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創]一個修行多年的老道告訴你風水先生不能發達的原因
2015/10/12 12:49:45瀏覽9053|回應1|推薦0
5410 次點擊
75 個回复

佛道渡人於2015-7-2 16:50:05 發佈在凱迪社區> 文化散論

引言一:

風水先生沒地葬,算命先生路邊亡!

引言二:

十個堪輿九個貧,不貧之人定騙混!

引言三:

風水先生慣說空,指北指南指西東。

山中若有王侯地,何不拿去葬乃翁!

上語是世俗之人諷譏業風水者。確實搞玄學五術之人中大部分都是貧人,富貴者比較少。別的學科如修仙煉道,看相算命,占卜拆字等尚可理解,而業風水者則令人費解了。蓋因風水本身就是一門謀求富貴趨吉避凶的學問,為什麼風水先生不能用風水術為自己謀求富貴呢?這也是令某一些人不相信風水,不去研習風水的主要原因:既然風水能致人富貴,風水先生給人做風水謀生,豈不等同於持拿金缽去討飯?

回帖人:佛道渡人 沙發

這是任何一位風水先生者要正視的問題!

佛道渡人也是風水先生,當然正視過這個問題,以下是佛道渡人得出風水先生不能發達的種種原因。

【一】習的是偽術假學

這是一個主要,根本之原因。

風水能夠致人富貴貧賤,誰都想棄貧賤就富貴,很自然,能讓人富貴的學問誰不想學。所以玄學五術中,風水學問是最多人追求、最多人研習,留下的書籍在五術類中也是最多者。人,尤其是中國人,最為自私與保守,若果得到風水之真法,他絕不會亂傳亂教,就是教也不會教很多人,只會傳那麼幾個,甚至是:傳內不傳外,傳男不傳女!好讓風水真術為其子孫後世不停地帶來富貴。正因為中國人的保守與自私,使得學風水的人多如牛毛,而有成者卻鳳毛麟角。

一些人不得真傳,不死心就自我想出了種種風水名堂來。由於印刷術的出現與興旺,使到這些人的認識得以廣泛流布,可惜這些學問假偽多,而符合真實者卻寡少,可不少學者卻不假思索照盤全收,於是習偽成風用假如潮,延至開明現世也沒有多大改變。遠的不說就拿近的來說吧,在蔣大鴻的引動下不少人對風水五經《青囊經》《青囊序》《青囊奧語》《天玉經》《都天寶照經》拼命參研,並寫下了不少書,據有心者統計竟有二百餘種之多,這些書毫無例外地都是對五經揣測猜度的結果,可是一些學者卻不經過驗證,就拿去亂套一空,於是乎偽術得以遍地!

現在學習風水的人,第一個難題就是:風水師多,風水書多,不知何真何假,難以辨別。如此世態下得風水真理者能有幾人?習得風水的假學偽訣,用後帶來富貴自然是不可能之事。

現代有人視風水師自身富貴與否,從而定其學問之真偽,這確實是有一定的道理。

【二】知道與得到

有些人可能會說:“外國沒有風水之學,人家不也富貴了?”但外國沒有風水學,並不表示他們沒有風水呀。

佛道渡人給大家科普一下:得到的,不一定知道;知道的,不一定得到。知道與得到是兩碼事也!自己住家風水不好有許多風水師是知道的,但卻沒錢沒能力去建風水好的房子,或買風水好的房子,沒法子,只得在風水不好的房子里呆著,接受上天安排的貧窮。 2004年認識一位香港朋友,她住的房子是壓迫局,四圍困閉,一入房子就得打燈。很過行內的一進就說:“這房子風水不好。”她回應:“不用你說了,只要是人都不願意呆在這種地方。但是大哥!香港地尺土寸金,好屋要很有錢才能住得起。若有錢,我早搬啦!”

2000年,好友在家鄉東南面一個名叫「大水坑」的地方,見了一個四水匯堂的穴地,興奮大喜。其穴正好在一個果園上,一問園主,園主說:“這地你別打主意啦,不知有多少先生知道有這口地,而來向我買。想必是好東西,我給自己留了。”聞言心立刻就涼了下來。

2005年,門人A在高要白土鎮找了一口富貴穴地,當時其友B拍著胸膛言:“此地包搞定,放心!沒問題!”如此打包票,A馬上找人把穴地開挖弄好。不想此地早已被私人承包出去,幾天后地主上穴地一看大怒:“他媽的!老子是地主,問也不問一下,就開挖我的地,還把栽種上的樹苗也給鏟了。”一陣陣無名火往頭上湧,說也奇妙,此時適好又有一幫地師往該山頭找穴地,地主一見氣沖衝上去質問,差一點打了起來。後來B託人去問地主,地主立刻回絕:“這地絕不給葬墳!和你熟,那樹苗就不用賠了。”A得訊後,惆悵嘆聲不已。

懂風水的不一定得到好風水,不懂風水的不一定得不到好風水。這也是一個風水先生不能發達之原因。這不但為風水先生不能發達的原因,也是「風水先生沒地葬」之原因。

【三】追求完美

1996年,宗兄a知我癡迷風水到處尋師訪友,亦替我留意周圍懂風水者。一日來找我,言在河頭鎮有一風水師挺高明云云。在宗兄的引領下,我見到這位河頭藍先生。交談中知藍先生的風水是從他姨丈處學來的,形巒學得確是不錯頗具眼力,理氣學的是乾支風水中之三合法。這藍先生很保守,對什麼問題談討都是「點到即止」,對於這種人我也懶得求,經驗告訴我在此品種之人身上絕對求不到什麼東西,於是我和他就沒下次了。

2002年,這位藍先生聽宗兄言我在外省求師,學得如何如何高明,他聽後就跑來找我。他找我幹什麼呢?原來他空閒時找了十多口穴地,也想找同行交流交流,給給意見。我一去看:這藍先生確不是庸流,點的地個個是真穴。奇怪的是:他一個都沒有葬!我問他何故?他說,這個流破了長生;那個犯了點壓迫;此個有點不怎麼旺丁;該個雖富貴卻出寡婦……。就是有點睱疵,所以歷年來都沒有下葬一口。哦!我現在終於知道了這位藍先生還住在瓦房,穿著舊衣,抽著那二塊五香煙的原因了。還需要佛道渡人給大家解釋嗎?

在風水學家眼裡,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口地是完美的,總有不足不是之處。地發富貴越大,肯定發其他禍也越大。你看發毛澤東之地,毛澤東夠厲害了吧,做了中國28年主人,可是他死老婆、死兄弟、死姐妹、死子女,差那麼一點就成了「寡人」。地那有完美的!可是一些風水先生就是不死心,到處找,拼命找,千方百計地找,找那富、貴、福、祿、丁、財、壽、健,全備無缺之風水地,找不著就不用,繼續找去。就這樣富貴風水被旁落,他不去葬不去用,放著富貴風水不要,甘心貧賤去。人啊!真奇妙!

【四】富貴風水稀少

從古到今,富貴的人多還是貧賤人多?這不用佛道渡人說了吧,肯定貧賤人多!就拿我們縣來說吧,現時共有人口48萬,擁有百萬家財者不越千人。風水也一樣,富貴風水絕對是少,並不是一些人想像那麼多的。少者,自然難得難求。求富貴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哦,事實上求富貴風水亦是如此,也不是一件容易事。

【五】接受出世思想或走向出世之路

你只要進入玄易學界就會發現:不少和尚道士懂風水,而且水平不低;不少懂風水者,竟有跑去了做和尚道士。為什麼會這樣?為學有關!風水之學與傳統釋道之學有著莫大的淵源,甚至一些學者認為風水是道家的衍生物。學風水的人學著學著,就會跑上了釋道之路。釋道追求的是成仙成佛,而非功名利祿酒色財氣,其思想是出世而不是入世。佛道渡人準備把命運的秘密和真相給有緣人講明白了也出世了,這也是老道的一個夙願。有想與老道結緣的,百度佛道渡人即可。由於一些研習風水者越過界踩進了釋道路,接受了出世思想,對人世間的富貴一事再也提不起興趣來,自然地不去謀什麼富貴風水,追求什麼功名利祿了!而無怨無悔地過著窮日子去。

【六】對富貴下功少

「才高八斗,送窮無術!」怎麼回事?才可高八斗,如此高手竟然落得貧賤下場,原因在於:對富貴下功夫少!中國人的詞典裡有一詞名「書呆子」,吾人原來以為古時才有此類人物,自和一些風水同行接觸後,竟然發現風水界裡此品種人類卻不少。

某君,恕佛道渡人不能明言,藏五術書極豐,因交流而成好友,其人從上世紀80年代,年齡約二​​十歲時即開始學習風水,直至今天仍然好學不倦苦苦追求,在找書找資料,交友遊歷,考察研究,拜師訪師……,三十多年來一直在折騰風水一事,其餘諸事一概置之不理,死心塌地一個勁的搞,一個勁的鑽,這種人不窮,真是件沒天理之事!此君就是窮,很窮,窮得家裡只剩書了。

風水學,又名堪輿學,古人解釋:堪,天道;輿,地道。事實上大部分風水學者去研究的就是這個「天道地道」,可是天地沒有富貴,只「人」才有富貴,同志們要想富貴啊!要好好研究一下「人道」矣。我相信只要同志們將究風水的心力騰出三分之一下去富貴上,肯定能富貴起來,否則窮死你​​!

