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跑
2007/12/17 23:11:32瀏覽371|回應1|推薦9

白跑

工作的地方之前在前鎮,現要往鳯山跑,鳯山路程短一點點點,可能還可以去找間學校說故事,正開著車打量著路線時便想到了幸宜的凌雲國小,反正以後也不一定會去今天就直搗黃龍吧,幸宜手機沒接,這下該不該去呢,問路好了,啊~~~~~問了一半手機沒電,聰明伶俐的我怎麼可能被打敗了,況且已知道方向了就自己邊問路的殺過去吧。

真的是偏僻都市的偏鄉,它在六塊厝裡,眷村中的小天堂,小小的校園很可愛,掛滿了風箏鋪滿了綠地,安靜的令人不安,但是整體看起來就是那麼舒服,當我踏入校園時有位阿嬤用奇特的眼光看了我一眼,那無所謂,接下來更重要的是我要怎麼去跟老師說「讓我說故事吧~~」真的很緊張,還有我什麼都沒準備,就一個隨身包包,進了穿堂,那股寧靜還是隨侍在側,忽然,想起門口那些喜氣又帶著很重的民俗風味的花圏,從天而降的敲醒我,啊~~~校慶!今天一定是補假,難怪連隻狗都沒看見,我還一直享受著這校園的寧靜,當然靜囉!!又白跑一趟,這像的白跑好像會傳染似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1462947

 回應文章

angela-588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藍營天堂
2007/12/18 15:05

如果說是王進士的助選團

應該是會很受歡迎吧!


真正的勇者並不是什麼都不怕,
而是雖然害怕卻仍勇敢的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