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化妝
2010/12/19 22:44:19瀏覽914|回應9|推薦49

  

  雖說網路資訊跟雜誌教學都很發達,幾乎每個女生都會化妝,但化妝技巧對於多數女性朋友而言仍是難題,雖然很認真的依圖操作,但最後畫出來的精緻度就是讓自己不滿意,其實化妝不難......真的不難,就像以前讀書上課時有某些公式一樣,學會公式就可以看場合需要畫適當的彩妝囉。

  想教更多的姊妹們化妝,尤其是那種完全沒有基礎,卻又不知該從何做起的姊妹們妝扮自己;我覺得彩妝也可以在聚會中用玩的方式學會啊。

  一直想辦個網聚,人不見的要多(因為我很容易害羞,只是認識我的人都不肯相信),大約5~8個人左右,這樣我比較好掌控教學時大家的提問。

  請放心:我沒有要推銷任何保養或彩妝品,純粹只是覺得化妝可以讓自己心情開心,誰規定化妝是為了讓別人有點「顏色」看看?就不能是種愛自己,讓自己快樂的表現嗎?真的只想跟大家一起玩而已囉。

  化妝不外乎就是幾樣基本技巧,一堂課幾個小時內要學完全部不是不可能,因此針對大家的需求我得好好設計課程以便掌握進度。

  課程是免費的,只是場地對我而言是個難題,所以各位姊妹們若是有達到我所說的人數,我都可以安排課程,但場地請自行提供(其實趁機聚會也不錯啊)。 

  在此我想知道,在彩妝技巧上,諸位姊妹們覺得最想學會的技巧是什麼?如何選擇粉底?畫出漂亮的眉行?化出自然有神的眼線與眼影?腮紅的修飾位置?

  歡迎大家踴躍發言啊。謝謝。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4712913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彩妝品
2010/12/22 22:57

你覺得我有什麼彩妝品嗎? 別傻了啦! 我只有再基本不過的那些而已> <"

ps.我只喜歡看別人用~不喜歡弄在自己臉上啦!!!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 託
2010/12/22 05:29

什麼個別班 教授

講得我好像多笨似的


blue phoenix

鐵球(amy5154) 於 2010-12-22 13:51 回覆:
唉,不是嫌妳笨,是妳夠特別,妳的時間跟大家兜不起來,只好為妳開個別班囉。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22 00:38
我覺得我應該來學學^ ^
鐵球(amy5154) 於 2010-12-22 13:52 回覆:
下一趟聚會請把妳所有彩妝品帶出來,我們來上課。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魔術
2010/12/21 21:19

彩妝師就像是魔術師

有妝沒妝真的差粉大

娘娘立刻變公主

黃臉婆馬上成貴婦

真是一雙魔手呀


鐵球(amy5154) 於 2010-12-22 13:54 回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20 13:27
哇˙˙是同一 個人嗎˙˙˙ 插好多 ㄛ
鐵球(amy5154) 於 2010-12-20 17:25 回覆:
你沒看錯呀...這是同一個人。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恩摘!
2010/12/20 12:36
哇恩摘!
哇係臭大狼!
對化妝沒研究的啦!!
呵呵~~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鐵球(amy5154) 於 2010-12-20 17:26 回覆:
大狼,你應該不需要研究吧? 你家夫人很美,你還敢研究其他女人的妝嗎?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我不能去
2010/12/20 11:28
但是我好想知道如何修飾黑眼圈啦
blue phoenix

鐵球(amy5154) 於 2010-12-20 17:29 回覆:

遮瑕霜...一切都靠遮瑕霜來個瞞天過海啦。

但是改善黑眼圈的首要步驟就是...盡量睡飽不熬夜囉。

再回台灣時教妳化妝...妳是個別班,非把妳交會不可,好讓妳為國爭光。


竹筴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眼妝
2010/12/19 23:07

眼妝跟眉毛

這是畫龍點睛的部分哪


鐵球(amy5154) 於 2010-12-20 17:29 回覆:
嗯嗯...妳很有概念,相信我,很簡單不是難事的,妳一定學的會。

十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口愛的人畫口愛的妝
2010/12/19 23:05
我覺得畫得很像你耶
呵呵
都粉口愛柳
鐵球(amy5154) 於 2010-12-20 17:30 回覆:
可惜...這是別人家的女兒,不是我生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