【七】謀生手段守舊

研究風水要看書,而且要看古書舊籍,所以每一位風水先生家里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古書。有些風水先生昧古書多啦,人也古了起來,變得守舊,一守舊就與新社會脫了節,順應不了社會潮流,於是乎謀生滯阻,貧窮自然與其同在。這點本道佛道渡人深有體會!

現在港台很多風水先生來大陸看風水啦,搶俺們飯碗,曉得不? ——不曉得!

人民大會堂開了風水會,曉得不? ——不曉得!

邵偉華又泡了個妞,叫陳園。 ——邵偉華是誰? ?

地仙張闐又開班啦! ——張闐??是那路神仙啊?

鐘義明又出了新書,叫《玄空地理秘中秘》。 ——鐘義明??沒聽說過!

網絡上風水網頁越來越多,你也搞一個吧? ——網絡??風水網頁??咋回事啊!

……

完了!麻煩啦!老天,你怎麼混飯啊!

——你要學會台灣曾子南厚顏無恥的吹牛本領!

——你要抄書,評註書,白話書,然後一堆堆地拿去出版社給出版,台灣那個什麼鐘義明大師,就是跑這條路成功的。

——你要如張闐般稱為「地仙」,邵偉華般稱為「泰斗」,李涵辰般稱為「天下第一」……。不用擔心!現代的人們是不會把你當神經,只會將你視作神仙。

——你要學香港李居明的包裝、裝作、噱頭、整蠱做怪,及將佛道宗教引入風水玄學迷惑老百姓去之手段。

——你要仿仿香港那個號稱四代老牌的鐘應堂。他怎麼啦?他搞了一大堆名人合照,然後印成小冊子到處派,在名人效應下,他發了!

——你要搞網頁做論壇,再請一些搞手把你吹啊!捧啊!

——你雖不是神,但要做「神」,要無所不能,有求必應。那個易界包小蜜養二奶而聞名之李計忠,就是如此這般成功的,他可厲害啦,齊天大聖孫猴子一樣,七十二變樣樣曉得,種種精通:沒有我做不了的,只有你想不出的。然後鯨魚口一張:“多少多少錢,就行啦!”

……

如此這般折騰,老兄你發不了達,來不了錢,拿刀來!把小子頭給砍去。

老兄!話又說回來了,這些手段可能犯法,所以佛道渡人秘信同僚你有必要用心一下法律,或傍挨一個敗類的高明律師,不知法豈能“合法地犯法”。據權威學者研究表明:世界上大部分富貴人都蹲過牢房。在蔣介石眼中毛澤東是土匪,孫中山本身就是清政府的通輯重犯,朱元璋一度是元政府剿滅的反賊,開國那幫將帥們毫無例外地都是殺人犯。你不犯法,想大富大貴,發你的白日夢去吧!

風水先生們!你要富貴是吧,你得去騙、去爭、去鬥、去吹、去捧、去假……,除此以外,別無他路。還有,記住:做這一切時得用仁義、道德、良心、善意、老實等,去給包裝一下。

下面我給大家講講地師的基本規矩,現在的風水師啊,讓我感慨頗多!

前不久和同行聊天,大家公認現在的周易風水相傳有些變相了,特別是地學界為了多收徒弟,不計較是生活中還是網絡上,搞了一個接一個風水培訓班,這本來沒有錯.但只搞培訓卻從未教育學員應遵守地師的基本道德準則。有些人學了​​一點皮毛就到處亂看亂點地穴,甚至直接將其點出傳到網上,這種行為危害很大,非常容易導致誤人、誤己、誤事。下面佛道渡人給大家講講地師的基本道德準則。

【千年風水密旨】

一 求福造福以誠為先。

不管是請人看風水還是替人看風水,二者都必須以誠心誠意為先,心之不純即意念不純,氣也無定,氣不定則不可能陰陽二氣合一,更談不上獲福了。若是誠心誠意即使不能獲得很好的風水,但也不至於大凶,縱遇凶也會減力。好風水莫於好心,好心莫過於積德。

二風水可鎮不可掘,怨家宜解不宜結。

石膏點豆腐一物降一物,害人更損已,人危已先滅,損真龍大地必危及社稷......。

這是說不要利用風水原理去做損害他人與人結怨的事情,更不可無端破壞他人風水掘損地脈,天地之間的興衰自有規律,不可人為改變破壞,危及他人的同時必將加速自身的滅亡,只有在克死作孽者之後才克壞他人,借助手他人之手也一樣,如果損壞了真龍大地(大地域的生態氣脈)那麼整個國家都要受到危害,可能會發生嚴重動盪或災變,如果是乾龍、大尊貴龍或​​江河被嚴重損壞,那麼必將發生天地氣運的大轉折,人心會因氣流改變而燥心大起,社會秩序也將被打亂......

三好地需要用對法,發福還要看時運。

陰宅陽宅各不同,企業個人有分別,好地還要配合命,立向更要看年月。看到真地好地不可自用,真龍正穴不可輕取不可亂挨穴地幾分。這是說好地取用時要天時地利人和方法配合得當才可發揮作用,好地不可隨便自用,真地不可輕取亂挨,即使只在旁邊作取或挨幾分地穴,也算是破壞了地脈,真穴也會作廢,禍將由此而生,同時也等於暴露了地理機秘世人一看便知!

四 小地看福德,大地看機緣。

福薄緣淺不可佔大地,時運未到不可強造強佔地脈。這就是說看地求地先要看看自身的福份命格和德操來決定,貧者取富局,危者取平局,富者求人丁保長遠;貴者求安康保平穩,智者勇者取貴局以濟世,各取所需同時還要看時運到與不到。現今社會因為資訊方便交通發達,求取風水也就變得更為容易,於是有些人不遠數百里甚至千里去尋真龍寶地,並不惜巨金買下視為私有,竊以為只要三元中的某運一到便可大發特發,真是大錯。據考證分析凡是大地真龍行運一般需要幾百年甚至上千年才能輪到一回,有些好地一個家族住了幾百年後才發一次,還有的三五百年也未見發,如韶山毛澤東祖輩自明洪武年間就已開始居其地,幾百年間未有顯達者,直至五百年後才出一代偉人毛澤東。也有一些風水寶地居之幾百年不發一遷到別地就大發其祥,如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之祖地。更有奇怪者別人家氏住了幾百年未發,而有人剛一搬入便生貴子甚至有過路暫住而發福者。所以說富貴之地亦要看機緣。佛道渡人特別說明現在流行的三元玄空大元法用來測斷坐向之當運與否尚可,但斷龍運勢運則萬萬不可,真龍行運不從三元(天運),而從乾龍和乾坤大卦,三元九運乃是天星行運,對應的是天氣(外氣),而乾坤大卦才是地龍行運,對應的是地氣(內氣),只有當內氣外氣同時相臨交互感應相生時真龍才能大吐精華,精英貴人才能應運而生。這是本門數十代先賢祖師們幾百年來集體智慧得出的經驗總結,即便歷代風水大家和朝中國師們也無能窺其邊。至於天運地運何時同到,天氣地氣交於何點(方位),如何推測這還是個秘,無法得知也不能得知!據先師說古聖賢們是觀天垂象據之而斷,可見此是天機禁學非人力可妄為!

大地不管貴局富局或豪強之局,都不可輕取亂用,屬山川珍奇數十萬人只可用一,百十年中止得數處,縱是富貴亦有很大的風險,弄不好求福反禍,實在得不償失於人於已都是不利。佛道渡人提醒大家至於那些大富大貴世間少有的真龍大地,百餘年間方可視時運地運世運人德作一,不看不求為好,因為這樣的地多數是誕生治國安邦的名臣武將、大儒、英雄豪傑或一般的國君才可用的,一般的地師和個人不要非想。為什麼呢,有人可能認為這是封建社會才有的, 其實不然,試想這一類的人只有在國家動亂和社會發生重大變更的時候才能出現,掌握著國家的興衰與人民的生死安危大權,豈能亂用亂作,天下地師如此多,如果你作一地他作一穴不是天下大亂,後世子孫還用什麼!古有告誡雲:陰陽不看真龍地,看了真地眼睛瞎!古人實是警告不要拿國家人民安危和自已後世子孫的福德開玩笑,古代已有很多這方面的例子,凡不遵守又不積德者後世多絕,守此有德者可保後世安平人丁興旺。當今世人不可不知。至於千年一聖賢(文王、孔子、朱子),五百年一明君(開國治亂興世之君,功垂千年德布四海)必是乘天運地運世運人運應時而生,天垂像地應運人承昌,非人力所敢為之,禁猜禁言,偶有得遇跡象亦不可傳,否則災禍連連。

如有人問,既然有禁忌那還怎麼用風水,其實古人已告訴了我們解決的方法,自清朝以來出現目前流行的三元玄空大運法就可以運用(三合派的向上擇日時課法也可運用),只要合運合水局形局又得吉年吉日即算大吉,不要動不動就講龍穴,即使無法合水局無法選擇大運,只要選擇與宅運和命主運程相生相合的吉年吉日建造或進住也可獲吉利。為什麼呢,佛道渡人告訴大家要知道現在社會一切運動變化加快,雖然天運(三元大運及流年)沒變,但隨著環境的改變,江河道路橋樑隧洞的開鑿和人類流動的加快,地運地氣的運行規律也隨著改變,不可再拘泥古法,否則應用不驗反生禍也!在此我毫無保留的把歷代先賢聖師的不傳密學結合現在的社會現實加以總結後公之於世,希望能對世人有幫助和啟示。

