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85天空
2008/11/01 14:45:55瀏覽5382|回應7|推薦61

記得在跑業務的時候看到某個廣告牆上聳動的寫著「換老婆不如換地方」,當下正在疾風前駛的我不禁慢下小綿羊的速度定眼一看:原來是某個汽車旅館的大手筆廣告,強調感情已經彈性疲乏的伴侶不如換個地方重新點燃激情的愛火,廣告手法令人耳目一新,很有創意。

我把這個廣告記在腦子裡想著:我不用換老公,因為婚姻生活目前很好沒問題,但是我需要讓心中的小綿羊有個地方散步,我好想度假喔,一晚就好,不貪心,真的一晚就好,可是哪個所在可以讓我暫時先擺脫掉眼前的身分,當個自由自在的自己呢?我想撒野,想當回那個無拘無束的脫韁野馬。



↑"高雄85天空"的名片設計真可愛,從裡面往外瞧,真的會像小熊一樣有愜意放鬆的感覺,整個人都自覺變的可愛起來囉。 "高雄85天空"推出六種房型。高雄旅遊ˋ出差日租或短/中/長期住宿皆可。

那天晚上不敢跑遠,拉了kitty找了一間口碑挺好的民宿,就隱身在高雄市中心的東帝士85大樓內喔,平日經過這邊無數次了,望著高雄市內首屈一指的建築物,渾然不知裡面居然有旅行雜誌及廣大已經住宿過的民眾上網推薦的民宿欸,於是我們兩個最近被工作拖磨的身心疲累的女生就趕緊打了電話預約住宿。

"高雄85天空"是由一對不到四十歲的年輕夫妻經營。因為正值社會經濟不景氣,老闆娘曾小姐和老公決定以乾淨、舒適且平價的住宿條件接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們,雖然利潤微薄但熱忱的心意卻不曾稍減。愛旅遊的他們當初也住過不少民宿和飯店,但是愛乾淨重感覺的曾小姐常常在住宿上覺得小有遺憾,所以就想把自己的夢想和感覺藉著這小小住宿屋~"高雄85天空"來實現,讓出門旅遊來到高雄住宿或旅遊的人,也能有個舒適清潔自在的環境。



↑"高雄85天空"民宿的詳細地圖與地址及網址

真是幸運呢,我看上的那間雙子座套房就那麼巧才剛打掃完,上一個住宿的房客才離開,所以我只要等待些時間就可以住進去了,幸好是非假日訂房,否則我還排不到這間搶手的房間喔,而且在非假日住宿也比較便宜(價目表在此),光是這一點就讓我跟kitty開心好久了。

話不多說,現在我要跟大家一起分享這間景觀一流而且價錢公道實惠的優質民宿,老闆娘曾小姐人也很和氣,我喜歡這間民宿,我認為不只住在外地的朋友來高雄遊玩時可以考慮這間民宿,甚至高雄本地人偷得浮生半日閑的時候來住一晚都挺划算的唷。


↑房間內雖沒有真正有生命力的綠色植物,但民宿主人仍然用心的擺上栩栩如生的綠色盆栽與藤球,對照屋外的明亮與炎熱,相形之下...屋子內的涼意與安靜是現代人最需要放鬆的好地方。



↑從"高雄85天空"往下看...擁擠的建築物形成一種不協調的美感。這是鐵球個人之拙見囉。



↑從窗內看出去的高雄海港跟壽山,可是空氣中霧濛濛的一片降低了清晰度。



↑"高雄85天空"的雙子座二人房內,鐵球從面街的窗戶往下看,停車場上的車子比火柴盒還小,真有趣啊!



↑"高雄85天空"雙子座套房內往外看...從圖片上的杯中植物往右邊延伸的方向就是小港機場的方向喔。看到密密麻麻的房子,我覺得跟屋內的寧靜形成很大的對比;可惜我沒拍到夜晚華燈初上的感覺,惋惜中.......



↑床前與電視機前的空間其實還很大,少說可以再擺上一張雙人床墊呢。這是我站在床邊的沙發邊上往窗外方向拍的空間感。



↑房間真的很大唷,這是我站在進門的入口往屋內拍的空間感,桌子邊邊這個白色的牆面裡邊就是浴室。



↑以一般民宿房間的空間來說,"高雄85天空"的雙子座空間不小。這是我站在緊鄰著面牆的窗戶邊往房間入口方向拍的空間感。進門就有個小小吧台櫃,上面有熱水品可以燒開水,下面有小冰箱可供使用,吧台櫃對面就是乾淨明亮的浴室空間,可惜我忘了拍。


↑房間內的藍色牆面與木質地板給人輕鬆與溫暖的感覺。

↑房間的一角。看的出民宿主人的用心與品味,盡心給住宿者賓至如歸的溫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2345828
 引用者清單(1)  
2008/11/22 23:41 【鐵球的杜鵑窩】 一夜激情下...

 回應文章

失眠月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去
2009/03/17 00:24

好驚人的便宜喔!!!!!!!!!

我下次去高雄要住一天,我也要去住............

鐵球(amy5154) 於 2009-03-17 13:47 回覆:
那妳就趕快打電話訂房喔,聽說現在這家民宿夯的火紅,要提早訂房喔。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搗蛋
2008/11/03 03:46
換地方不如換心情.

換地方要花錢錢,換心情就省錢錢
鐵球(amy5154) 於 2008-11-05 14:34 回覆:
換心情也有很多種方式啊,很多換心情的方式都需要錢,不是常常換心情的話就偶而花花錢吧。

◆段玉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黃姦
2008/11/03 02:39
鐵球)))))快點膠帶....下一篇
鐵球(amy5154) 於 2008-11-05 14:27 回覆:
過兩天就交代啦!!稍安勿躁不要催啦,我最近很忙捏。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1/02 16:01

這麼好康的事

鐵球怎麼沒找我一起住

嗚~~~~~~~~


*媽媽的守護者*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雄85天空
2008/11/02 10:20

天氣很好

拍攝得很清楚

好棒^_^


竊竊私語 電子報

O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鐵球妹妹
2008/11/02 09:24
不要太樂觀        樓下的大大大概跟我依樣      行情不太好了

不如去賣帥帥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要看續集
2008/11/01 15:23

兩個女生去開房間有什麼好玩?

下次妳再帶老爺去,我們要看天雷勾動地火的「戰記」


鐵球(amy5154) 於 2008-11-01 15:28 回覆:

帶老爺去很正常啊,我跟他是夫妻,就算天雷勾動地火也理所當然

兩個女生開房間可做的事情多著呢,下一篇你就知道囉。

喔喔,忽然想到...你這個外地人可以到高雄玩啊,我跟老闆娘已經混熟囉,我請她在房價上優待你,然後我們可以盡地主之誼帶你吃喝玩樂,再然後....嘿嘿嘿,把你賣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