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朝鲜运动员有多厉害?英媒:三项世界纪录保持者--British also respect 朝鲜 Laaa
2018/01/21 02:11:37瀏覽90|回應3|推薦0

朝鲜运动员有多厉害?英媒:三项世界纪录保持者  来源:参考消息网  【编辑:叶攀】

视频:朝鲜参加平昌冬奥会 韩媒:朝鲜将参加花滑等四项比赛  来源:央视网
  朝鲜运动员有多厉害?英媒:三项世界纪录保持者 金牌数超印度
  参考消息网1月21日报道 英媒称,虽然近来围绕朝鲜的风波不断,但用“重在参与”来形容下月赴韩国平昌参与冬季奥运会的朝鲜运动员,再贴切不过。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月17日报道,朝鲜选手能否到平昌参赛,仍待最终确定。也许外界少有留意,事实上朝鲜在个别运动项目上表现一直很好,甚至领先。在夏季奥运会中,朝鲜赢得的金牌数目达54枚,比印度及尼日利亚等国家都要多,主要在举重项目,朝鲜目前还是三项世界、二项奥运举重纪录保持者。
  在2016的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中,朝鲜健儿一共夺得七枚奖牌,包括两枚金牌,名列奖牌榜的中间位置。

  朝鲜女足在国际足协排名11。虽然她们在外围赛中不幸出局,无缘2019女足世界杯,但亦曾于2016年赢得国际足协U-20世界杯(20岁及下足球员方可参赛),并在去年12月的“东亚杯”中夺冠。
  历年来,朝鲜男足仅入围世界杯决赛周两次,目前的国际排名为126,但在1966年的英格兰世界杯中曾打入四强,其优秀表现令人难忘。
  2010年,朝鲜在南非世界杯决赛周中对战巴西,比数2:1,朝鲜仅负一球;但在对葡萄牙的一役则大败7:0。
  在挪威籍教练约恩·安德森的带领下,朝鲜于去年12月的东亚杯中,1:1逼和中国。
  外界预期,朝鲜将会派出一队跆拳道“示范团”到平昌冬奥。在其中一种跆拳道赛制方面,朝鲜选手一直在国际上领先;虽然国际跆拳道联盟承认此种赛制,但奥运会采用的赛制则有分别。
  2017年9月在平壤举行的一项跆拳道国际赛事中,朝鲜一举夺得22枚金牌,远远抛离排名第二、仅获七枚金牌的俄罗斯。
  研究跆拳道史的学者乔治·维塔勒指出,朝鲜在跆拳道上投资很大,在国内建造了两座规模可观的跆拳道训练设施。
  报道称,朝鲜当局有一套机制,在儿童中发掘跆拳道或其他运动项目的明日之星,并投资不少时间与资金,训练他们成为运动员。被选中的儿童会被安排入读特殊体育学校。
  曾经参观当地体育设施的朝鲜问题专家麦克尔说,朝鲜顶尖运动员的训练场所则十分现代,设备优良。
  大部分朝鲜平民均有做运动,这在这个国家中很普遍。军队、国家组织与工会均会举办运动赛事

--as i said the whole world people are not all support usa ways. hopefully no more wars. British probably could communicate with usa.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trak&aid=109954545

