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不是這樣的天氣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2005/11/22 11:30:35瀏覽2556|回應2|推薦14


電小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2/14 13:11 刪除回覆
Dear 鐵球: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是不是這樣的天氣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健康|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我非常想念妳──想念去年的妳,尤其在這種冷的彷彿無邊無際的氣溫下!雖然妳留在我身邊的日子並不長,甚至時時刻刻飽受我喜怒無常的威脅,但是我就是知道:妳非常的想留在我的身邊!

  親愛的妳,妳知道嗎?因為妳的存在,而使我意識到自己是一個女人;或許有人會說:「別說笑了,妳當然是一個女人,有長眼睛的的人都知道:妳是一個女人。」親愛的,他們不知道,當失去妳的同時,我就會開始武裝自己,提醒自己:一切如新,我要用一個全新的自己再出發!

  好冷好冷,冷的我全身的骨頭都酸痛起來了,然後我好像感冒了;今早醒來時,我完全無法翻身,只剩下四肢還能動,我的背脊完全貼在床上,無法往左右移動半寸,我終於知道:我的身體又淪陷在病魔手中了,真是可惡!

  昨天我還想起妳呢,親愛的!寒風之中,莫名的就想起了妳;其實也不能說是無端端的就想起妳,應該說是前面騎車的妙齡女子,讓我想起了去年柔軟的妳──一頭髮絲的輕舞飛揚!

  刺骨的寒風,令我全身堅硬的部位嘎嘎作響──我的牙齒、我的骨骼,他們那種互相擠壓、摩擦而發出的聲音令人不寒而慄,我覺得我就快要死在這波寒流當中了,親愛的,我很後悔讓妳離開我,少了妳的溫柔,我是多麼的不堪一擊呀?

  我的身軀讓我想到了阻力學說,雖然我已經離開學校很久很久了,但是依稀記得:面積越大,阻力越大;面積越小,阻力越小。頂著冷風前進,我有著一些小小的虛榮在心呢,我應該不算胖吧?剛才有種幾乎快被風吹跑的感覺呢!然後又想起:再怎麼說,我總是有些脂肪在身的人,我都這麼怕冷了,那麼妳呢?妳怕冷嗎?妳的纖細如絲曾經那麼令人讚賞,然而絲的面積更小,一絲絲那麼細……妳感覺的到風的阻力或寒冷嗎?

  跟朋友說起我怕冷的程度,他們都覺得不可思議:睡覺時我得穿著兩套以上的衣褲入睡,脖子圍上圍巾,手上戴著手套,腳上穿著厚綿襪,再套上毛襪,有時還得戴上毛線帽呢,今年我多了兩個暖暖包在被窩裡,睡覺時,維弟會先鑽到被窩裡幫我溫床跟溫被囉;結果,嚇壞也笑壞他們了。

  說了這麼多,親愛的,我並沒有忘記妳,當初妳溫柔的貼著我的耳朵,不讓我的耳朵受凍呢,妳的善良跟妳的默不作聲,真讓我後悔捨去妳;那時,妳為什麼不出聲抗議呢?如今我後悔我的一時衝動跟壞脾氣毀了妳,妳願意原諒我嗎?

  我想妳是怪我的了,否則以往妳的柔柔亮亮閃閃動人,不會變成如今的結髮難……解髮更難;妳已然憔悴並且枯晦無光,妳是在做無言的表示嗎?我錯了,我不應該拿妳當成發洩情緒的對象,原諒我好嗎?我會用盡所有的努力向妳證明:我!愛!妳! 

  親愛的,請妳耐心等待──因為我真的很期待,妳的烏黑亮麗又圍繞著我,當我隨時隨地的溫暖守護天使呢!明年此時,我將迎接妳的歸來,我們將以全新的面貌面對我們的朋友,因為妳,我願意又變回那個甜蜜的小女人唷。

  愛妳唷──我寶貝的頭髮。 

                       Amy於冷空氣的追悔中

  

(看了日記才想起:2004/2我還是一頭長髮呢,也初次出現在網路上貼展拙文,一幌眼2005卻要過去了,我親愛的「它」卻仍然沒有回來的跡象──我想念我的長髮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108136

 回應文章

左岸的小草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幹嘛怕胖?照片中的妳看來很苗條呀
2007/03/15 12:09

話說,小時候我被爸爸當作男孩子來養,從來沒留過長髮,倒是理過平頭。

長大成人以後,我才開始晚熟的學著愛漂亮、也學著整理一頭長髮,

試圖彌補從小缺乏的女人味。

一直到現在,都已經髮長及腰了呢!

但朋友們總愛笑我,多虧了那一頭長髮,否則我還是缺乏女人味!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那至於他……去他的,誰管他是誰的?
有的莓的裡頭有的,通通都是莓的!

四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絮叨
2005/11/25 03:30

我如此說或許武斷了些

但我還是要建議要多運動

還有就是偏食的習慣要改

因為怕冷跟血液循環有關

妳的循環不良

我認為是單薄的身軀

也就是你錯誤的"美"的定義造成

因為多吃才能維持身體的能量

怕胖的心理  會讓妳限制進食

自然供給身體的能量過少

不能維持運作怎能不怕冷

多樣豐富的飲食

均衡營養才能健康呀

要靠運動來消耗多餘的卡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