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06/03,充滿能量的一天
2016/06/03 18:40:35瀏覽1477|回應1|推薦18

  沒啥胃口,所以熱了冰箱的剩菜,拌了一匙玉琳送的素肉燥,再煎一個荷包蛋倒了一杯茶...如此解決了自己的午餐。


  邊吃飯邊跟關心我情緒的德明打字,她問起我吃飯了嗎?拍了午餐圖片讓她看,她倒是沒唸我吃的隨便,反而告訴我簡單吃沒關係,千萬不要不吃飯。


  回答了她,我永遠記得小小年紀到她們家的時候,聽過她媽媽說的一句話:人是鐵飯是鋼。 第一次聽見這話覺得有趣,從那時候起再沒忘記過人跟食物有這麼密切的關係。


  傳了幾張前兩天跟蝶兒去左營的照片給她看,說著只要心情不好我就會騎著車子遛一圈左營,讓自己快速的回到小時候,再讓眼淚洗滌鬱悶的心情,然後告訴自己重新再來。
德明要我笑著,哭啥呢?


  呵!生日只差兩天的我們,一個山東妞和南方蠻女倒是合拍的很,三十幾年的交情不是假的呀!我們約了要一輩子好到老。


  所以要笑著,我跟著這樣告訴自己,然後在客廳幫自己自拍一張今天的身影,我笑著。


  從郵局出來的時候被拉住了,人家推銷攜帶型的按摩器,專門給低頭族用的,她忙不迭地在我臉上頸上示範,我笑著拒絕了,末了她也笑笑的跟我說:「美眉,沒買沒關係的,上帝愛妳喔!」轉身她又跟別人說話去了。


  轉身離去前,她拿了一張福音傳單給我,看著傳單,心裡一陣悸動我又淚濕眼眶,摘下耳機對著她的身後說了:我真的知道上帝愛我!


  她聽見了回到我的身邊,問我是基督徒嗎?我說不是,但是我知道上帝愛我,她教我要禱告,然後我說了謝謝擁抱了她,心裡滿滿的喜悅。


  發動機車,我,笑著迎向眼前的陽光,決定讓自己放鬆且放肆一下;回家前,去享受一碗半糖的挫冰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60008812

 回應文章

竹筴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充滿愛
2017/02/04 14:51
每個人的信仰與心中的神祇不盡相同
但我相信任何信仰都是能帶領人們領略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