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問題卻無法解決就不妨研讀古人的預測 有答案比沒答案好 也許就不會得抑鬱症 !!
2020/11/01 18:29:49瀏覽81|回應0|推薦0
【手把手教你——如何在八字四柱的年限速断吉凶(第19讲)】https://mq.mbd.baidu.com/r/c8W6tLBDjy?f=cp&u=1cac0da4b7e7bdb2
ps my penpal name in baidu news is 繁花萬里好江山, some i answered other people. some i have questions and later days few answeared by myself.

繁花萬里好江山:今年堂妹得乳癌已有抑鬱症 堂姊的先生去年得癌剛過逝...叔叔長命(93-94歲逝)但妻子 (老年痴呆很可能是瘋牛症)兒子 (口腔癌)早逝 ...命運很無常

LN蝶舞:请问老师,如果兄弟俩人,一个八字年柱是比肩,一个不是,怎么去分析是不是父亲走下坡路 09-12 23:50
繁花萬里好江山:根據個人的體驗 只要兄弟其一有此象就很可能發生 年幼時除了叔叔 我的也顯示家人有一精神問題 那時也沒人相信尤其都有快樂的童年不過當二哥出現問題我就想起此警言開始不斷爲其擔心也極力幫助但仍逃不過 如果他的個性能接受所謂的迷信(預測)也許會改變
繁花萬里好江山:有時也會爲記起小時侯的八字預測感到苦腦 當我提醒姊有關叔和二哥的問題 她記得叔但不記得顯示在我的八字預言 並且認為我太過擔憂 (二哥是家中最聰明得寵)結局是從有問題到現在都為此付出 其他姊弟就只心煩 口頭說說而已
ps 我對八字很感興趣 小時候玩電腦八字發現叔叔的八字指出無後代我們全都不信 結果堂兄婚後確實無孩不得不領養(女兒) 母親才吐露醫生警告嬸堂哥長大ㄧ點必需做手術嬸不捨小孩受苦沒做 但有同樣無孩的八字卻都不見此象 感到困惑

繁花萬里好江山:女性年柱比 肩幼年家貧 的確是 但為何其它兄姊八字沒有此象?咱家兄姊弟都只差一 二歲 10-30 21:28
繁花萬里好江山:最近聽了不少各專業講師的課 我想有些人很明確指出問題是因爲很肯定會發生 其他的有同樣的問題沒顯示是因爲大運流年可能避免問題但若命主沒掌握時機則此問題最後就發生了
繁花萬里好江山:當自家出現問題最後經由閱覽古人的預測走出來 斷斷續續(閱覽)好多年 曾經有過幫兄弟姐妹及他們的孩子推算的熱誠 結果姊告知不用了 在台灣已經請高人算過 後來二哥的事件成為心中的永久負擔 我就再也沒興趣幫親人親戚看 (只想知道自己的更多及若有空就看先生與我的預言) 能幫忙就幫一點 不過會告訴別人 如果有問題卻無法解決就不妨研讀古人的預測 有答案比沒答案好也許就不會得抑鬱症 長期吃藥會越來越嚴重已看到同學弟弟自殺

繁花萬里好江山:男性時柱比肩會被親屬拖累影響婚姻 也很對 請問能否判斷是什麼親屬關係?只是兄弟 朋友 還可能是 小輩...?10-30 21:34
繁花萬里好江山:如果天干是 丙己葵葵 是否能看出時干比肩與日主的關係?

【你的贵人在哪里?千里老师硬核分析天乙贵人!_好看视频】https://mr.baidu.com/r/c9cyJbB2U0?f=cp&u=c0aec160762a1314
繁花萬里好江山:請問老師所謂貴人多不是好 是專指天乙貴人還是包括各種貴人如太極 文昌 天德 國印..?是不是各貴人是獨立論命?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trak&aid=152188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