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認識的Little fish
2009/06/08 01:15:36瀏覽454|回應0|推薦8

Little fish做第一次課程接觸好像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似的,Little fish可以說是我的網友,雖然一開始並沒有太大的交集,那時剛接觸社區劇場想了解更多而踏進了他的部落格裡,但是在部落格裡她大方的把論文傳給我這個跟她來往沒兩三句話的人,真讓我嚇了一大跳,從此Little fish就定在戲場區塊的一個寶座上。

過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吧,我們的往來還是不多,沒想到在台南文建會的社區成果展那天居然不期而遇,一直聽到了有人喊他的名字,我懷疑了一下,但還是跑去問淑慧,在一番詢問後真的發現是部落格裡的她才跑去演了一場網友相認記,Little fish告訴我即將在高雄開課的事,那一次我果然還是有事不能去,就這樣失去了一次機會。

    Little fish 的聲音及肢體大部份很柔和,皮膚很細緻我們的年紀相同,品質卻完全不一樣,我很享受在課她的課程裡看她一邊思考著並用主持人的身份委委訴說teller的故事及分析課程種種的感受。看到little fish 跟孩子的互動和愛每個孩子的心會讓我重新反觀自己對待孩子的態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302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