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以忘懷的婚禮(紀念日)
2010/06/08 02:00:43瀏覽1215|回應4|推薦66

我想,這輩子是無法忘掉育宇欣怡的結婚紀念日了,因為這對新人的婚禮就這麼剛好選在鐵球生日的當天。哇哇哇......有沒有這麼恰巧啊?這不是擺明了以後我過生日的時候,非得跟著想起那天是這對新人的結婚紀念日?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最開心不過的了,雖然生日當天還要服務新娘,無法好整以暇的翹著二郎腿等著吃生日蛋糕,但是我還是好開心,直說服務育宇欣怡是老天爺給我的生日禮物,因為可以與他們一同分享喜悅,這實在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老天爺對我真是好,每次在服務新娘的過程中總讓我「玩」得很開心,正確說法是:我和新娘及伴娘們都玩得很開心。

一輩子一次的婚禮如果還讓緊張的心情影響臉部肌肉,沒有笑容的臉上只有剛毅的線條,這下子八成會讓人以為新娘是被搶來當押寨夫人的啦,所以跟新人培養感情/熱絡氣氛/減緩緊張是必要的,幸好每次我都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弟弟妹妹照顧著,非常感謝新人的信任,所以就算感覺到累,那也是婚禮結束之後的事情了,當下高亢的情緒在鬆懈後就是如此──沒電啦!

那天好玩的事情可多啦,別說兩位嬌俏的伴娘有多可愛了,連新娘本身都很天才,後來才發現原來怡跟鐵球同屬雙子座唷,難怪性情如此相近,緊張的婚禮可以當作派對來放鬆。鐵球工作時都用戰戰兢兢的態度來要求每個小細節,咱們家的新娘比我晚到飯店的新娘休息室,一進門看見飯店另闢的新娘休息室居然沒有梳妝台,而鐵球老早把一些行頭就定位了──浴缸中擺的是我的化妝箱,所有飾品、頭花等等就在洗手檯上,馬桶蓋上之後就擺上電棒,欣怡一進來看見之後不禁啞然失笑,稱讚我是最會利用空間的新秘了。其實哪是啊?這是急中生智咩。看見新娘二話不說就往浴缸邊邊坐下讓我整理造型,她的隨和讓我好歡喜、好感動,遇上一個不會擺架子的新娘是新秘的福氣唷。

新秘除了照顧新娘之外,現在的服務也延伸到新郎身上啦。拿下迎娶時別在身上的胸花,伴娘在我忙的時候幫忙為新郎別上水鑽胸針,那是我特地為了新郎進場時準備的,第二次進場時又為他換上時髦的羽毛胸針,呵呵......沒想到這下子新郎有感動到喔,沒想到除了新娘之外,他竟然也有此待遇啊?其實不為什麼,就為了讓新郎知道,他今天是男主角囉。

鐵球要特別感謝攝影師小歐提供給我這麼多美美的照片,否則在手忙腳亂中,我怎麼能從容的拍出記錄我們家新娘各種角度的美麗容貌?哎......傻瓜相機跟攝影師的專業相機真的無法比較啊

小歐看起來雖然年輕,但是攝影經驗豐富,也很會帶動氣氛讓一群人進入歡樂氣氛中,尤其擅長在不經意的互動中捕抓最自然的眼神與幸福,這一點讓人佩服。當剎那間自然細微的姿態與神情躍升成為永恆的畫面時,我不禁要說:小歐渾然天成的攝影風格值得推薦。

鐵球強力推薦有需要婚攝的準新人們到小歐的部落格裡看看其它相關作品,並且跟小歐接洽喔。

育宇/欣怡更多的婚禮記錄請到這裡 觀看,謝謝。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4106988

 回應文章

e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日子
2010/06/16 09:59

感覺上真浪漫的婚禮呢!

雖然和鐵球生日撞日..

但是可確定的就是

真是一個好日子呢!

喜氣滿滿~


從分享開始,我們的世界將大不同...
從自己開始,用熱忱感染這個世界...

鐵球(amy5154) 於 2010-06-18 19:29 回覆:
說真格的,滿足了自己的成就感,那天我真的很快樂啊

浮絮
小要求
2010/06/11 21:37
啥時也把妳的新婚照上傳..該是廣大群眾的期盼吧....^^
鐵球(amy5154) 於 2010-06-12 11:17 回覆:

往事不堪回首舊夢中

上傳結婚照這事情沒得商量......不可能!!

如果當初結婚照拍的漂亮,或許我就沒興趣走入新祕這行了


Tin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婚禮
2010/06/10 01:25
真是湊巧,我的同學今年也在我的生日那天結婚!
也因為這樣,我的生日派對提早了一天,幫我慶生的,大多是我不認識的朋友的朋友
呵呵~~

心的故事就在【流浪者手札】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浪漫幸福靠自己尋找
2010/06/08 22:49
人生中這一段應該算是最浪漫不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