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
2008/05/05 00:28:16瀏覽426|回應0|推薦7

最近很忙,忙的很盲,盲的失去了自己的目標,一切都在否決中進行,一切都成了可笑的抉擇,我想停下腳步跨上真正的夢想田,現實卻讓我裹足不前。

    最近我很好,好的讓我充實的過完每一天,成果一項項的呈現,好的讓荷包裡沒斷過糧,好的笑容也多堆了一些在臉上。

    最近很糗,做了很多糗事,最可怕的是被抄了魷魚,原來魷魚是這樣抄的,自爐上散發出的香味如此誘人,看的到吃不到,雖然這魚很腥肉也不多,是自己無暇顧及而把它放臭的吧,太多的事讓我不能專注在此,這樣的結果其實也是當初說好的約定,所以另一個夢想田又消失了。

     最近考慮著要不要到另一個海域去尋找另一片可棲身的礁岩,到那之前必定通過帶毒的水母刺,尖銳可至人於死的珊瑚礁,還可能遇到充滿油漬及廢棄物污染物,有時它們在自己的身邊圍繞而不自知,我還要前進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1839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