 回應文章

蝙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8 23:00
美将出台对朝最强硬制裁?朝鲜劝美方谨慎行事  来源:央视网 【编辑:张艾京】
视频:美副总统:美将出台对朝最强硬制裁  来源:央视新闻
  美将出台对朝最强硬的制裁?朝鲜劝美方谨慎行事!
  央视网消息: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今天(8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官员7日在答朝中社记者提问时表示,朝鲜代表团在即将开始的访韩行程中没有和美国方面会面的意象。
  朝鲜外务省官员7号表示,朝鲜代表团访问韩国,只是为了参加平昌冬奥会,并且祝愿大会成功召开。朝鲜不会将类似冬奥会的体育庆典作为政治空间利用,也不认为有这个必要。朝鲜方面奉劝美方谨慎行事。
  报道说,朝鲜官员称,美方近日在谈论赴韩参加平昌冬奥会的朝方官员与美国副总统彭斯是否有可能接触的问题时“装腔作势”“让人啼笑皆非”。“朝鲜从不曾乞求与美国对话,以后也是一样”。
  平昌冬奥会将在9号开幕,彭斯和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将出席开幕式,美朝官员届时是否会面对话备受关注。
  彭斯:美将出台对朝最强硬制裁
  即将于9号参加平昌冬奥会开幕式的美国副总统彭斯7号抵达日本,并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会晤。7号当天,彭斯表示,美国将出台对朝鲜最强硬的制裁。
  7号上午,彭斯首先与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在东京视察了自卫队的“爱国者-3”导弹。下午,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首相官邸与彭斯进行了会晤。在随后召开的记者会上,彭斯再提朝鲜正在借平昌冬奥会“搞宣传活动”并直言,美国即将出台对朝最严厉的制裁措施。
  对于外界关心的彭斯是否会与同样出席平昌冬奥开幕式的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碰面,彭斯当天并没有提及,不过他再次强调,解决朝鲜问题,一切选项都在桌面上。
  不过在5号时,有记者提问彭斯是否会与金永南会晤时,彭斯并没有完全排除这种可能。但他强调,美国的对朝立场没有改变。

蝙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3 19:25

玄松月抵首爾 南韓示威者焚金正恩肖像

...美聯社報導,他們呼喊口號:「平昌冬奧?我們反對金正恩的平壤冬奧。」平昌冬奧定2月9日至25日舉行,南北韓運動員預計在開幕式共舉統一旗入場。...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報導,首爾警方計劃調查這些抗議人士。

法新社報導,首爾媒體昨、今兩天瘋狂直播北韓文化代表團舉手投足,但南韓網友對這趟行程大多報以冰冷態度。許多人紛紛詢問:「這是平昌冬奧,還是平壤冬奧?」

一名網友表示:「我們辛辛苦苦籌備活動,北韓不但搭上順風車,還讓這女人像女王出巡招搖過市,一副幫了我們大忙的樣子。」

--from what i saw it exactly proved 有主权的北韓 quite wellcomed by most N.Korean people but only extreamly jealous 南韓網友s who are lack of guts to show 主权 in front of its usa master. unbelievable so jealous and small eyes. it also proves they don't have confidence to  统治  one korean. what did they want?  

許多人開始指控南韓總統文在寅迎合平壤當局。文在寅抱持鴿派立場,長久以來支持與北韓接觸,讓他們願意談判。

首爾大報「中央日報」(JoongAng Daily)寫道:「我們認為,文在寅總統力圖將平昌冬奧與他的朝鮮半島和平倡議掛鉤,這並無不妥。但政府必須想想,為何此舉造成民怨日益升高。」

這則今天刊出的社論也說:「沒一個南韓人會相信,政府推動「聯合舉辦」冬奧就能解決核武難題。」

--what you will do? by usa bloody wars way? i don't think the majority agreed or the war already began.

蝙蝠(amtrak) 於 2018-01-23 19:33 回覆:

南韓's problem is, they don't know how to prove they have 主权, same as japanbastards calling Independent.

 主权 is very simple, you have guts to tell the truth, you don't sacrify your victim people for bloody politic benefits, you don't rely on other countries but by yourself hard working to defend your lands, sea lands... i can see it in N Korean but not S. Korean even owns much more threaton weapons than N Korean.

And if you a bit smart you can cooperate with N Korean to have a PEACE in your lands--not frequently with usa master demo your threaton weapons. certainly if you don't think N Korean is your peope then justbravery SAY it in front of your master, that would be another way.