五 大貴不過二朝,大富不過三代。

是說再大的官職權勢也不會超過二個不同的朝代,一般告誡世人在得權得勢時注意收斂自律不要仗勢欺人。三代一般形容百年,說明貧富不是永遠不變的,告誡人們不要為富不仁,要居安思危。

六 風水師只能做功臣,切莫為罪人。

風水術既是社會貧富與差距的自然調節器,又是加速社會轉變的催化器。風水一方面造福於社會大眾,可在社會動蕩的時候又加劇了社會的激烈爭鬥與分化,所以好地也要慎點,如出奸邪反而是造罪。

七一人坐轎眾人抬,一家富貴千家貧,一將功成萬骨枯。

風水福澤的原理就如水源或力學的守衡和轉化原理一樣,是將物質力量財富向二極分化轉移聚集的結果,一些人得到了富貴必然有需要一大批人的付出和維持,所以佛道渡人告誡大家大風水非有大福德之人不能享用,即使偶有人強行或人為得之,發福也不會長久,這就是風水的能量轉化原理(我簡稱風水力學定律),與風水學的藏風聚氣山水團聚原理是一致的。不過整體來說風水術卻在無形中推動社會發展,協調著社會貧富轉化,在一定程度上有利於環境保護。

八植樹獲蔭,注水開源,請人看地當以酬謝。

任何事情均有因果作用,選擇了一塊好的風水之地當然先要播下種子才能有所收穫,真正的風水師在替人作福(上等風水)時卻損害消減了自身的福德(蔭德),因為他在造福一人的同時冥冥中又損害了其他人一些人利益,洩露了地理天機違背了自然運轉的規律,首當其充要損害自身和後世的福力,(有些不懂風水的騙子誤人為禍喪失了天良道德也有自取其咎的時候)所以說風水師付出的同時理應等到一定的回報,酬謝多少在於個人,否則將於雙方都不利,應驗也不會長久。但庸人不能以此為由騙取錢財.

回帖人:遇見_0t

樓主一看就是一高人呀,講的真透徹,這麼精通風水想必也一定精通命理了,能不能留個聯繫方式,想讓您給算一卦,真大師不好找了呀!

回帖人:佛道渡人

可以的,我球球二九六00八八玖肆八

九.氣貴純正專一,一運未盡不可另取,地雖富貴卻不可貪多豪取。

風水澤人發福的秘密在於氣運合一,也就是作用力貴在純正專一,這就好比一個人的大腦在同一個時間點只能考慮和處理一件事情一樣,氣功的原理也是在瞬間將力作用於一點才能發揮威力,佛道渡人透漏給大家世人往往看見好的風水就不遺餘力全部用到自家,這樣幾處風水同時發動但因時間不一致地點也不一樣,各地運作用力的性質方向運軌跡也不一樣豈不亂了規律自我損耗,這就好比是信號波相互干擾。再比喻推車原有主力是向前推,後來又來幾個力有的是向後推,有的是向左向右推,既使各力的方向大體一致,但是當氣運衰退走下坡路時力多只會加速其滅王。綜觀歷代帝王將相陵墓無不究奢極欲占盡天下上好風水,所用的年月日時和神靈佈局也多合法度,但是最好的諷刺和說明就是其葬後後人多一代不如一代,有的甚至很快就亡國或退家,但觀其先人之草陋宅墓卻仍有生生餘氣。並非是帝王將相們所選的風水不好,而是過好反而衝消了其祖上原有運行中的氣運加速了其衰退,同時過多的奢侈建造人為的改變了地運氣場那還有吉福可言,乘氣貴乘天地自然精微之氣(此為陰宅風水術的最高核心準則,好像古時的士大夫並國師們多有不知,或縱知也不敢有違王室的尊崇)。所以說好風水不要貪多,主承地運未有行盡衰絕不可另起大運,如此也符合天地運行從出生到發展到旺盛到衰絕再重生的循環規律,這也是千百年來絕大多數風水師們不知道的風水奧妙,包括古往今來的一些頂級大師也常範同類的錯誤;其實楊公祖師早就教導後世:風水是用來救貧解災興業濟世保社稷的,當然對於已有的富貴風水可減緩其衰退協調使其各方面均衡發展,企業或公共事業方面因為不是為了某一個人可合理運用無妨。總之佛道渡人忠告大家要注意節儉,不要亂點地穴,不要亂占土地.

十.風水輪流轉,富貴均有時。

得到了好風水不要得意忘形為非作逮,氣運有定數、枯榮自有時;沒有得到風水之助處於困境之中也不要抱怨,只要努力也會有否極泰來、時來運轉、風水向我的時侯。 ...

【堪輿地師鐵律 】

“五不”

不妄言; 不妄作;

不自用;不點真龍乾坤穴;(留待有緣人,由蒼天裁定去吧)

不洩天機;上好之地在未發跡應驗之前不可洩機密,以防人為壞之。

“五要”

要與人為福;

要扶貧濟弱; 要懲惡揚善;

要保護地脈; 要謹慎授徒;

地師的積德與損德

積德:

與人為福;扶貧濟弱;懲惡揚善;

救人於危;不欺不詐;守口如瓶;

福德相當;護地有功;匡扶社禝;

損德:

誤人為禍,福德不配;貪為已用;

存心害人;詐騙錢財;風水鬥法;

助紂為虐;亂點龍穴;損洩地脈 ;

注:古傳亂點真龍真穴與破壞龍脈是風水師的第一大忌,比誤人為禍詐人財更勝百倍,概因天地自然造化一處真龍正穴乃需要億萬年時間,損之不復,洩之至少也要大三元幾百年的輪迴才可重複元氣,思之不可不慎!故佛道渡人警告各位地師一般造葬宜以山嚮元運和年月日時上取吉利,應盡量少用龍穴,尤其是真龍正穴更不可輕取。

接下來給大家講講命運究竟是注定的還是可以改變的

首先我們來看第一個問題:人有無命運?

人真的有命運麼,佛道渡人告訴你答案是肯定的,有的,老道就是為了研究明白命運才出家修道的。原理就是萬事萬物都有規律性,大到宇宙星體,小到分子原子,如果不按照規律性運行,豈不是亂了軌跡,勢必斷滅。所以人做為天地之間的萬物中的一物,也是有其自身規律性的,這個規律性就是按照生的年月日時運動。即命運。因萬事萬物皆由陰陽五行化生而來,故人的命運也可以用陰陽五行來推理出其運行曲線,即運氣好壞。

第二個問題:命運究竟是注定的還是可以改變的?

我們在第一段裡面講了人有無命運這個話題,接下來說說命運能否改變。其實這個問題不是從我開始討論的,很早之前就開始討論了,無論是遇到好心人給改命,還是奇遇改運,或者是相師一言命中一生不變這樣的故事聽的太多了,究竟是注定的還是可變的呢?

各自說法不一的,佛道渡人沒有詳細的就讀先賢們的著作。但是也確實看了不少改命的文章。其中改變最大的就是墳地,這就是為什麼一直都流傳的一墳二宅三命運之說。也有人說一命二運三風水。

其實真正主宰一個人或者是一家人的命運富貴官位程度是首要看墳地的,在古代都是特別的注重陰宅的,無論是有錢人家還是窮人家都非常的注重自家的墳地甚至可以傾家蕩產讓風水先生找塊好墳地。為的是什麼?不是立刻改變自己的命運發財升官而是想徹底的改變自己家人以及後人的運數,這就是墳地的重要性。其實反過來看也是一樣的,真正出富豪官貴之人的墳地你一看也是確實是出這樣的人。

二宅,就是我們現在所住的陽宅。陰宅主宰著根基,好比一根大樹的樹根,根基的紮的穩牢固,根鬚多吸收水分,養分的力量大,那麼樹幹自然長的好,樹乾就是我們的陽宅樹幹的好壞也影響著樹木的生長,露出地表就猶如我們的房子一樣,房子的好壞影響著我們的居住環境,如果樹皮被破壞那麼自然會受傷會生蛀蟲甚至潰爛,而房子也一樣房子破爛不堪的話不僅人住的不舒服也會影響人的運氣的, 這就是為什麼陽宅也同樣重要,比作是樹有些不夠完整,直接看房子比較容易解釋,採光地勢的高低水氣前後左右風向等等都影響著陽宅的風水。居住內部的物品擺放,廚房,衛生間,客廳等等佈置無疑不是影響著人的運氣的,包括健康疾病等等多方面。

第三就談到我們說的命,這個命是什麼,其實就是我們所說的出生年月日時,命理學說也就是八字四柱。有位朋友這樣問過我,他曾經找我算過婚姻我說他在那個年份結婚好遇到合適的人,其他的年份基本上是無疾而終的,他問我,這究竟是他想結婚就結婚是以自己所願而得到結果的呢,還是因為大運流年驅使他必須結婚呢?其實看是這個問題簡單,也沒什麼問題,但是細看下也還挺有意思的。

按照命理來說還真是年運到了,才會驅使人想結婚的,當然也有個別的被動被結婚的。但是按照個人的意願的話也是想到了,對對方動心了才會結婚。按照生理學來說,人也好動物也好,性成熟了自然要傳宗接代,產生性衝動。而人多數是先有感情而後產生性關係的。

那命運倒底是怎麼一個事情,佛道渡人在這裡用一個例子來做個比喻,首先讓大家明白命運。易經裡面講,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即陰陽,陰陽生四象,即一年四季,四像生八卦,八卦為萬物。萬物反之也可以用八卦來表達。所以事情或物體是可以用陰陽五行來推理出其運行變化的規律,這也就是占卜的原理。萬事萬物都在這個陰陽八卦裡,八卦又含有各自的五行,即金木水火土。

