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欣慰並且激動著.....
2009/02/19 13:02:22瀏覽1012|回應4|推薦46

電小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18 11:32 刪除回覆
Dear 鐵球
 
在網路城邦一直用心耕耘,且擁有許多朋友的一些已逝者部落格,我們會將特例處理予以保留。謝謝您的提供,
Libling的部落格我們也將列在保留名單。如果您有建議保留讓大家懷念的部落格。還請提供給我們。
Hot》第三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決賽名單+網路票選 

我想不只我一個人,許多人對於生命中值得珍藏的回憶與人物都會想拼命的去挽留,雖然常常天不從人願。

我無法再寫出更感謝的話了,因為我現在很激動並且欣慰著.......Libling的部落格終於不會被清除掉了,就算她不在家,我們還是可以去她家探個門說聲嗨,因為她永遠都在!

電小二,你們真有人情味啊,感謝你們溫馨的一面讓很多人得到安慰。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2663763

 回應文章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覺得她依然
2009/02/20 12:44
她依然留在城邦
鐵球(amy5154) 於 2009-02-20 17:52 回覆:
是啊,她仍然在我們大家的新哩,我跟妳一樣相信著....她依然與我們同在呢。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得此殊榮
2009/02/20 09:55

也該有一絲絲不枉此生的感覺.

祝福她在另一個空間再廣結善緣.

鐵球(amy5154) 於 2009-02-20 11:58 回覆:

這算殊榮嗎?我寧願她活著。

不過我也希望當我走了,也有你說的這份"殊榮"。


落伍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總有一天
2009/02/20 08:28

我會去了 能否為我請 電小二 保留 我的網頁 不知是否夠格!


鐵球(amy5154) 於 2009-02-20 11:55 回覆:
落伯伯,我不愛聽您說這話,雖然我知道您講的是事實,人生路大家都會走到盡頭,但是眼前我不愛聽你說這樣的話,我會很難過很難過,我要你健健康康的看著我家娶兒媳婦。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應該的
2009/02/20 08:16

如果 UDN 網路城邦真的那麼不通情理的話,

我想,大家就不會在這兒耕耘了。


沙塵人間.難滌心垢.虛擬世界.反見真情.

鐵球(amy5154) 於 2009-02-20 12:03 回覆:
是啊,跑來跑去就UDN人情味十足像個大家庭一樣,所以大家才會跟著彼此的喜怒哀樂感同身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