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業參觀...東隆銘牌工藝社
2008/04/09 23:22:57瀏覽1656|回應9|推薦51

 (PS:圖片是鐵球,這是幅銅版畫哩。)

  鐵球家裡是做甚麼的?唉唷...吃銅吃鐵的啦

  進入網路世界中,我是組裝文字的鐵球,但是在真實世界裡我有自己的職業,新娘秘書是我的兼職與最愛,實際上我是東隆銘牌工藝社的職員,已經在這裡工作十七年啦,是資深員工喔。

  哈!你猜對了...我是老板娘啦,咱們家從事的是金屬蝕刻的訂單承接,配合的行業很廣,甚至可以跨足藝術製作銅版畫呢,所以我說自己吃銅吃鐵呀,要不然怎能當個大鐵球?

  閒話不多說,今天只是想帶大家職業參觀我家的小公司,畢竟口述自己的本業不是很容易說清楚,如果大夥有到九份、金瓜石去遊玩時,注意一下:那些不銹鋼導覽標示牌就是十幾年前鐵球自家公司東隆銘牌工藝社製作的,雖然不是直接承包工程,而是層層轉包到我們這邊;唉...公家花錢就是這樣子啦,都不懂得找直接廠商製作。

  現在就請大家循著連結好好參觀,並不吝指教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1741511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忘了說
2008/04/16 09:52
我看那些壓克力髮飾很漂亮哦
blue phoenix

鐵球(amy5154) 於 2008-04-16 14:43 回覆:
大師雕的呢,有在開班授課喔,不過大師不是我,在此說明囉。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板娘
2008/04/16 09:51

妳那張看起來好像年輕时的楊林吔

還有妳家公司看起來有模有樣

妳是不是和我一樣

常常在上班時間偷偷上網

哈哈

反正只有老公敢說話


blue phoenix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難怪
2008/04/14 20:53
難怪叫鐵球。吃銅吃鐵吃多了,就 You are what you eat 了。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鐵球也是聰明人
2008/04/11 11:16

鐵球也是聰明人,有沒有認真進去參觀是很容易察覺的。如果真的去參觀一定會看到那些壓克力的飾物,一點也不輸水晶,很有立體感也很精緻,令人印象深刻。

妳過去經常提起的家族事業就是這個嗎?後來被某某人偷走了客戶名單,是不是?


鐵球(amy5154) 於 2008-04-11 12:56 回覆:

姨婆真關心我這個鐵球,記性也真好,妳說的沒錯,我提過的家族事業就是這份工作。

咱家公司最主要的營收客源是那些機械公司或是電子公司,因為金屬標示牌的訂製得固定回籠,至於壓克力飾品是因為獎牌製作又延伸的服務,我們的雕刻師傅現在還開班授課了唷。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參觀心得報告
2008/04/11 04:50

鐵球,已經去工廠參觀過了,回來寫心得報告。

哇!好有規模的大公司,生意不小,各行各業都需要您們的服務,產品介紹、公司位置,都研究過了,將來有機會,說不定會定製一個門牌,歡不歡迎小 case 呢!

那些吊飾、鑰匙圈真是又漂亮又便宜,很有創意呢!這些東西送人自用都很合適,銷路一定不錯!

那些壓克力的產品看起來像水晶,晶瑩剔透,設計別緻,很有價值感,不愧為頂級工藝。


鐵球(amy5154) 於 2008-04-11 09:26 回覆:

姨婆,我好愛妳,妳真的仔細參觀過了捏,而且參觀的好仔細,難過妳那麼博學多聞,因為凡事認真用心喔

妳說的沒錯,如果不是公司需要,個人需要我們服務的或許會是門牌或禮品的製作。

至於這些看起來像水晶的壓克力的產品都是高級壓克力,硬度較高也不易變黃,並且都是純手工雕刻喔,現場看更是立體感十足呢;姨婆果然有眼光,因為那些吊飾、鑰匙圈真是又漂亮又便宜,很有創意,送人自用兩相宜喔。


等待雨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愛的姐..
2008/04/10 23:42

有點自戀的嫌疑喲

雨季很想念你..


鐵球(amy5154) 於 2008-04-11 09:18 回覆:

妹妹,我的自戀沒有嫌疑,根本是光明正大囉。

在此擺上連結純粹真的是想介紹自家公司的營業項目,若能服務這裡的朋友就更好了,畢竟有人人需要我們的服務就不知該找怎樣的行業別,常往廣告公司鑽,廣告公司也是往我們這裡來的呀,結果中間白白又多了筆佣金給廣告公司了,所以我才突發奇想擺上自家連結囉。

想我是正事喔?我會去看妳的啦!


~な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的頭家娘
2008/04/10 19:30
美麗的頭家娘,可不可以訂做一個 "徵婚中" 的銘牌呀
這樣妳的兼職才有機會派上用場哩,嘿嘿~ 

環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版娘,有缺人手嗎?
2008/04/10 10:46
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幫我留意一下!
鐵球(amy5154) 於 2008-04-11 09:06 回覆:
環子阿姐,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你得請妳家附近的鄰長幫妳注意啦,我住在高雄ㄟ,幫妳找工作會有點困難吧?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板娘
2008/04/10 08:08

早安 !

以後有機會記得提拔我喔 !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
鐵球(amy5154) 於 2008-04-11 09:03 回覆:
麻吉,說啥提拔?我能提拔妳做啥?如果妳來咱們家小公司,那是菩薩進了小廟啦,不過妳會是美工設計的好人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