我們說過人也是萬物中的一物,所以就同樣可以用陰陽五行的理論來推理其人生的變化規律性,命運,這個命運好比一年中的四季,隨著時間隨著運行的軌跡出現不同的現象,我們知道春天是萬物生髮的季節,這個季節可以用來比喻人生遇到好的運氣開始創業的起始,或擺脫原來的惡劣環境轉向好的境遇。人生低迷頹廢運氣很糟糕的時候我們可以用冬季的情況來做比喻。至於一些人生意外可以用突然的氣候來做比喻。也許我比喻得不算很恰當,但我主要是想用這些比喻來說明人生的運氣及是否能從真正意義上徹底改變一個人。

我們想一想,春天來臨時,我們能夠人為的改變氣候與萬物的生髮本性麼。就算你採用再高的科技手段改變的也只是極小的一小部分而己,而真正的大自然現像你是改變不了的。也就是一個人的命運在一定的範圍內是可以改變的。佛道渡人敢給你打保票,你一個乞丐命,沒人能讓你當上皇上。所以當人的好運來時,就好比春天的來臨,諸事吉多逆少。反之惡運來時,就好比冬天的到來,即使你再努力播種,收穫也無法和春天相比。那麼命運能改麼,如果把春天改了,把冬天改了,那命運真的就能改了。顯然我們就是改,也改的是有限的一小部分而己,因為我們人也是大自然中的一物,所以宇宙的磁場我們是逃離不了的,我們的命運就是要受控制的。這個不管你心理服與不服都是受五行生剋制化的控制。所以我們就要順應命運的軌跡,趨吉避凶,避免一些無用的努力。看到這里大家會問了,那在這可變的範圍內,我們該怎麼做才能改變呢?下面我們開始講第三個問題:命運如何改變?

第三個問題:命運如何改變呢?

命運能否真的改變呢,我們首先要想想,命運為何會有呢?前面已經說過了,為何有命運,是因為人與萬物一樣在這天地之間,受五行之氣的控制,故而會有這個因五行生剋而形成的規律性。即命運。那如果我們不在這個五行空間裡了,那命運就會是另一回事了。有一句話叫逃不出三界五行外。那我們就要想想有什麼方法能逃出這個三界五行外。這就讓我們想起了​​佛經裡面講的一些經文了。佛家講的修行是超出六道輪迴,超出十法界。當然道家也是一樣的道理,這也是佛道渡人出世的根本緣由。不在受命運的控制。最終達到如來的境界果地。一切不再受命運的主宰,達到真正的來去自由,不生不滅。那講到修行,任何事物都是由少積多的一個量變到質變的過程。是一個精進不斷甚至不知經歷多少世才可以達到佛所說的境地。講到這裡有的朋友會心生不信,其實我以前也是極不相信佛法的,認識事物當然是要有個過程,有個緣份的問題。對於佛經裡面講的東西不是我們日常見到與聞到的,而大部分人相信的是親眼目睹,親身感受。就像古時候的人怎麼能相信今天的電腦,怎麼能相信千里之外我們的溝通僅僅是剎那間的電流。神話故事里人們想像的日行千里的烽火輪,又豈不也變成了奔馳在大街小巷的寶馬,沙漠風暴等等疾馳的轎車。人們不相信的東西太多了,但一件件的不敢想像或不曾想像或想像不到的還是出現了,成事實了。在這里略說一下佛經的真實性。佛告誡弟子,飲水時要用布濾一下,說一滴水里有八萬四千蟲。這個八萬四千不是具體的數,是個形容數量多的意思。佛經距離今天的我們是幾千年前的事情。而顯微鏡的發明才讓我們看道一滴水里確確實實有無數的細菌。佛說有小三刀兵劫,會讓草木不生導致飢餓時間長達八年。我們不懂佛在說什麼。但二次世界大戰日本廣島的原子彈的爆炸讓我們又一次明白了佛經的所言,這次原子彈殺傷歷經了八年的時間地上才重新長出了草木。佛經裡講的東西太多,有你可能信的,也有你可能根本不信的。但佛是常人無法比的大智慧人,佛說的不是妄語,都是真實的,只是做為普通人的我們不能一一驗證。佛經說若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講因果。善有福報,惡有罪報。而我們是迷而不悟的眾生。說到這裡,命運如何改變,應該有了明確的方向。就是找到脫離五行的法門。佛為超度眾生廣設十方法門。不管哪法,基礎都是從孝做起從善而行。即使說到這裡你還是不信佛法,也罷,但你只管孝敬父母尊敬師長。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至少在你的今世種個善根,可以為你的來世積個福報。

究根結底究竟命運是注定還是可變的,佛道渡人已切身經歷告訴你命運有可改變之處,也有不可改之處,就是在自己先天的命局裡可以改變,你的生命能級範圍以內,也就是有限的改變。像通過學佛改變命運的袁了凡,就是通過做善事改變了一些定數。這不是自相矛盾,而是事實,一個不懂命理的人也許要找個好的預測師給自己預測,無緣的話,恐怕算了很多次也沒找到正主,可是有些人並沒有專注的去找人給自己算命改名,機緣巧合就遇到高手而給自己改命了。這樣的事情比比皆是。

所以即使想改變命運,也要有機緣巧合遇到合適的預測師才行。

講到這裡又有人問了那通過看風水改變命運是不是也是命中註定的呢?

先說第一個問題:看風水能否改變命運?命運的好壞是如何產生的?

答案是肯定的,絕對的能,有不少人,見到親戚或朋友的運程有種種阻滯之時,都會勸他(她)說:“不如看下風水啦!改下運程啦!” 看風水是否能真正改善命運呢?不錯,佛道渡人肯定的告訴你看風水是可以使貧窮的人變成富有,可以使多病的人轉成健康,可以使運程阻滯的職員得到加薪或升職,亦可以使蝕本多年的公司變成生意興隆,更甚至可以使反目的夫婦回心轉意……。

再說風水的實質,中國人都知道風水,也很認真的去了解、運用風水。

風水的真相就是一句很老的話—— 福地福人居。這句話的意思是:天下任何一塊好風水的“福地”,都是大“福氣”之人才能夠居住進去。 “福地”亦就是好風水的住宅。換句話說,“福氣”小的人,是不可居住到好風水“福地” 的。你要是有福分,住在風水差的地方,風水會隨你轉好。你要是沒福分,住在風水好的地方,你鎮不住,好風水會自行破掉。

這裡有個故事,說禪宗一個祖師,看中一處風水,建廟宇的話,將來可以有很多人才這裡修行成就。廟宇修好了,祖師要找一個住持。別人給他推荐一個,他看了看說,這個不行,只能五百人。又推荐一個,他看了看說,這個不行,只能一千人。最後他發現一個做雜事的和尚,說這個人做住持,很多人,能發揚光大。這叫做福人鎮福地。

那麼,風水怎樣自行破掉或者改變呢? ——

比如風雷雨電草木蟲蟻,這些都可以改變地貌,也就是風水,自然界的萬物既可以造就好風水,也可以破掉風水。

那麼,風水為什麼會破掉呢?大家都知道古代人帝王將相,都找最好的風水,但是他們還是敗了,為什麼呢?

佛道渡人告訴你因為福德氣數盡。要是福德養不起,鎮不住這個好風水,它自己就會破掉的(可惜了寶地)。這好比資財養不起一頭大象(帝脈),大象就被餓死,自己也很快被吃窮(所以歷史上有些人住好風水大發之後又大難)。你若是換養一隻小狗(住一般的地方),也許還養得活蹦亂跳。

我們中國有句話說:人傑地靈。地是有靈的,地上的萬物都有靈。你的福德不夠,好風水不服你,不願意護持你,有的寧為玉碎不為瓦全,自尊心很強。這就像一匹寶馬,不但你選它,它還要選你,它不喜歡你,就刨蹄子衝鼻子不讓碰。反過來,如果住了一個合適的人,它會像女人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越發的注重美麗耀眼,越要展現自己的精華美妙。它這個感情就像找到自己的知己了,我們遇到心上人甚麼感覺? ——特精神,俗一點說就是八十老太太覺得自己十八,大老粗也能寫詩了,這叫畫龍點睛筆,靈魂都活過來了,它也是如此。

怎樣養風水呢? —— 養福德。

第一個養風水的就是不殺生。所謂風水寶地,就是生氣最旺盛的地方。殺生,生靈都害怕,都避之不及。想想什麼地方沒生靈——沙漠。沙漠上什麼東西都沒有,載什麼資財福祿壽喜康呢。

第二個養風水的就是孝順父母。孝順父母,不抵觸頂撞父母,我打斷片刻,給大家論一下孝順父母,孝順父母是改轉一切命運的生活藥方,佛陀都親口說了修世間法(工作、姻緣、考試、財富、美貌、尊貴)的時候,要從供養父母師長裡修。佛陀也只說了一種人他雖然輪迴流轉但是善根不壞,這就是孝順父母的人

第三個養風水的就是不說人壞話,在家裡頭對親人也不可說。因為哪裡都不是一個人,不是兩個人,鬼神都聽著呢,萬物都聽著呢,佛道渡人打斷一下,世間確實有妖魔鬼怪,只是肉眼凡胎看不出而已,舉頭三尺有神明可不是嚇大家的。你身邊的杯盤碗盞屏風桌椅都聽著呢。你說人壞話,它們不服你。這好比一個將帥,軍士不服你,你就鎮不住,軍心散亂。它們跟你呆久了,還會有樣學樣,學得和你一樣,這就是俗話“物是主人形”。

一分恭敬一分利益。恭敬是獲取一切智慧的珍寶。

我們說大海以其善下所以為百穀王。大海地勢最低所以成王。我把自己放在最低,萬物百川的智慧福德也同樣可以匯聚進來。我們說厚德載物,載物必須要把自己放在物的下面,把自己放在最低。我們說上德若谷,第一等厚德是虛懷若谷。而真正的虛懷若谷,離不開恭敬的念頭

最後佛道渡人給大家講一下這個最困惑大家的問題:既然說一生是命中註定了,但又說改變風水可以改變命運,這不矛盾嗎?還是說今生會碰到風水先生並可以幫著改運也是命中註定?

