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恍然大悟的自信心
2008/07/03 22:28:04瀏覽879|回應4|推薦51

(相片:維弟與他的表姊)

暑假一開始,我們就北上探親兼吃喝玩樂。一路上逛街時看到不少亮眼的美女,無奈身邊的男人都不怎麼的。

兒子在台北時對表姐與表妹發出這想不通的牢騷:「這世間還有公理嗎?我們在台中逛街時就注意到了,為甚麼美女那麼多,偏偏旁邊陪著的都是野獸?在台北看到的也是這樣!唉.....這是甚麼道理啊?」

表姊、妹三個女生就說啦:「男朋友長的帥的話大家都會搶,沒有安全感啊!我們當然寧願要個不怎樣的,帶著我們這些漂亮的女朋友出門,這樣他的優越感會繼而帶來他的成就感囉。」

這傢伙恍然大悟後就真有這個臉說出讓人噴飯的話來──「靠!難怪我一直交不到女朋友,原來是我長的太帥讓人家沒有安全感喔?」

雖然我是他媽,但是我也聽不下去!

這傢伙的自信心哪裡來的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2010971

 回應文章

井 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眼帥哥
2008/07/05 04:41
維弟的臉型跟妳很像呢,是大眼帥哥哦!
鐵球(amy5154) 於 2008-07-06 10:55 回覆:

對呀,帶他出門人家都說他像我。

其實哥哥小時候也長的像我,長大後氣質跟他爸爸卻益發相似了。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安全
2008/07/04 16:49

長得的   好像也是找不到伴呀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鐵球(amy5154) 於 2008-07-06 10:52 回覆:

...梳子,妳是要說長的太安全也找不到伴喔?

基本上妳說的沒錯啦,但是這個條件在我們家不成立;這個小鬼的爸媽都是濃眉大眼鼻子挺的人囉,出產的下一代差不到哪裡去的啦!!

(換我有自信心了,可是好像又有點臭屁喔?)


.原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的兒子真像妳哩!
2008/07/04 09:28
就像一個模子裡印出來的一樣,給我娘看。她說兒子像娘有出息!
當你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的就在你的身後了。

鐵球(amy5154) 於 2008-07-06 10:49 回覆:
采姨啊,兩個兒子裡就這個小兒子最像我,長相跟脾氣都一樣,所以我們不太像母子,常常說說鬧鬧的吵在一起,看來是我這個當娘的沒出息,讓孩子爬到頭頂撒野了

十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他的自信
2008/07/03 22:30
我喜歡他的自信
男生就該這樣
有擔當
只是別過了頭
臭屁的話
就沒人要了
鐵球(amy5154) 於 2008-07-06 10:46 回覆:

這傢伙跟我一樣無俚頭,這樣的自信很單純,基本上我在笑完之後也覺得很欣賞。

至於他臭不臭屁,我不知道,但是現在的他確實還沒有人要,就等著看哪天有人慧眼識英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