謝你的安慰,我就用現在的樣子繼續跟我家媳婦兒相處吧。到時若有不適應的地方再互相調整一下就好。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