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球的新秘作品MV
2011/06/07 23:17:11瀏覽1351|回應5|推薦51

對於造型,我由非相關科系的門外漢不斷的進修成為一位專業的彩妝造型師,其心路歷程備感艱辛。

從事新秘工作這麼多年,從來沒有特別認真的行銷自己,一來因為家裡公事繁多需要幫忙,二來家人並不希望我要求完美的個性出現在工作上時,反映出來的結果是壓力過大逼死自己了,所以希望我抱著玩票的心態與性質從事新秘工作即可。

不該是這樣子的,我摸著良心告訴家人,新秘工作是一份良心事業,我追求完美的心態是應該的,必須的,因為這關係從我手上嫁出去的新娘子一輩子美麗的回憶啊,我怎能辜負她們的期望?
用心服務新娘的同時,這兩年我仍繼續進修新秘技藝,因為多年前學會的技術已經不符合現代潮流,也不能滿足我精益求精的心了,我希望給每位新娘子最好的服務,因為她們絕對值得!

遇上新娘要求看作品集時,很難跟準新娘們說明白...作品集上的每位新娘都有各自的美,而那份美不見得是「絕對」──所謂「絕對」不表示新秘會做的僅僅就是妳眼中看到的那些。那些獨特的美麗是根據新娘子本身的喜好及個性與新秘溝通而來,而溝通結果取得的平衡就呈現在最後的妝感與造型上。

造型師眼中的「美」沒有絕對值,但是擅長的化妝手法與造型技巧再再顯示出自己的美感水平何在。

現在,希望在行銷自己的同時,也希望這支短短卻精緻的MV能讓朋友們感受到我的用心與水平,也希望有機會為看影片的你或其周遭的朋友服務喔。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5299770

 回應文章

瑄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是最棒的喔~
2011/10/13 19:10

雙子座的人為了自己的目標

咬著牙一定會度過艱困的學習過程~

之前姊邊幫我挑選東西邊說妳的拜師學習過程

真的讓我感到心疼

也很佩服妳! 相當的專業!

只要一決定便勢在必得

是大部分雙子座的特徵(包括我自己)^^


悲莫悲兮生別離,樂莫樂兮心相知。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要的使命
2011/06/09 14:12

當一個最美麗的新娘

是每一個女孩子心底最美麗的夢

化妝師就是為女孩實現這個夢的神仙教母

讓灰姑娘成為仙度瑞拉

在最美的時刻與王子步上紅毯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良心事業
2011/06/09 13:14
完全同意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
2011/06/09 07:42
我最喜歡在您這兒看美美的新娘子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姐姐的技術超好的啦!
2011/06/08 22:33

姐姐就是太要求完美了,所以說實在的很適合做這行業!

因為哪個新娘不希望自己當天能美美的呢?

ps.姐姐有在算自己有多少作品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