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腳印
2016/04/16 00:22:42瀏覽1299|回應4|推薦31

  不知不覺的,從2004年至今…我在udn的部落格居然也邁入了第12個年頭了;再加上前兩年(2002)開始在第一個文學網站貼我見我思的文字…哇,我在網路上混了14年囉?


  1,105,058(壹百壹拾萬五仟零五十八/人)…這是累積至今的人氣點閱數⋯⋯老實說,我並沒有很在乎所謂的人氣點閱,因為文字僅僅就是我記錄個人心思的一個地方,沒人看的話,它也只是一個文字墓地。

  聽說,有人形容臉書在將來的世界裡也只是一個"網路墓地"而已。

  或許,我一直想留下一些什麼(有形的文字,照片。聲音等)證明自己活著,死了以後繼續活在這個世界上,這個想法是愚蠢的,多餘的?

  在我離開人世之後過個幾年,記得我的也會漸漸淡忘我的存在,時間巨輪繼續轉動不斷往前,一杯黃土化為灰燼,我也不過化身一粒塵埃歸於大地,誰記得誰真的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

  也是,我太貪心了,能好好開心快樂的過完這輩子,記得大家就夠了,怎能奢求大家記得我呢?

  我真是太不切實際太愛作夢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53584412

 回應文章

Tin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3 09:00

可以

抒發心情的文字墓地太多了。但是,朋友真的還是老的好!網友也是老的好!開心

畢竟,金窩銀窩永遠都比不上自己的狗窩!! 想你了!!


心的故事就在【流浪者手札】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3 21:58

很遺憾好些老友

都不知下落

有妳還寫文,我太開心了


blue phoenix

鐵球(amy5154) 於 2016-04-27 00:07 回覆:
發懶,但絕對還要寫啊...倦鳥總要歸巢的。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17 00:46
早該回來的,我都偷偷回來多久了說XD
鐵球(amy5154) 於 2016-04-19 21:58 回覆:
自己的碎碎念和長篇大論還是適合在這裡寫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16 11:51

很高興看到鐵球的文章, 久違了, 鐵球! 

人是要有夢的, 大家都沒忘了鐵球.

鐵球(amy5154) 於 2016-04-16 19:05 回覆:
肉球阿姐,我還是有偶爾回來打掃杜鵑窩的。
好開心,妳還記得我。
我會勤快一點,常回來寫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