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君亞小妹妹...........
2007/08/18 00:33:08瀏覽467|回應0|推薦0

8.12   沒事被叫去廣播...

是村子裡大廟那種廣播哦....

阿媽都沒教我怎麼講......'總經理'小姐忽然就叫我企播音...

今天...我素帶兒子去聽故事的呢...這樣忽然變播音小姐,會把我嚇一跳啦..

唉唷.....各位鄉親大家午安大家好..偶們今天有從***開來了一車的書要給大家免費企看哦...哪是阿公阿媽有聽到就要叫孫仔...不要在家裡要出來一起看呢......................

都快不知道自己在唸什麼,沒草稿,又很臨時,像即席演講,,,講完後又說馬上講第二次就講得跟第一次不太一樣..

 沒多久.....在這細雨綿綿的天氣裡.......

來了一個媽媽推著一台娃娃車....我企問問看..是不是被美麗的聲音給吸引出來的......

結果...媽媽說聽不清楚偶說的內容是什麼.....是婆婆聽得懂才叫她出來的

也好啦...總是有人聽到麻...

陸續...有幾個也是聽到播音才來的哦..

忽然~~~~~~~~~ ......門口......有個小孩好面熟哦.......她對我笑..我也對她笑....

她不太敢進來活動的地方.....偶馬上命令她進來....就醬半拉半推..進來了

可素..偶完全沒辦法說出她的名字......唉唷...居然是讀我們村子那個國小的小孩啦...怎麼會在隔壁村遇到呢????

那個小孩要升小五了,,,聽過偶講故事的時候好像是她在一.二年級的事了...事實上沒企她班上講幾過次呢....

人客呀~~~~~重點來哦..

這位可愛的小女孩..居然是聽出廣播裡是我的聲音特別跑來看的呢.......哦~~~~好感動哦...

這是他鄉遇故知嗎...不對...異地逄知己嗎....不是不是...反正....就是暖暖的感動啦...

下次有機會還要去廣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1167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