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算累到爆也要尋開心
2010/10/10 21:47:14瀏覽939|回應9|推薦74
能把屈臣氏或7-11當百貨公司逛的人在哪裡?~~在這裡啦。

剛才在屈臣氏買了$2946......這是星期天特惠活動結帳後又打九折的總金額,嘖嘖...我的買功太厲害了
看了看其實也沒多少東西,後來才發現是因為買的東西都是單價偏高的玩意兒

很開心買到面具(劇場魔匠)家標榜著速乾/防水/防汗/不暈染的眼線(液)筆,迫不及待想知道效果如何。也買了瓶VOV超粉嫩有氣質的指甲油,不管是自己或給新娘子擦都很優,開心哪!當然也不自私的買了老爺富貴手該擦的護手霜還有洗髮精
 
有幾次兒子去7-11買東西回來後問著:「肉馬麻~~聽說妳把7-11當百貨公司逛啦?」啥意思?「人家7-11也不過那樣小小一間,聽說妳可以在那裏逛個將近一小時喔?好厲害!聽說妳每樣東西都拿起來看欸?」
 
我當然聽得出來他像倪亞達一樣口氣中帶著不屑,而且這份不屑絕對是從7-11那邊瀰漫暈染到他身上再帶回家的,7-11的店員八成帶著揶揄挖苦的口氣調侃維弟他媽媽,所以讓他覺得很尷尬、很沒面子。
 
維弟問我到底怎麼逛便利商店的?那間店裡不過就這麼點大,我說很簡單啊──看看店裡那些吃的喝的熱量高不高?營養成分有哪些?價錢貴不貴?我愛吃的黑巧克力有沒有存貨?然後轉到雜誌區看一下那些雜誌內容是什麼,我需不需要那些資訊?需要就買回家,不需要就快速瀏覽,通常這樣一圈逛下來大概半小時而已,並不算久啊。剛才我也是用這樣的方式逛屈臣氏,大約花了一小時,算是蠻節制快速且沒有瞎逛囉。
  
 
唉~~工作壓力大也只能這樣抒發心情,敗家也算是種管道吧?這是我目前在累到爆也要尋開心中的方法之一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4487621

 回應文章

Moon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0/11/10 19:47

那我有問題要請教您~@@!!

阿計,我說啊,我眼睛邊邊一直長著肉芽,也不消也不退

而且我也不常在臉上擦東擦西的捏!耐a安內?!

呵呵~我把這兒當成是知識家了!


我願以最原始的熱情,來啟動你已迷失在部落格的心…
鐵球(amy5154) 於 2010-11-11 22:39 回覆:
為了好好回覆答妳的提問,我決定好好寫篇相關文章回答妳,到時候叫妳來看喔。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啊
2010/10/27 07:07

回台北

一定去忠孝東路四段那間屈臣式逛

買一堆化妝品和保養品 很便宜

鐵球(amy5154) 於 2010-10-28 00:14 回覆:

屈臣氏的開架式保養品跟彩妝品的品質不輸給百貨公司的專櫃唷,但是新娘都認為花了錢請人幫忙做造型就要看專櫃的東西;我個人使用彩妝或保養品時多半還是開架式居多。

呵呵,我跟屈臣氏的藥師都成了好朋友了。


FC88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深同感受!
2010/10/23 14:09
我也曾經像你一樣在百貨公司裏小小的化妝部門裏,每樣產品研究老半天,这樣看倆個小時就心情輕鬆了,不一定買東西,看東西可以學到很多新知識!
鐵球(amy5154) 於 2010-10-28 00:14 回覆:
是啊,我也這樣認為。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好笑。感覺真輕鬆。
2010/10/16 22:13

鐵球敢講話,直率坦然。輕鬆自在是很健康的生活態度呢。

我是由「落伍者」部落格逛過來的。


鐵球(amy5154) 於 2010-10-17 12:12 回覆:

 

其實我就是學不會拐彎抹角說話,真要那樣說話的感覺會像不小心噎著一樣,一口氣順不來可是會憋死人的,所以要嘛...直話直說,否則就乾脆不說,這就是我。

謝謝你來,很高興認識你喔。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刷到爆
2010/10/12 07:09
台灣7-11還有屈臣氏刷卡好像沒很普遍,不然,累到爆不打緊,碰到敗家女,還會刷到爆!
鐵球(amy5154) 於 2010-10-12 10:09 回覆:

屈臣氏有刷卡呀,7-11就比較少了。

基本上花錢超過$1000我就覺得很敗家了,罪惡感會油然而生,超過$2000那就會告訴自己要勒緊肚皮節制個人三餐之外的口慾,起碼三天才能平衡自責心態

刷到爆?對我而言是不可能的事情。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他的我可以
2010/10/11 22:05

就7-11沒辦法~就哪裡丁點大怎麼逛那麼久呀?

不過~只要你高興就好~沒有人可以管你要逛多久啦!


鐵球(amy5154) 於 2010-10-12 10:12 回覆:

我逛得很高興啊.....任何讓我遠離工作的地方都可以讓我逛得很高興,除了高興還能盡興就再好不過了。

7-11小歸小但商品還算齊全,我買東西的習慣就是看熱量看營養還有價錢...做些比較,這也是樂趣之一,於是就比較久囉。


浮絮
可以再逛久一點...
2010/10/11 21:16
這樣逛肯定被店員盯上啦..^^
鐵球(amy5154) 於 2010-10-13 01:47 回覆:

對啊,尤其是人沒那樣多的時候更醒目喔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鐵球妳好可愛
2010/10/11 21:01

我也很愛逛屈臣氏,每次也可以逛很久,不過我家這裡的屈臣氏很大,有上下兩層樓可以慢慢逛,夏天還可以吹吹冷氣。遇到大打折或是買2000送200的時候,那更是非逛不可了,我覺得買家用品送家人很開心。

可是,7-11能逛很久,這我就很佩服妳了,甘拜下風,哈哈!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
鐵球(amy5154) 於 2010-10-13 01:51 回覆:

我跟屈臣氏的藥師都變成朋友了呢,每次要結帳時她都會跟我說:「妳要不要星期天再買? 開架式彩妝品現在買八五折,星期天來買的話又繼續打九折喔,滿兩千又送兩百.....。」我就是被這樣的話打動的啦。

至於7-11...呵呵,那是因為我有研究精神,類似產品我都會拿起來比較其中不同,所以時間就會耽擱多啦。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算累到爆也要尋開心
2010/10/11 07:59

日子就是要這樣...

開開心心的....

鐵球(amy5154) 於 2010-10-13 01:52 回覆:
....對啊,哭著是一天,笑著也是一天,不如意的時候當然更要尋開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