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4-5
2009/05/31 14:03:31瀏覽393|回應0|推薦7

你最近好嗎?四月廿五那個傍晚開車去接小孩時天空飄起了一小場細雨,剛好跟車裡西洋情歌搭上了線,那時的車速很慢很難得的慢,星期六那天我早上去做了一個小活動的主持人,時間佷短,有點混亂,邀請卡上九點開始的印刷體並沒有跟隨著混亂它依然用九點的姿勢站著,八點五十幾分我看見一群義工還灰頭土臉的忙著佈置,這樣的場面是多麼熟悉,趕工、不按時、搶時間是最親近這裡作的作業方式,都幾年過去了,大家的工作方式還是沒變。

********************

上一段到現在地球又自轉了好幾圈,連一封小小的信都寫了這麼久,久得連自己怎麼跟隨地球自轉的速度都忘了,再忙再盲都搬不回之前的點點記憶,現在常常連日子過到哪裡都忘了,總是有睡不飽及睡不好的覺,總是會不斷的在遺憾中走過,總是讓自己過的不知道像不像自己的日子,總是……

再怎麼過,都是幸福的吧,用著比馬龍效應告訴自己,我有多幸福,不過真的是這樣,要感謝的真的很多,咪咪是第一位,可憐的咪咪謝謝妳,把妳養得太胖是我的過錯,謝謝親愛的老公,你讓我做了一些我想做的事,讓我飛到另一個國度裡追尋另一個自己,讓我可以走到現在這個領域裡,雖然有時你會拉拉繩索告訴我剛好就好,拉的力道有輕有重,但是我還是能飛,謝謝你,這份感謝放在心裡好久好久,謝謝你,當我的雙手握著方向盤時我會想到感謝你,當我載著朋友出征時我也把你放在心裡感謝你,當我吃著你特別準備的餐點時,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麼感謝你,當我一身輕裝的上班時,都因為有你,真的,謝謝….

本來我想用長長的一篇,很長很長的一篇來表達我的感謝,感謝要即時,再怎麼多都不會是多,從以前到現在,想得總比寫得多,所以,不用想了,就放吧。又到凌晨兩點鐘,時間請走慢一點,我還沒做完的事多著呀!想記記最近的事,還記不到兩件事吔,怎麼這麼快呢待續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299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