我們接著前面的話題談,這個“福氣”是如何得來的呢?一是有生俱來的(即前世帶來)。二是今生積善修德所得的。前者是先天的運數,後者是後天之補救而得。事實上,風水改變命運是有一定的根源的。風水能夠改善命運,最大的兩個根源是:

一、應先天之運數而改變命運。

二、應後天之積善(善因)報應而改善命運(得善果)。

歸根結底,真正能夠改善命運的,不是風水,而是“因果”兩字。因為,無論是先天之運數,或是後天的修善積德,都是種下“善因”所得來的“善果”。

我從小學時代開始感悟算起,研究風水算命已近二十年。在很早以前就留意這方面的問題。有時候我很想盡力去幫助令人非常同情的窮人,義務為他勘查住宅風水,並吩咐他要如何補救,如何擋煞,而且處處想法利用最簡單省錢的方法去補救,但是主人家主意不定,有的三心兩意,有的偏聽旁言,往往不能依法照做,結果亦令我白費心機,這是他“善因”種得太少之故。

約在五年前,我和一位炒證券起家的老闆交好,他的生意平平,無甚出色。我勸他將寫字樓內的房拆去,將公司門口縮入兩尺。他因為實用的習慣,捨不得照做,遲遲拖延三年,生意一直不好。後來,經幾個老友力勸,並且動手將他的房牆打爛,他才勉強拆去。因此生意好轉,經三個月後,他自己急急改了公司大門,從此一路好景,打開非洲(紡織品)市場,後發了大財。可惜的是,發了財之後,舊時的老友很少來往了。


為什麼他當時遲遲拖了三年不拆房牆呢?佛道渡人告訴你這是他運數未到之故。老友將他房牆打爛是他的“福報”到了。更有奇妙的是,有些人的住宅風水受到外環境馬路或其他建築物的煞氣影響,運程多年不利。但到了他時來運轉(將要得到福報)之時,住宅外面的馬路也會由工務局動工改往一邊,或是前面起建一座高樓將煞氣擋住,因此而自然改好了住宅風水。當然,更有很多很多的好風水因為受到外面起建大廈或天橋或馬路等等而變成了壞風水。

這一切一切的好與壞,吉與兇的轉換,在冥冥中都不能超出定數之外。這是不是正印證了一首定場詩所說:

天為羅蓋地為毯,日月星辰伴我眠;

何人撒下名利網,富貴貧困不一般;

也有騎馬與坐轎,也有推車把擔擔;

騎馬坐轎修來的福,推車擔擔命該然;

駿馬馱著癡呆漢,美婦常伴拙夫眠;

八十老翁門前站,三歲頑童染黃泉;

不是老天不睜眼,善惡到頭報應循環。

講到這里大家又問了,聽說算命那是洩露天機的,是會受到天譴的,真是這樣嗎,今天佛

道渡人就給大家好好講講:天機是否不可洩露?

宇宙萬物萬事,乃至地球上的​​人畜鳥獸,花草樹木,舟車房舍,山河大地,國家地區無不受宇宙運行規律(或自然規律)的影響,這種宇宙運行規律具有巨大的能量,在特定的時間,特定的地點(方位),會形成一個特定的時空場,這個特定時空場也就決定了此時誕生的生命體的個體場(或稱小宇宙),這個個體生命場是某個​​生命體所固有的。

在一般情況下是不改變的,而時空場是不斷隨著宇宙運行規律的變化而改變的,個體生命場也是有能量的,但能量的大小,相對於時空場而言是十分微小的,時空場的能量具有左右和主宰生命場的巨大威力,如生命場與時空場能協調一致就會受到較好的影響,具有較強的生命力,如果不能協調一致,就會受到不好的影響,生命體就會有諸多不順,乃至滅頂之災。

這種時空場的影響,也就是宇宙運行規律的影響,人們看不到摸不著的,甚至當代科學儀器也無從測察到,其產生的一些不可思議的現象,也是難以預知和解釋的,故被人們稱之為“天意”,其中的奧妙也被看做是“玄機”,總稱為“天機”,一些具有特殊能量的人,能夠感知宇宙時空場的變化,並能預見或推斷出這種變化,對某些生命群體,國家乃至個人所造成的影響,就進行了預言,也就是道破了天機,但因預言造成了人們的恐慌加大了災難的程度,往往秧及預言者自身,被人們所理解為遭到了天譴,故有“天機不可洩漏:之說。

實際天機是可以洩漏的,醫易同源,八字好像人的身體,生病了就應該去治療,醫生是用藥物在改變病人的能量場,這也是為病人趨吉避凶。八字中產生了毛病,可以用風水方位和五行補救,或避讓和特殊的化解方法,救人於水深火熱之中,則是善莫大焉之舉。

但在洩漏天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方法要得當,措施要跟上”的問題,我們學易、研易、用易之人,就是專門搞“洞察天機”和“洩漏天機”,從古到今,並無幾人遭到天遣,其中也不乏得享榮華富貴之人,也證明了天機是可以洩漏的。

這是因學易、研易、用易的過程也是一種修煉,學易、研易、用易之人,在達到一定層次之後不僅能識破天機,也能在不斷修煉中增強自己的能量場,並懂得順應時空變化調整自己的能量場,不僅能為人化解兇災橫禍,也能很好地保護自己,為人消災解難,又是一種積德行善的行為,善良人的景仰和祝福,就是黃金般的報償,那些感激和崇仰你的人,在對你念念不忘的時候,在向人們宣傳你的時候,無形中會形成一種意念力,會在不知不覺中通過意念力為你的生命場增加了能量,而這種能量是用金錢難以買到的。這就是積德行善得到好報的實質。

但在洩漏天機時,必須講究一個方法的問題,如測出某人在某時有生死之災。就不能直截了當地說“你在某年某月某日定死無疑”,否則這句話就會像一顆炸彈一樣,將求測者炸得暈頭轉向,惶惶不可終日,這不僅不能替人消災解難,反會造成此人在剩餘的時光中被憂鬱和恐懼所籠罩,進一步破壞了求測者的​​生命場,同時也乾擾了你的生命場。

如測出某時某地有地震,就必須與當地的地震局取得聯繫,通過正當途徑去“洩漏天機”。如果犯自由主義,到處亂講而造成民眾的恐慌,你肯定會受到懲罰。

再就是一個措施要跟上的問題,因為“洩漏天機”的目的決不是為了譁眾取寵,而是讓人趨吉避凶。如測出某人某年會有傷災,不僅要告訴求測者這一不吉的信息,提起他的注意,還要教他避災的措施,否則就是“拿人錢財,不能為人消災”了,這種“天機洩得毫無用處”,求財者慌亂和你自身的內疚,都會削弱你自己的生命場,因小失大。

應該說,大部分的災,都要靠求財者自己去化解的,你只要告訴他方法就可以了,收取一定的諮詢費也是一種知識和勞動的轉化是正常的,但是有些大災靠求測者自己是化解不了的,必須藉助外力,才能大災化小,小災化了,這種事只有那些功力深厚的人才能去做,如果你的功力還沒達到一定的層次,就不自量力地去為人解災,就必遭“天遣”,倒不是有什麼神佛怪罪於你,而是因為你的過多地消耗了自己的能量,使自己的生命場變的非常脆弱不堪一擊。

做的時空場變化,都會導致你無力協調而跨下來,如果缺少學易之人必備的“易德”,拼棄了“學​​易、用易是為人民趨吉避凶的崇高目的”。用“洩漏天機”為手段,一味地追求金錢,甚至用“天機”去嚇人,詐人錢財,不僅心虛,常常會疑心生暗鬼,那些被詐之人的詛咒,也能更大限度的破壞你的生命場,但生命場被破壞到一定程度時就會受到“天遣”,也就是說的報應,這也就是一些作惡多端,惹得民意沸騰,怨聲載道的人,終是活不長久的原因。

當然,有些人靠易謀生養家糊口,也無可厚非,因為為人預測也是一種勞動,理應得到報酬,大功大德之人,也有因易而得到榮華富貴者,那是因為他一生正氣,在不斷的修煉中使自己生命場具有足夠的強度,只是要堅持不能有“貪”這個字。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學易之人應該知道“財能壞印”的道理。

好,接著給大家講,在回答大家一個常問的問題:命會越算越薄嗎?

