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秀柱入籍台南 挺身而出战国民党最艰困选区--加油 加油 加油!! the best news in taiwan
2019/08/10 01:27:01瀏覽57|回應4|推薦0
洪秀柱入籍台南 挺身而出战国民党最艰困选区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诗尧】  
  国民党的男人在哪里?又是洪秀柱!挺身而出战最艰困选区
  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近日办理迁户籍作业,入籍台南市第六选区,准备参选该区“立委”,一旦征召成功,将挑战现任“绿委”王定宇。为党而战,洪秀柱又一次挺身而出,未战先轰动。
资料图:洪秀柱。中新社记者 王刚 摄
  国民党中常会本月7日通过“立委”选举第11梯次提名案,尚有多个艰困选区无人参选。国民党前“立委”陈杰日前力主历任党主席及高层投入艰困选区参选,为党出征。目前只有洪秀柱一人响应。
  香港中评社快评指出,既然是艰困选区,无人敢选,胜数自然很低。对于洪秀柱身先士率,勇于承担,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感到惊讶佩服,对手王定宇也说“尊重努力的人”。
  洪秀柱昨天说,她连被“换柱”都不怕了,还有什么好怕的;还说她没有任何政治权谋或私利的想法,完全是希望能藉由自己的参选,带动国民党整体士气,让基层支持者重新找回信心。
  快评指出,昔遭“换柱”,今走进艰困选区选“立委”。有网友感慨:一样的国民党员,不同的精神!台湾《中时电子报》8日一篇文章说,“一个深蓝女子,前进深绿选区为党付出,国民党其它男人在哪里?看看洪秀柱,想想自己,国民党真的不该再斗争了!”
  洪秀柱于1989年经提名当选成为“立委”,之后连任8届,2012年当选“立法院副院长”,为史上首位女性出任该职。洪秀柱过去纵横议场,有“小辣椒”之誉,虽曾遭“换柱”,选“立委”却从未输过。去年“九合一选举”韩国瑜创造奇迹,洪秀柱这次说不定也能在台南拼出一片天。
--this is the best news i heard for taiwan people.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trak&aid=128444758

 回應文章

蝙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4 10:06
陈一新:“中共代理人”法案后 最后一块封锁拼图完成?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诗尧】  
 
大陆全国台企联6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民进党当局制造绿色恐怖,让台商回不了家。
  台湾方面陆委会立即回应,表示台当局将持续寻求社会共识,推动“合宪合法”、完善可行、明确严谨的“禁止中共政治代理人”的法案。
  台湾“中时电子报”12日发表台湾的中国文化大学政治学系讲座教授陈一新撰写的评论说,从“中共代理人”的“立法”方向、“立法”精神、蔡英文的“封锁”心态以及她寻求连任急切感来看,陆委会对“中共代理人”所做的辩解显然肤浅可笑。
  蔡英文当局的“代理人登记法”只针对中国大陆采取“立法”行动,由于“中共代理人”法案针对性太强,自然就会出现偏差,也难怪许多人怀疑民进党的绿色恐怖要比白色恐怖更为恐怖。
  其次,虽然不少当局地区都有“代理人登记法”,但他们的“立法”精神是便于管理,而不是像民进党那样是便于掌控与中国大陆有往来的政党、政治人物、台商与台生的行为,随时可以入人于罪。
  第三,蔡英文说过,“中共代理人”法案之后,最后一块拼图就大功告成,可以说是她得意忘形下无意中透露的心声。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她究竟何所指。1998至1999年间,她在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李登辉下负责主导“中华民国主权论述小组”的撰述工作,主要就是将台湾打造成一个全面抵制“中共影响力入侵”的金钟罩。易言之,她就是要对中国大陆采取“封锁”政策。
  很难想象在2019年的今天,竟然还有人像蔡英文这样坚持她的“封锁”大业。由此可见,她在2016年当选时说要维持两岸现状,根本是一派胡言,而美国人竟然还会相信她的鬼话,只因美国总统特朗普认为蔡英文这张“台湾牌”很听话,也很好打。
  第四,“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蔡英文为了争取连任,早已吃秤砣铁了心,决定在“立法院”下一会期强度关山通过“中共代理人”法案,锁定具有政治实力的反对党、候选人,为他们罗织罪名。如果“中共代理人”法案获得通过,则台湾无异“警总复辟”,蔡英文当局成为法西斯政权。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当民进党当局准备修改“两岸人民关系条例”前,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陈明通在“立法院”保证,“修法”目的绝不是卡马英九与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但是最后证明民进党果然是既卡马,又卡吴。这次陈明通显然自知信誉扫地,不敢再做保证,但是陆委会的回应,陈明通自然必须概括承受。让人奇怪的是,陈明通主委说话不算话,为什么还是那么瘦呢?

