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豪哥名言錄(二)
2005/12/06 21:37:55瀏覽2703|回應1|推薦11


電小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2/21 14:48 刪除回覆
Dear 鐵球: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豪哥名言錄(二)」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健康|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話說某日的下午,我去學校接豪哥放學的時候,坐在機車後方的小維弟沿路跟我報告已經開始打折的商家——

  「哇……換季大拍賣,服裝全面五折起!」「喔!新裝上市,全面八折!」「哇哇哇……跳樓大拍賣,專櫃服飾三折起;還有還有,媽媽,那邊有著『老闆跑路,名牌求現,一件100元』」「媽媽,妳騎太快了,妳有沒有看到剛才化妝品也在做促銷的紅布條啊?」

  我的心潮澎派著,內心激動不已:「啊!撿便宜的時候又到了,我想要那些東西。我想買…我要買…我要…」沿路上,我的心就跟著小維弟的一句句廣播而狂跳不已——多順利啊,這些連在一起的商家居然同時有便宜可撿耶?

  接到豪哥,回程又經過那些商家的時候,我放慢了車速,口中把剛才小維弟只說過一次的「好消息」又重新轉播給豪哥聽家——

  「哇,哥哥,你看……換季大拍賣,服裝全面五折起耶!」豪哥說:「騎車那麼慢幹甚麼?車子快停下來了,騎快一點。」

  「喔!」可是,我心裡忘不了五折服飾對我的誘惑。

  我故作訝異又經過那家店說:「喔!新裝上市,全面八折喔!」「趕快騎走,要拒絕誘惑啦。」結果我只好又「喔!」了一聲,把車子騎遠了。

  連番受挫,小維弟看的出我的失望,他主動幫我爭取最後機會:「哇……跳樓大拍賣,專櫃服飾三折起;還有還有,那邊有著『老闆跑路,名牌求現,一件100元』哥哥,你有沒有看到剛才化妝品也在做促銷的紅布條啊?媽媽好辛苦喔,讓她買個東西嘛!」

  豪哥冷冷的在我身後說著:「隨便,但是妳最好記住……」

  那些「……」又是一句令人永生難忘的名言出現——

  「女人,妳要知道——妳該注重的是脖子以上的東西,而不是脖子以下的添加物。」

  我的豪哥告訴我,要注重腦袋瓜而不是身材。唉唷,我怎麼會有這樣一個天才兒子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11929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人小鬼大
2005/12/07 12:07
妳可以放心了。教養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