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高雄氣爆....我愛高雄
2014/08/06 23:39:01瀏覽1016|回應2|推薦8

我非常非常愛高雄,我以身為高雄人為傲!!

從小讀書,身旁同學多半的是軍人子弟,學校又位於眷村,然而我居住的地方卻又是說著閩南語的小部落......人家說我是新品種的"芋頭番薯"。
長大了,小時候的同學都到北部求學又落地生根了,聽說那個地方有個別名叫做"天龍國"...他們還記得高雄的陽光嗎?
不想分藍綠...我只知道....高雄,是孕育我的土地和我將來會老死的家鄉。

所以.....去你馬的!!!電視上那些說話的"名嘴"通通閉嘴啦!!!
你們住過高雄嗎? 就算氣爆發生的三小時後你們也沒出現啊?!
現在才在那邊東攪西拌的藍藍綠綠弄得一團烏漆墨黑,弄得好像自己多關心高雄一樣?你們搬來高雄住啊,把石化弄到台北去啊!!

總之,花媽...我把妳看的比馬XX還偉大啦!!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15846769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3 23:59

希望早日恢復正常

高雄人加油


blue phoenix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人不愛高雄呀
2014/08/07 20:52

鐵球兒好, 很高興看到您回來發文.

但, 沒有人不愛高雄呀, 您講話沒有道理 -- 若有人究責究到高雄市政府, 您就扣上 "不愛高雄" 的帽子.

地方政府沒有責任嗎?  

怎麼回來講些莫名其妙的話, 請表現出高雄人的擔當與氣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