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調整吧
2008/08/28 00:59:56瀏覽466|回應0|推薦5

幾次熬到了夜半只為開始的那份期盼,是那份哀求的期盼,是那份想要挑戰的怪腳,是那份理所當然的幫忙,是一個莫名其妙的使命,是一句請你……所以再熬下去也怡然吧……

沒有陽光的氣層下開始

 

想著舞步 想著想著忘了路邊的測速器……

想著 想著夜半裡伴隨夜鷹尖銳求偶的喊叫、振入人心的車聲、不知哪家自備門房的狗吠聲外又加上一個女人對著那光線眩耀一身堅硬的四角怪獸正努力的自導自演的想在黑夜裡挖出一齣不成氣候的大作……

想著 想著 想著明天要給你什麼的報告才能讓你站上台面……

想著 想著就這最後的時間刻度裡能為這件作品增添什麼……

想著 想著我做的好嗎……

想著 我做的到嗎……

想你會要我做的嗎……

想著 我在做什麼為啥

 

如果可以放棄...我......

 

如果熬過了今夜 熬過了今朝 熬過了這一天……

我做的值得嗎或許吧….

有時要接受自己熬了一陣後所產下的便便成了一團有用的牛糞……

有時要調整那熬空白色腦汁的作品成了一道無聲無味的氣連放了之後每個人都不知道……

有時要接受這就是人生……沒有一成不變的事……

有時要學會放下或許……這是另一個美好的開始

有時要欣慰畢竟做過了、想過了、試過了、演過了、寫過了、看過了……

仙人掌的刺……剛剛好就這樣人生剛剛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2168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