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士可殺不可辱.....
2012/01/26 23:40:59瀏覽732|回應4|推薦43

  今天大年初四,跟UDN裡的幾個姐妹淘一起吃飯,就在高雄市號稱最「偉大」的大順路(註一)左轉進武廟路的「淺草日式平價料理」。

  我的媽呀,以為叫了一桌子菜──辣炒年糕/脆皮豆腐/酒蒸蛤蜊/鮭魚火鍋/日耳曼馬鈴薯/布子山蘇/生菜蝦鬆/烤花枝......吃得好飽,以為四個人分攤下來每個人少說也要四、五百元吧?結果平均分攤每人才付$220,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便宜啊!

  話說,每次跟姐妹淘茶足飯飽之後我總會被取笑一番,因為早在不可考的前幾次飯局中,我總是誇下海口說下次請大家移駕到我家來,換我露兩手做菜給大家吃,結果也不知道是大家疼我怕我勞累呢?還是怕我說的是大話呀?總之,至今還是沒約進我家吃到我做的菜啦,然後每次以戲弄我為結束話題。

  為了不想讓姐妹們繼續恥笑我,我們已經決定了,下一次的飯局就約在我家裡,士可殺不可辱──我才不要讓大家以為我只會開空頭支票呢!!

  記下此事以玆証明,下回就有圖有真相囉,這次......沒有。

  哼哼!!

    PS : (註一)所謂最偉大的大順路,是因為它跟很多路都有交接,萬一在高雄市迷路時,只要找到大順路,接下來問路就方便多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6062256

 回應文章

海魚仔-Ssu Y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證人
2012/02/24 01:29
鐵球姐到時候要大展廚藝囉!
鐵球(amy5154) 於 2012-02-27 01:14 回覆:

twt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
2012/02/08 14:12

期待您的大作〈餐〉以便分享

謝謝

祝情人節快樂


鐵球(amy5154) 於 2012-02-10 23:37 回覆: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圖有真相
2012/01/31 23:25

期待中呀! 姐姐你可千萬別把這篇給我偷藏起來呀!!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ㄎㄎㄎ
2012/01/28 13:16
姐,我很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