蝙蝠(amtrak) 於 2018-01-24 18:51 回覆:

金正恩劫持冬奧?潘斯率團赴平昌抗衡
..副總統潘斯認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以宣傳行動「劫持」南韓平昌冬季奧運,白宮官員今天說,潘斯打算藉著下個月率團出征冬奧的機會,試圖與金正恩的行動抗衡。
路透報導,這名隨潘斯搭乘「空軍二號」(Air Force Two)專機的官員匿名表示,潘斯出席平昌冬奧的目的不只是儀式性,也是為了嘗試與北韓「裝模作樣」之舉抗衡。...這名官員告訴記者:「他非常擔心金正恩會劫持平昌冬奧的相關消息。」潘斯結束中東訪問行程,搭乘副總統專機返國。
他說:「北韓人過去一向擅長操縱。這是個非常危險的國家。」潘斯造訪南韓期間將接受媒體訪問。
官員說:「他將為我們的奧運選手打氣,他很雀躍。就消息傳遞方面而言,他將確保這場盛會不會淪為為期兩週的宣傳活動。」
南韓政府稍早駁斥外界批評北韓劫持平昌冬奧的說法,表示這場盛會將有助緩和平壤當局核子與飛彈計畫所引發的緊張情勢。

--i don't know what S. Korean people thinking but if usa 藉著下個月率團出征冬奧的機會,試圖與金正恩的行動抗衡 and 擔心金正恩會劫持平昌冬奧 that only humiliate S. Korean has no 主权. unbelivable so poor 北韓 can very easy scare S. Korean and usa master together.

S. Korean should inquire themselves why, who make itself lose 主权的? why so poor  北韓 under usa master economic blockaded can keep  主权 and many S. Korean people welcome  北韓? I still remember during USC i met a student from S. Korean told me the truth after i told him what my feeling about china and supporting one-china. he has the same feeling about 北韓 and proud of it. in the begining he didn't want talk until i told him first. the same thing happened to the dentist from S. Korean. it proved well-educate S. korean people the true thinking.


蝙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1 02:16

俄呼吁朝鲜问题各方不要发表破坏朝韩谈判进程的言论 【编辑:郭炘蔚】

中新社莫斯科1月19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1月19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呼吁,朝鲜问题各方不要发表破坏朝韩谈判进程的言论。

  当天佩斯科夫在莫斯科发表声明称,俄罗斯对朝韩举行直接谈判的进程表示欢迎。俄方认为,在朝韩举行直接对话的情况下,朝鲜问题各方应“避免任何破坏脆弱对话气氛的行动和言论”。

佩斯科夫表示,俄方重视朝韩直接进行对话。这种对话必须是在朝鲜半岛冲突各方的支持下才能进行。

  佩斯科夫强调,当前俄方没有就调解朝鲜半岛局势准备其他倡议和措施。

当天俄外长拉夫罗夫在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讨论朝鲜半岛局势时重申,外交途径是解决危机的唯一选择。
  2017年,朝鲜多次试射导弹并进行核试验,美韩亦举行大规模军演。朝鲜半岛局势急剧恶化。
  近期,朝鲜半岛局势出现缓和迹象。1月9日,朝鲜与韩国代表举行近两年来的首次政府间高级别会谈并在广泛领域达成了多项共识。俄外交部对此表示欢迎

--i didn't post earlier because usa won't lsten, but if British has guts to say no to usa then 对话 is possible.

蝙蝠(amtrak) 於 2018-01-21 02:40 回覆:

庆祝主显节 俄罗斯总统普京冒着严寒入冰水洗浴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在零下温度的严寒中进入冰水中洗浴,庆祝主显节。

  普京当天完成于圣彼得堡和列宁格勒州的工作安排后前往特维尔州,在那里参观了尼尔—斯托洛布内男修道院,并参加了主显节洗浴,浸入谢利格尔湖的冰窟窿里。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正值主显节,普京来到礼拜仪式部分,并参加了在谢利格尔湖的主显节洗浴。”

  据佩斯科夫称,今年俄中部未出现传统上的主显节严寒,因此“湖区的温度约为零下6至7度”。

  他还说,这不是普京第一次参加洗礼节了,“总统都下湖好几年了”。但报道称,这是克里姆林宫首次对外公布普京在冰窟中洗浴的照片。

---haaaa more and more 亲民, i wonder how many minitu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