相信很多人都聽別人說過,不要頻繁的算命,命會越算越薄的。

很多朋友對“算命”都覺得很神秘,很深奧,甚至有的朋友覺得畏懼,加上一些道聽途說來的信息,更是不知道自己如何去面對,今天佛道渡人就來給大家談談這個問題。

首先我們要明白“人真的有命運嗎?”恐怕很多人聽到這個問題都難以做出令人信服的回答,但我們如果換一種問法:“任何事物的發展運行都是有規律的嗎?”那麼大家絕對會一致點頭答是。人是這個世界的一份子,那麼人的生老病死、榮辱興衰、富貴貧賤、窮通壽夭也是有其規律的。我們所處的這個世界,冥冥中都是有著無數的規則的,就像蘋果會掉到地上而不會飛上天一樣,即使出現了,那麼也是利用了另一種規則而已。

因此自古以來,我們的祖先就一直在探索著人一生髮展的規律,也由此而產生了“算卦”、“算命”、“占卜”等等探索規律與把握規律的種種行為,也由此誕生了“命運”這個詞,也由此產生了“命理學”。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這種對於人生命運的探索和人生密碼的破解,我們可以將之定義為“預測”,也就是我們通俗說的“算命”。

實際上,這種方法,是通過陰陽五行天干地支的相互關係,在專業技藝、預測經驗以及預測師個人天賦的基礎上,精心推演、運算而得出的結論,是“算”出來的,當然其中也有一些溝通天地能量的技巧,當然那些靠通靈、鬼神之類的也能算的特別準,那時另一種預測命運的手段。我們今天只講靠傳統周易來預測的方式。只要你發心端正,心懷正念,就不會受到不良的果報,因此無須害怕。

了解了命運了解了命理學,我們就知道了該如何去“算命”了。我們知道,算命其實是一種預測,這種預測就是為了更好的把握人生髮展的規律,充分有效的調動各種資源,實現自己幸福的最大化。另一個層面而言,就是通過對自身或周邊親人的了解,更好地揚優抑劣,趨吉避凶,有可能的話,通過自身的改變而改變自己的運。基於此,佛道渡人認為去“算命”要把握好幾點:

一、明確自己的需求

對於命運的測算,其根本的目的一般有幾個:

1、了解自己的人生軌跡,針對不同的運勢發展趨勢,採取不同的應對策略,運氣好的時間段,要藉勢而起,牢牢把握,全力奮進,而運氣不好的時候,則要韜光養晦,養精蓄銳,懂得順勢而為,不要碰得頭破血流。若大家愣是當愣頭青,總覺的一切都靠自己的努力就可以搞定,那老道沒辦法了,或許能把南牆樁透?

2、了解自己的優點缺點,有意識的去改變自己,通過自身言行的改變、通過對缺陷的彌補,逐漸改變自己的命運。

3、遇到困惑、迷茫而手足無措或者面臨重要抉擇時,可以通過對於自己命局、流年、大運的了解,選擇一條對自己的人生最為有利的道路。

4、人生中常常遇到的事業、婚姻家庭、子女教育等問題,而自己又很難拿定主意,或者這一方面的能力比較弱,那麼可以通過八字分析,得到指點和建議,選擇對自己最優化的方案。

5、遭遇到一些難以靠自身資源去解決的問題或災厄,通過命理的預測以及一些化解、破解的方法,使自己擺脫困境,或者改善現狀。

因此佛道渡人忠告大家:在你打算去“算命”的時候,一定要清楚自己的需求,明白自己究竟想解決什麼問題。不可把算命戲作兒戲!

二、正確的心態

一個人的命運總是有起伏順逆的,從命局本身來說,也的確是有貧富貴賤之分的,很多朋友去算命,想了解自己的未來運勢好,結論是好,就會興高采烈,眉飛色舞,甚至乾脆等著好運氣來臨,頗有守株待兔之嫌。還有的朋友聽說自己的運勢不好,或者婚姻不利,往往就會鬱鬱寡歡,悶悶不樂,或者驚恐害怕,還有的干脆就不管不顧甚至“破罐子破摔”。這些都是非常不正確的心態,也是有悖於命理學預測的初衷,佛道渡人更希望朋友們這樣去做:

運勢暢旺時,我應該如何把握?怎樣才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選擇什麼方向能使自己更上層樓?運勢不好時,我應該注意規避哪些問題?我要為今後的好運來臨時做哪些準備?命理沒有大富大貴,那麼就小富即安,吃飽穿暖,開心快樂,畢竟這世上平凡人佔了絕大多數。命理婚姻不順,那麼就要了解什麼原因不順,如何通過自我的調整和改變,使自己擁有更多的幸福。這些才是我們對待未來命運發展的正確心態。


三、提前預測

我在日常的諮詢中經常能遇到這樣的朋友,之前雄心萬丈,自信滿滿,誰說誰勸也聽不進去,直到有一天碰得頭破血流、走投無路、難以挽回或者負債累累的時候,一路哀嘆請我幫他們脫離困境,把“算命”當做救命稻草,須知到了這種地步,不啻於走進了死胡同,也是運勢跌入谷底之時,不能指望著“算一卦”就能讓天上掉下餡餅。

因此佛道渡人往往建議朋友們,在你打算做出重大抉擇、人生的重要轉折點,或者打算結婚、創業等等重大人生決定之前,就預測一下今後的發展趨勢,首先去看適不適合?不適合應該怎麼做?適合做如何能做到更好?千萬不要等到事態無可挽回、大錯已經鑄成的時候再去找人救命。

四、主觀能動是關鍵

一般來說,測算命運也好運勢也好,只是給朋友們一個未來的發展趨勢的預測,根據你的命理、命局、流年大運等等,告訴你應該如何去做才能趨吉避凶、才能減少損失、才能改變現狀、才能更上層樓……最為重要的是這些指點和建議。有的朋友問我,我找你算過之後是不是運氣就好了?回答是:我會給你指點和建議,能否改變要靠你自己。命算得再準,指點的再到位,你不去做,不去努力,那麼神仙也幫不了你。更何況佛道渡人呢!

五、不要頻繁“算命”

民間有句話叫“命越算越薄”,有的朋友聽到這句話,就不敢去“算命”,其實大可不必,這句話對嗎?可以說也對也不對。對在哪裡呢?有的朋友對算命產生了依賴,事無鉅細都要找人“算算”,而且今天找這個師傅算,明天找那個師傅算,算來算去,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這樣的情況肯定會“越算越薄”了,這也就是迷信了。當然,我們身邊的確有一些自己沒有主見,遇事優柔難以決斷的朋友,這是命理使然,也是正常的,這樣的朋友往往喜歡遇事就“算算”,那麼我建議你找到自己認可的專一的老師,長期的交流,老師對你也很了解,遇事去諮詢就更有把握了。

命理學的預測,如果正確的認識和對待,那麼就能給你很多幫助和指導,作為多年研究命理風水學的我而言,也希望朋友們能夠正確的看待我們祖先留給我們的寶貴財富— —命理學,既不要迷信,也不要一概的去否定,也希望能夠通過“算命”這一傳統術數手段,給更多的朋友以幫助和指導。

應廣大網友的強烈要求,本人將關於命運的秘密寫成了一本書,深入講解人們一直爭論不休的命運,什麼是命運?命運能改嗎?如何去改?算命有什麼意義?為什麼有些人一出生就富可敵國,而有些人一天累死累活只能顧個溫飽?為什麼有些人在官場上是平步青雲,左右逢源,而有些人費盡心機弄個官帽子,還沒戴熱就被轟下了台?為什麼別人能夠夫唱婦隨,白頭偕老,而我在感情之路上卻屢屢碰壁,生不如死?為什麼一些人過得清清貧貧,吃著粗茶淡飯還能長命百歲,而有些人天天鍛煉身體,每天吃著保健品卻還是白髮人送走黑髮人?下載地址:http://pan.baidu.com/s/1eQ2ObUM 為什麼為富不仁卻能善終而天天行善卻慘遭夭亡,風水真的能影響人的命運?其機理是什麼?為什麼帝王選最好的風水寶地還會亡國?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什麼? 《命理天機一本通》所有的疑惑將在這里為你一一揭曉!

應廣大網友的強烈要求,本人將關於命運的秘密寫成了一本書,深入講解人們一直爭論不休的命運,什麼是命運?命運能改嗎?如何去改?算命有什麼意義?為什麼有些人一出生就富可敵國,而有些人一天累死累活只能顧個溫飽?為什麼有些人在官場上是平步青雲,左右逢源,而有些人費盡心機弄個官帽子,還沒戴熱就被轟下了台?為什麼別人能夠夫唱婦隨,白頭偕老,而我在感情之路上卻屢屢碰壁,生不如死?為什麼一些人過得清清貧貧,吃著粗茶淡飯還能長命百歲,而有些人天天鍛煉身體,每天吃著保健品卻還是白髮人送走黑髮人?下載地址:http://pan.baidu.com/s/1eQ2ObUM 為什麼為富不仁卻能善終而天天行善卻慘遭夭亡,風水真的能影響人的命運?其機理是什麼?為什麼帝王選最好的風水寶地還會亡國?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什麼? 《命理天機一本通》所有的疑惑將在這里為你一一揭曉!

