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驻德外交人员现健康问题 疑遭受声波武器袭击--the story sounds very familier, 3rd time!!
2021/10/10 21:22:25瀏覽42|回應0|推薦0
美驻德外交人员现健康问题 疑遭受声波武器袭击
时间: 2021-10-10 03:54:43 来源: 侨报网综合 编辑: 李必

【侨报网综合讯】据德国《明镜周刊》10月8日报道,德国柏林警方表示,自8月以来,他们一直在调查“对美国大使馆员工的声波武器袭击”,但拒绝提供进一步信息。

柏林勃兰登堡门(图文无关)。(图片来源:中新社)
此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多名美国驻德外交人员出现恶心、头晕、头疼、耳痛、疲劳症状,这些症状已出现数月。报道援引美国政府官员的话称,一些当事人已无法工作。据悉,至少两名美国外交人员已寻求医疗救助,美国政府也已配合德方做进一步调查工作。
美方怀疑,受害者受到无线电频率的攻击,袭击者可能通过手机等终端发起攻击。据了解,一些当事人是与天然气出口、网络安全或政治干预等有关的特工人员或外交官,而这些事务与俄罗斯相关。美国政府因此怀疑袭击来自俄罗斯,但俄罗斯否认了这一指控。
对于此事,德美双方都讳莫如深,美国驻德国大使馆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德媒对于此事也鲜见报道。今年6月爆出的美国窃听欧洲领导人事件,让德美之间的嫌隙更加暴露,《华尔街日报》称,这是德国首次传出发生此类现象,这一事件恐令德美之间的不信任进一步加深。
早在2016年,数十名加拿大和美国外交官及其在古巴的亲属出现类似症状及听力和视力减退,其中一些人永久失聪。此后,此类健康问题在美国驻多国外交官人群中出现。
去年12月,美国国家科学院曾刊出报告指出,“整体而言,定向脉冲射频能量(directed pulsed RF energy)看起来是解释这些例子最为合理的机制”。
不过报告并未做出结论,指出外交官遭遇的定向微波能量是有人蓄意透过某种武器发射,但指出这种能量也可能用作邪恶目的。
报告指出,19名医学、科学专家组成的委员会考量过暴露在化学环境、传染病、心理因素等可能原因,不过最终分析结果显示这些都不是造成外交官大脑受损的原因。(完)
--can usa tell us those in 古巴, 中国当事人是与 what kind of business 有关的特工人员或外交官? the weird thing is none 古巴, 中国 德国 their people next to 美国大使馆 suffered the same 恶心、头晕、头疼、耳痛、疲劳 and 无法工作.
however we were clean the renter made extreamly mess over weeks and really got 恶心、头晕、头疼、疲劳 and 无法工作 now, i kept falling sleep 4days 5 night. maybe 美国当事人 as 特工 spying, monitoring and sneakly destroy 古巴, 中国 by all means so over worked too.
ps 2021年7月14日 7月11日,古巴群众在多个城市进行抗议活动,场面一度混乱,现场还出现袭警的画面,人群中还有人高举美国国旗。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称,这场有计划的抗议活动实则为美国的“产物”。--obviously can prove 美国特工人员或外交官 over worked very hard...
美国特工人员或外交官 in 德国 also over worked very hard now because Russia, China and 德国 are the top 3 in usa black listing who can compete with usa in many fields.

However we did hear Japan, Korea complaints a lot that usa army dump cant tell 化学-related and polluted their lands.
ps 福奇表示 今年万圣节可在户外玩“不给糖就捣蛋”游戏
--this is very bad 游戏 turns many americans 有精神问题 because they are educated if you 不给 what i want then i have rights to serevely punish you. Russia, Iran, 古巴, 中国 and now 德国 must know what usa master want from them. 不给就捣蛋 especially 德国 involved usa“不给糖就捣蛋”游戏 many times including HK diaster case.

ps 新州和全国的汽油价格出现非季节性上涨 时间: 2021-10-09 16:02:42 来源: 侨报网

【侨报网报道】新州和全国各地的汽油价格仍在继续非季节性上涨,每加仑价格比一年前高出1美元以上。
根据1010wins报道,美国汽车协会(AAA)大西洋中部分会表示,周五新州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为每加仑3.25美元,比一周前上涨了3美分。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每加仑汽油的平均价格是2.28美元。
全国普通汽油平均价格为每加仑3.26美元,比上周上涨了7美分。一年前的这个时候,平均价格是每加仑2.19美元。
分析师表示,尽管最近汽油税有所下降,但州的价格还是出现了上涨。主要原因是原油价格上涨。接近每桶80美元的原油价格导致油价居高不下。本来,夏季驾驶季节过后需求减少,汽油价格通常会下降。 编译:LH
--in here already jump $3.59. recently frequently happened price down next day jump up like playing gambling games. we also saw a gas station jump high to $4.35 many days spouse suspect it is money-washed gas station.

秦刚:美方不应再自编自导“007”冷战剧本
2021年10月09日 14:36 来源: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网站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秦刚:美方不应再自编自导“007”冷战剧本
  10月8日,秦刚大使在华盛顿接受凤凰卫视记者专访,就美国中情局近期涉华动向做出回应。
  被问及如何看待美国中央情报局新设立“中国任务中心”,并将中国视为“21世纪最重要的地缘政治威胁”,秦大使表示,前不久拜登总统在同习近平主席通话时表示,美中两国应避免误解误判和意外冲突。把中国作为“21世纪最重要的地缘政治威胁”就是最严重的误解误判。拜登总统在联合国大会发言时也表示,美国不寻求搞新冷战。像“007”这样的冷战剧本,还是留给好莱坞拍拍大片赚赚票房吧。美方有些人总是沉浸式地自编自导、假戏真做,总在说自己是詹姆斯·邦德,陷入这样的内卷不能自拔,累不累?为何不“双减”一下呢?
  秦大使表示,我希望两国元首通话达成的避免误解误判和冲突、妥善管控分歧、推动中美关系尽快重回健康稳定发展正轨的重要共识,能够切实得到遵守和执行。
【编辑:叶攀】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trak&aid=16928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