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VS古早人(如此現代新人類)
2005/09/14 01:10:40瀏覽984|回應6|推薦7


電小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1/16 16:31 刪除回覆
Dear 鐵球:

特前來恭喜您在【彩繪的雙手】城市所發表「如此現代新人類」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健康|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鐵球(amy5154) 於 2005/11/16 21:32 回覆: 刪除

啊?被推薦囉?

感恩喔!

 PS:這篇投稿聯合報繽紛版,卻在已經預告隔日將要刊出的狀況下,在當天被臨時抽稿,經我打電話去詢問的答覆是,我寫的太辛辣了,不適合闔家觀賞 ,哀~~無言哪!!

  俗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所以當豪哥換上新買的行頭站在大家的面前時,屋子裡的一群女人都陷入瘋狂了!

  老四說:「啊……豪哥,你的肚臍眼有毛毛──四姨最愛有毛毛的男生了!」「啊……你的腿有腿毛!四姨好愛你喔!」

  真是夠了!看來他四姨忘了:這是我兒子,她的外甥了。

  「唷……帥哥,你有臂肌喔?耶,還有胸肌呢!哇……你的腿好修長喔,我好愛你唷!」

  看著老二、老三、老四、小妹都用崇拜偶像那種迷濛的眼神,看著我的兒子,她們這些當親阿姨的人,返老還童的痴迷樣子,還真是讓人不由的笑的闔不攏嘴──這是我的驕傲:我的兒子,一個18歲,174公分高,有著濃眉大眼,56公斤結實健康的陽光帥哥。

  那晚,當他赤裸著上身,走過我的身旁時,我不禁一時調皮興起,就順手輕浮的往他隆起的胸肌上摸了那麼一把,順便用力掐了那個很讓人遐想的「小門鈴」。

  他一掌拍了過來,我氣急敗壞的大聲問兒子:「很痛啦!你幹麻打我?」

  兒子一臉氣憤的回答:「妳變態呀?誰讓你摸我胸部,還掐我『**(要消音啦)』?」

  我一聽可不平衡了,我很受傷的回罵他:「你這個不肖子,為什麼我聽說你們班上的女生可以摸你,我就不可以?好歹我是你媽耶,難道我的地位比不上你們班上那些女生嗎?」

  兒子馬上撇的乾乾淨淨的說:「什麼那些女生?只有一個好不好!而且她摸我,我也把她摸回來啦!不打妳……難道妳也要我摸妳嗎?這樣是亂倫耶!」

  我聽了兒子的回答之後,嘴巴張的開開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我不可置信的問著:「啊?你摸回來了?你的意思是說──你也摸了她胸部,所以──摸回來了喔?是這個意思嗎?」

  兒子居然很理所當然的回答我說:「廢話!難道妳要我白白受辱嗎?她每天都要偷襲我好幾次耶,每次不是直接襲胸,就是強抱我,難道我不可以反擊嗎?」

  我擔心的說著:「啊?真是要命喔!萬一她告你性騷擾呢?」

  兒子馬上反射性的回答著:「難道女生摸我就不算性騷擾?她敢告我?我還告她咧!」

  忽然我的念頭一轉,想起了一種可能性,我問:「兒子,她喜歡你唷?」這傻小子天真的回答我說:「不知道啦,妳想太多了。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啦。」

  我一聽還得了?嚇的直說:「赫!有男朋友了?那你肯定會被仙人跳,然後被她男朋友約去PK……然後你會被打死啦!不行不行,她怎麼可以這樣陷害你啦?太過分了!真是太過分了!」

  「白痴!」兒子白了我一眼,然後又從我身旁轉回他自己的房間去。

  我亦步亦趨的,趕緊跟在他屁股後面,跟著走進他的房間。我不死心的說著:「兒子,你示範一下,你用多大的力道摸她呢?是整隻手掌貼著她的胸部嗎?」我拱起手掌屈成一個碗狀,然後往自己不怎麼有料的胸部蓋了上去。

  兒子好笑的看著我的舉動,然後對我說:「廢話!不是用整隻手掌,難道是要一指神功喔?」我還是不放心的追問著:「兒子,媽媽的手借你捏一下,你讓我知道你到底用了幾分力啦?」然後,兒子只好用力的往我手臂上多肉的蝴蝶袖用力一抓……。

  我痛的死命大叫,瞪大眼睛說:「啊!很痛啦!你用這樣的力氣『摸』女生的胸部喔?」兒子居然還一臉無辜的問著:「對啦,怎樣?」我氣急敗壞的跟他說:「拜託,你這樣叫做抓奶,不叫做摸奶,好嗎?真是夠了,你居然還天天對女生做這種事情?你很不尊重女生耶——很過分唷!」

  誰知我家兒子居然不以為意的回答:「拜託,那個女生又沒有對我抗議,她明明知道輕薄我之後,我一定會反擊的,更何況她現在仍然天天繼續輕薄我呀!」

  我啞口無言了。現在的孩子──唉,我真不明白那個女生的心態了。

  那個女生喜歡我家的帥兒子嗎?要不然,怎會有如此的舉動作為呀?難道她不知道這樣的舉動很危險嗎?她簡直就是在玩引火自焚的遊戲呀!萬一,男同學心裡起了衝動的念頭,怎麼辦?那時不就是後悔莫急了?

  真是的,我快頭痛死了。別人家生女兒的媽媽,老是怕女兒被「怎麼了」,而我現在則是要一天到晚盯著我家帥兒子,時時刻刻耳提面命的提醒著他,因為我也怕他一時衝動把人家閨女給「怎麼了」呀。

  唉……跟年輕小鬼過招喔,我簡直就是老古董VS外星人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62232

 回應文章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稀有來尋古董
2009/11/02 05:14
這就是鐵球在此的第一篇文章,真是先聲奪人之作
鐵球(amy5154) 於 2009-11-02 15:18 回覆:
哈哈哈......你很久沒來我家了捏,來挖寶?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這.這...
2007/08/13 18:34

這好看的是帥兒子的媽啊

她為何看來如此年輕? 難不成她也用歐蕾?



鄭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辛辣了點
2007/05/24 12:04
這是真的不適合聯合報繽紛版,雖然很好笑,也很有兩代間的衝突,並非老少皆宜

左岸的小草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卡在「男孩」和「男人」之間的尷尬年紀
2007/03/06 08:06

我怎麼看,豪哥都沒有「大飽艷福」的自覺,又怎可能動起「怎麼了」的邪念?

後來肯定沒事。就算有事,對象也不會是這位女同學,對吧?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那至於他……去他的,誰管他是誰的?
有的莓的裡頭有的,通通都是莓的!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甘拜下風
2005/09/30 02:13
嗯~~你要甘拜下風的對象確定是我兒子,不是我嗎?
反正是個什麼"球"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兒子老大
2005/09/14 11:10

哈哈 ! 對於你兒子 . 我甘拜下風 . 尊稱他老大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