蝙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3 06:01
韩国瑜:相信王金平和郭台铭会坚持留在国民党内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诗尧】 
  人民网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昨走访南投,对于“柯郭王”三方将会谈,韩说,他不会唱衰别人,王金平和郭台铭都是国民党重要党员,也是国民党标杆,他相信两人会坚持留在党内,“我有信心”。
  韩国瑜说,国民党这次台湾地区领导人党内初选,相当公平、公正、公开,程序和机制相当完整。
  对于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请缨参选台南市“立委”,韩说,他非常感动,毕竟洪年龄大,又曾罹癌,却愿意到艰苦困难地区挑战,打拼精神让人感动。
  韩昨在南投参拜多家庙宇,与支持者互动,同时为当地“立委”许淑华和马文君拉抬选情。
  南投县长林明溱也站台力挺韩国瑜,他表示,韩现在是国民党提名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当然要挺到底,南投县很团结,对韩很有信心。
  韩国瑜与观光业者、工业区厂商及农民团体座谈时,业者提及大陆游客赴台个人游受限,影响南投观光产业甚钜,韩说,陆客减少,损害的不仅南投县,而是全台湾。两岸和平、发展、交流、做生意、发大财才符合两岸和平利益。

蝙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0 02:28
全国台企联发声明 强烈谴责民进党让台商回不了家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 娟子)  【编辑:王诗尧】 
  
中国台湾网8月6日讯 近期,台湾有关方面即将“修法”、增订所谓“中共代理人”条款,闹得沸沸扬扬,众多无辜的台湾民众、包括台企联会员和广大台商,人心惶惶,担心躺枪中招。全国台企联新闻发言人孙德聪今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民进党制造绿色恐怖,让台商回不了家!
  声明指出,数以十万计的台商,是两岸经贸交流合作的中坚力量,每年替台湾创造千亿美金的贸易顺差。他们事业在大陆、家在台湾,为了自己的生计和事业长期奔波于两岸之间。按照目前修法意见,不得与大陆有关机构接触,否则就有莫须有的嫌疑,甚至参加大陆举办的会议,台企受到大陆奖励或支持也可能“违法”,被定为“中共代理人”,随时可能被处罚金或判刑。真可谓危言耸听,恐怖笼罩。
  声明说,当前,两岸间每年数以百万计的人员往来和交流,巳成常态。在这个交流交往过程中,相互接触、沟通显然情在理中。所谓“中共代理人”相关条款含糊不清,一旦通过,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这种公然以民为敌、制造绿色恐怖的恶劣做法,必将遭到广大民众的唾弃和谴责。
  声明强调,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两岸同胞的共同愿望,也是我们广大台商安身立命的保障,应当共同珍惜。面对台湾某些人的居心叵测,我们台企联作为服务台商的社会团体,理应反映广大台商强烈谴责的心声、维护广大台商的合法权益。我们郑重奉劝并强烈要求台湾有关方面,以民为本,不要节外生枝、四面树敌,不要把众多同胞推向危险的境地,让我们普罗大众能够安居乐业!
--the only way is come out to support more 洪秀柱-type be elected.
we all together to kick off rotten mjd in taiwan.

蝙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0 02:16
台北市北投3.2级地震 气象部门:火山活动造成 2019年08月07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吉翔】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北投区7日凌晨发生规模3.2级地震,气象部门表示,主因是受到大屯火山活动造成的,但主要是受到火山热液影响,岩浆库本身很稳定,民众不要太过担心。
  根据气象部门最新信息,7日1时0分发生里氏规模3.2级地震,地震深度5.0公里,震中位于台北市府北方14.9公里(位于台北市北投区),最大震度阳明山3级。
  台湾气象部门地震预报中心主任陈国昌表示,此地震主要是受到大屯火山的火山活动影响,但民众不用过于恐慌。
  他说,大屯火山造成地震很常见,只是规模都很小,所以外界比较不知道。
  陈国昌解释,火山活动造成的地震有两种,比较深层的是因为岩浆扰动导致,另一种比较浅层的地震则是热水,也就是火山热液造成的,7日凌晨的地震主因则是后者,也就是火山热液。
  陈国昌说,这个区域有很多含水层,也因为水量丰沛才会有很多温泉,由于周边有比较冷的岩块,这些岩块有裂隙的话,含水层的水就会灌入裂隙 ,造成岩层破裂导致地震。
  他指出,如果水量比较大,速度比较快,地震的规模就会比较明显。
  根据气象部门统计,1975年以来这个地区超过规模3级以上地震,含今天早上的只有25笔,其中22笔都是只有规模3级左右。
  至于外界担心会不会影响大屯火山,陈国昌指出,目前对于岩浆库的侦测都很精密,目前岩浆库都很稳定,活动也没有特别现象,显示地震都是水造成的。
蝙蝠(amtrak) 於 2019-08-10 02:21 回覆:

in fact 8/8/2019 5:19-5:20am earthquake happened in here i would say bigger than  3.2 ... almost tried to get up and run down to 1st floor.

this was 2nd time quite big earthquake and i felt unsafe in taiwn especially the 1st one very scary.

the buildings offered hot spring however recently found out the pipes got trouble that the builder's contract company used the disqualified pipes for hot sp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