自從發帖寫風水命理方面的知識後,好多網友問說佛道渡人老師您分析的非常好,看來一個人就該順著自己的命局去發展,順天則昌,逆天則亡,希望我在講講人生的發展與命理方面的知識,好,我就接著給大家講,生活中我們常常看到這樣的現象:官場上,有的人青雲直上、東成西就;而有的卻多滯多磨? ”婚姻失意的人在輾轉不寐之時;亦會反問自己:“為什麼他人夫唱婦隨、白頭偕老,而我會遭受到拋棄? ”病魔纏身的人,在痛苦呻吟之際,或見到他人身壯力健之時,亦會暗中自問:“為什麼他人健康長壽,而我卻遭受疾苦之厄? ”甚至有人打開報紙,看到意外喪生的新聞,亦會在嘆息之餘,喃喃自問:“為什麼他會遭到上天如此不幸的安排呢? ”

看到這些人們不禁要問,為什麼會是這樣呢,難道這些真是上天的安排?冥冥之中 一切真有定數?真的應了那句老話:一切都是命,半點不由人?在這裡佛道渡人以近30年的工作經驗可以付責任的告訴大家,不管你接不接受:人的一生真是命中註定,至少大部分都已註定,留給人改善的空間已非常非常有限!下面聽我講:

方觀承一生奇遇

方觀承,桐城人,幼時父親因《南山集》一案被牽連充軍,因此方觀承經常年年獨自徒步前往塞外省親。一年他南歸後,輾轉前往浙江寧波依附某親戚,等走到親戚家門口,已經快到除夕了。方觀承看見親戚家門口倚門家奴都穿著貂帽狐裘,神態非常闊綽傲慢,自顧衣衫襤褸,貿然登門認親恐怕反遭驅逐。於是方觀承在親戚家巷子裡租屋住宿,但身上錢又所剩無幾,進退兩難,只好天天在門口向鄰居打聽親戚平時為人。

對門住著一個屠夫,驚訝於方觀承一表人才,問他貴姓?來此有何貴幹?方觀承告訴他,屠夫說:“我與他同巷二十年,從未見他體恤過一個親戚,你去找他恐怕沒用。”方觀承聽了非常後悔,自己千里迢迢投奔親戚太輕率了,如今錢也花光了,怎麼辦呢?屠夫說:“先生既然出自書香門第,一定會寫字,您還會算術嗎?”方觀承說:“略知一二。”屠夫說:“年關快到了,我正好有賬目要結清。請您住在我家,幫我結算賬目,開出賬單以便討債好不好?”


回帖人:彰輝

小地看福德,大地看機緣?反了。應該是大地看福德,小地看機緣。一句積善人家有餘慶。您知道吧?此善指不但要做好事,還要用好的方法。
佛說種善因,結善果。有點簡化。種一顆善的種子。長一顆善的大樹,而後結出善的果子。需要漫長的時間。俗語桃三杏四梨五年,想吃核桃十三年。核桃結果,都要十三年。行善得善果。會比種核桃樹簡單?

回帖人:佛道渡人

方觀承就去了,屠夫叫妻子出來見方觀承,款待很殷勤。方觀承打了半天算盤就結算完了,屠夫拿著賬單出去討債,果然一清二楚,屠夫討回了比往年更多的錢。除夕夜,屠夫招待方觀承一起吃團圓飯,請方觀承坐上座,屠夫女兒當時五歲,跟著母親坐側座。元旦,方觀承告辭,屠夫堅決挽留他,並囑咐妻子做棉袍相贈。到初六,屠夫捧著做好的棉袍、妻子捧著縫好的鞋襪來請方觀承穿上,屠夫見方觀承帽子破舊,就脫下自己頭上蓑笠換掉,又送兩千文錢給方觀承作路費,才送方觀承出門。

方觀承到達杭州,偶過西湖遊覽,看見幾十個人圍著一個算命​​先生求算命。算命先生瞥見方觀承,就離開桌子走出來作揖說:“貴人到了!”方觀承懷疑算命先生在作弄自己,正色說:“我又不算命,開什麼玩笑!”算命先生仔細審視他,說:“這兒不是說話的地方。”於是收起算命的家甚,邀方觀承進小廟座談。

算命先生說:“我跋涉江湖幾十年,看了很多面相,從未看走眼。您某年會做某官,某年會升任總督,只是可惜不能善終。如今您臉上官星已透,您可以立即進京,以順應機緣。”方觀承說:“且不說我是罪人子女,不可能進入仕途,就算有機緣,我兩袖空空如何北上?”算命先生當即取出二十兩銀子送給方觀承,並寫了個名字,囑託說:“他日您當陝甘總督時,有總兵延誤軍機當斬,拜託您千萬留意拯救,這就算報答我了。”方觀承詢問他的姓氏,算命先生支支吾吾,似乎有難言之隱。

方觀承於是北上,走到直隸的時候,行李偏偏被強盜劫去。方觀承打算去保定投奔老相識某某,走到白河時又遭遇大雪,方觀承被凍倒在古寺外,昏死過去。僧人打開門看見方觀承僵臥雪中,急忙抱進屋灌熱湯搶救,方觀承才活過來。僧人與方觀承很投緣,留他住了幾個月才送他走。

之前,寺中有個老僧收藏了很多篆刻。老僧圓寂後,和尚中沒人鑽研這個,就把篆刻全拿出來請方觀承幫忙賣掉。方觀承背著一大包篆刻來到保定,就在總督衙門口擺攤叫賣。總督出門時,前導嫌方觀承收攤太慢,橫加鞭打。方觀承一賭氣,扔掉篆刻,跑到北京東華門,靠測字為生。

恰好平郡王轎子經過,平郡王看見招牌,覺得書法不錯,一打聽是方觀承寫的,就請方觀承回王府當記室(書記),非常禮遇。後來,王府的對聯帖子都由方觀承寫,雍正​​帝臨幸時看到了,問是何人手筆,平郡王說是方觀承,雍正帝當即召見方觀承,賜中書官職。從此方觀承受到皇帝知遇,不到十年就從監生升到封疆大吏。

回帖人:EYELEE

阿彌陀佛. 唉.學佛學道學到家了有時候真覺得沒意思除了度眾生還忙什麼呢? ? ? ? ?
真是如此 .一生都是命!
這個貼一定要 頂! ! !確實如此 阿彌陀佛

回帖人:佛道渡人

方觀承顯貴後,招屠夫來,贈送白銀三千兩,讓屠夫改行做體面生意,並為屠夫女兒找了個好夫婿。又派人到白河,修繕古寺報答僧人救命之恩。

後來方觀承果然擔任陝甘總督,掌管嘉峪關外軍事。某總兵延誤軍機當斬,方觀承不忘報恩,極力為他開脫了罪責,一問原來某總兵就是算命先生的兒子。算命先生的預測如此準確,方觀承想起算命先生的話,經常擔心自己難逃大劫。等到方觀承擔任直隸總督,既然知道了算命先生的家庭姓氏,就請人接算命先生到衙門來乞求消災解難的辦法。

算命先生說:“定數難違,除非你做了大善事,拯救了千萬人性命,或許可以感動上蒼。”方觀承翻遍卷宗,發現直隸每年上報流民死於路上多至數百起,就想著設立留養局來救濟流民。方觀承打定了主意還沒有跟算命先生說,第二天早上算命先生看到他就恭賀:“大人滿面祥光,一定已有莫大功德,不僅免遭刑戮,還有望子孫顯貴,大人做了什麼事積瞭如此功德?”方觀承詳細告訴他,於是上奏施行,救活眾多直隸百姓。

後來陝甘軍營事發,兩個巡撫、一個將軍都被正法,方觀承按軍法也應被連坐處死。皇帝特意下旨原諒赦免。

方觀承因為他人的善舉走過人生的坎坷,方觀承又因為自己的善舉躲過注定的大劫。如此看來,人修德行善,難道不是在感應神的召喚,不是在完成上天交給人的使命,不是在抓住上天留給人的機會嗎? “天道無親,恆與善人”,善,才能使生命更美好;善,才能使生命得到神的福報

算命先生說:“定數難違,除非你做了大善事,拯救了千萬人性命,或許可以感動上蒼。”方觀承翻遍卷宗,發現直隸每年上報流民死於路上多至數百起,就想著設立留養局來救濟流民。方觀承打定了主意還沒有跟算命先生說,第二天早上算命先生看到他就恭賀:“大人滿面祥光,一定已有莫大功德,不僅免遭刑戮,還有望子孫顯貴,大人做了什麼事積瞭如此功德?”方觀承詳細告訴他,於是上奏施行,救活眾多直隸百姓。

後來陝甘軍營事發,兩個巡撫、一個將軍都被正法,方觀承按軍法也應被連坐處死。皇帝特意下旨原諒赦免。

方觀承因為他人的善舉走過人生的坎坷,方觀承又因為自己的善舉躲過注定的大劫。如此看來,人修德行善,難道不是在感應神的召喚,不是在完成上天交給人的使命,不是在抓住上天留給人的機會嗎? “天道無親,恆與善人”,善,才能使生命更美好;善,才能使生命得到神的福報

王善人的故事

明武宗正德初年,安徽商人王善到四十歲還沒有兒子。有個看相的人,看人的禍福非常準確。他一看見王善就憂愁地說:“你還沒有兒子吧?”王善說是的。 ”看相的人說:“你不但會沒有兒子,而且到了十月,更有大災難。

王善認為他的話很靈驗,急忙到蘇州去收取財貨,然後回去。

當時正值梅雨季節​​,河水猛漲,不能行船,只得暫時住在客店內。到晚上時,天空放晴,他到河邊去散步,看見一個少婦投河自盡,。他馬上呼叫漁船,說:“誰能救起這個人,我出二十兩銀子。”船夫紛紛去救,終於把少婦救了起來。他便把二十兩銀子給了船夫。

王善問少婦為什麼要尋短見,少婦回答說:“我丈夫外出做工,我在家中養了一頭豬,準備用來償還田租。昨天把豬賣了,不料收的錢全是假銀子。既怕丈夫回來責罵我,再加上家中貧困,就不想活了,因此便投河自尋短見。”王善非常同情她,問一他頭豬值多少錢後,便給了她雙倍的錢。

