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澡後要晒晒日光浴的手機先生
2010/01/11 14:38:15瀏覽331|回應0|推薦8

㎜:喂!你洗衣服了沒?

◎◎:洗了。

--:你在哪裡?

◎◎:學校。

--:啊,我的手機好像在口袋裡,你要放進去前怎麼都沒有先 掏           一掏啦。

◎◎:嗯,我先回去看看。

㎜:你先回去看。

 

 

手機先生可能是我的錯,在放進洗衣機前沒去尋找你的踪影,所以才讓你變成了下水機,還必須在窗邊做垂死的日光浴。

不過下次你也要提醒你的主人,口袋的東西要記得拿出來哦。

實在是主人的老婆年紀輕輕已經得了老人痴呆兼懶惰症。

經過洗衣機這麼辛勤的幫你洗了廿、卅分,手機先生你知道嗎,除了第一次看見你來我們家之後就是這一次你看來是如此的乾淨又帶水氣。

如果這一兩天你一點都沒起色,那麼今天這麼就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手機先生保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3676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