少婦回家時,在路上遇到丈夫,便哭著把這件事告訴了他。丈夫非常懷疑。晚上,夫妻倆一起到旅店去找王善,想問個究竟。到旅店時,王善已經關門睡覺了。丈夫叫妻子敲門。王善問是誰,回答說:“我是今天投河的那個女人,特來致謝。”

王善厲聲說:“你是個少婦,我是個孤身的外鄉人,晚上怎麼能隨便見面呢?快快回去!如果一定要來,明天早晨與你丈夫一同來。”

丈夫的疑惑一下子便消除了,誠懇地說:“我們夫婦都在這裡。”王善便披上衣服起來。當他剛剛走出房門時,只聽房中“轟”地一聲。他們驚慌地進去一看。原來店房的後牆因久雨而倒塌,床鋪已被壓得粉碎。他這時如果不起床,肯定要被壓死。這對夫妻感嘆不已,道謝後便離去了。

王善在回家的路上,又遇到那個看相的人。他一見到王善就驚奇地說:“你滿臉陰德相,一定是做了有大陰德的事情。不僅免除了災難,而且將獲得不可限量的福報。”後來王善果然一連生了十一個兒子,其中有兩人登第。

王善一直活到九十八歲才去世。

現在人都浮躁,有的人聽天由命,有的人覺得一切事情都在自己智謀中。忙忙碌碌,其實還是都在命運裡打滾。費盡心機得來的,還是命裡有的。倒白辛苦一場。命裡不該有的,費盡心機也守不住。

南懷瑾的故事

南懷瑾講過他親身經歷的一個算命的。當時他和他朋友共三個人去。算命說,南懷瑾以後會做到司令,他朋友會當上將,另一個最高只能到中將。大家都不信,尤其是說那個當上將的,那時他只是個小兵。結果過了幾十年後,果然他當了上將,南懷瑾當了司令,另一個朋友當了中將。懷瑾不信算命有那麼準,說那個人只能到中將。就想著自己是司令員,要給他提拔到當上將,結果呢提拔的過程,很是坎坷。但後​​來終於提拔到了上將,但到了那一天,那個朋友在醫院生病,就去世了。南懷瑾就很感慨說,命運,不能用硬的手段。

命運的存在是真實不虛。古人說,君子要知天命。什麼是天命,就是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知道自己福報不大時,就不敢去貪圖享受,也不敢去攀比。現在年輕人的苦,就在於不知天命,就是對自己的長處,短處,福報,以及業力,不了解。所以就會攀比,比賽享受,乃至找對象,也要想著用算命來找。這些都是天道所忌諱的。而且這個命,你會越算越薄。你想要躲過這個劫,下個劫難來了,災難會更大。所以修行人要認命。

有的人在經濟上有糾紛,就去打官司,或者夫妻不和,就離婚,就想要用外力來解決這個痛苦。凡是用外力的方法,都是加重痛苦的原因。這個世界上,因果永遠是公平的。佛弟子要對這點​​有信心。佛門說,要隨緣消舊業,切莫造新秧。

天道最忌諱人耍小心機,就是算。尤其是學會了風水算數的人。要知道,業力不可為。這一點佛弟子一定要很謙虛。首先要有一個觀念,不要覺得我們念了幾天佛,命運就改變了,這個都是不對的。如果一個人命運會改變時,根據藥師法門,他的特徵會顯現出來。

比如人中的長短可以看命運長短。見過幾個明星,年紀輕輕就去世了,他們的人中都是很短的。我認識一個人,他人中很短,而且上嘴唇上翹,這就是命運不長的現象。後來他一直念佛,很精進,但遭遇了一場劫難。病了好幾個月,相當於死過一場。還好他有精進修行,否則的話就不好說了。

藥師法門看,人的命運改變,他色身就一定改變。比如有的人聲音很沙啞,這都是破財之相。一直念經修行做好事,聲音就會改變的很渾厚,就是命運在改變。人的命運可以從面相上看,要修面相,就要先從福德開始修。

真正修福德,是不簡單的。有個袁了凡,他是真的修福德的,所以他命中本來無子,結果得了五個孩子。但袁了凡他的所作所為,實在都是順應天道,而且他一輩子都在拼命做行善積德。要了解袁了凡他的付出,一般佛弟子也沒有他那麼精進。不精進,你要改變命運很難。命運是過去的業力所形成的相,這個相就會從生辰八字,面相,骨相上可以看出來。比如大家很努力修福報,以後耳朵就會往下長,有智慧,耳朵就會往上​​提。古德講的,不開口就知道你的本事。以前修行人,眼睛很利,一看就知道,這就是色身在影響氣質。

大家不要小看這個色身。永嘉大師說,幻化色身即法身。法身是什麼,就是這個幻化色身彰顯出來的。古人講的,百劫修相好,長得莊嚴,都是前輩子慢慢修來的。要知道命運,其實大家智慧開了,慢慢去格物就很容易知道。我很喜歡看出家人的相貌,尤其是方丈住持,還有老和尚的相,都是特別圓滿,看了特別歡喜。這就是他們修行的功德。年輕時的相是前輩子的業力,年老的相是這輩子的業力。相改變時,就知道命運在改變中。

除了相,還要看個人的氣質,比如吃素的人,就比較少濁氣,或者清爽的感覺。這個就是氣。當然,更高層次要看心。但心改變了,其實相也會變得柔和,慈悲。

這些不都印證了一句老話嗎“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有的人看別人當官當的很瀟灑,自己也費盡心機送禮呀請客呀也想謀個一官半職,沒想到烏紗帽還沒戴熱自己不是大病一場就是家裡發生了大的變故,過不了兩天又回歸到了平民,當官真的就是誰想當誰就當嗎?有的人看別人做生意很容易,輕輕鬆松錢就到手了,自己也做生意,結果是做這個不行又換那個,做了一輩子人倒是沒閒著,錢也還是那幾個錢,還不如安安穩穩上班來的輕鬆。為什麼我就不能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有的人看身邊的朋友長得不咋樣,但就是被美女圍的團團轉,自己不算是白馬王子吧但也算是一表人才,可就是找不到可與自己廝守終生的姑娘。為什麼茫茫人海中就找不到自己的另一半?我們只是膚淺的看著外表,卻不知其內裡,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殊不知,厚德載物,想要擁有這一切先看看自己的福德夠不夠,看自己的福德配不配的上這些官職,財富,美女。古人都知道德不配位,必有餘殃。上天創造了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就一定有一套控制其運行的法則!連平平常常的汽車都有一系列支持其運行的機理,何況浩瀚的宇宙呢,人乃秉天氣之氣而生,生在地球上,怎麼可能與構成地球的五行沒聯繫呢?這其中的密碼公式規則是不是就隱藏在易經裡呢?

如果大家還是將信將疑的話,我給大家講講我切身經歷的事,請大家接著往下看:

前些年的時候,給一個朋友看命運,說他命中有一子一女。當時他或許不太相信,因為兒子不算小了。前段時間他打電話說,他剛得一個寶貝女兒,我對他開玩笑說,是小老婆生的嗎,他笑著說,這是什麼話,是第二胎啊,還算被你說中了。其實,在現在的計劃生育年代,醫療和科技又這麼發達,所以預測兒女其實不算很準確。不過,命中有的,一般都會用,只是具體多少難以預測而已。命中沒有的,如果不是積善積德之人,一般都不會有。

雖然說現在因為科技太發達,大自然的氣場和磁場,電磁場受人為因素太大,所以現代的命理預測沒有古代那麼靈驗。畢竟,生活在大城市和生活在農村差別還是很大。大城市因為高科技太多,如雷達,電纜,電線,電燈,電梯,電信,光纖,電腦,電視,電話,空調,和樓房的鋼筋混泥土等等,這場輻射很厲害,已經改變了大自然的很多磁場和氣場,電磁場等等,因此,這些也不斷改變人體的磁場和氣場,從而不斷改變了人的命運。如在雷達高輻射區,再健康的人,命運再好的人也會遭大殃。

回帖人:伍蜀昆 [手機綁定用戶]

這就是你們佛棍的直線思維帶來的思維混亂了。
按照你們的邏輯:如果愛因斯坦那幫人能夠造出核彈,這就是當時最強的武力啊,那愛因斯坦為何不當地球球長,卻去為美國效力呢?所以歷史上根本就沒有造出核彈這麼回事!

風水命相這些東西,是道教在易經指導下開發出的實用技術。
道教是一個尊崇天道的宗教,而天道無私,所以提倡為人謀而不為己謀、為人求不為己求,所以提倡損有餘補不足、扶危濟困。
難道這在你們佛棍看來,這反倒是沒有能力不能帶來有益結果的表現麼?難道這在你們佛棍看來,只有什麼都不做,靠裝逼騙取信眾香火錢財,才是成功麼?

而且樓主說什麼“一個修行多年的老道”,這個“修行多年的老道”是誰?可以講出來嗎?
根據樓主帖中所言,這個“修行多年的老道”對天道毫無了解,全是佛棍的胡說。
這證明樓主所謂的“修行多年的老道”根本就是子虛烏有,樓主分明就是在造假胡說。
樓主如此不遺餘力地為印度阿三舔痔,不遺餘力為攻擊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賣力,難道是為印度政府效力,為尼泊爾政府效力的自乾五嗎?

佛棍自己是什麼都不會作,什麼都不能作,反而指責人家能做事的人,這不是那也不是,甚至加以詛咒。佛棍之居心,何其毒也!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link&aid=32871943

 回應文章

小慧
2017/09/14 16:41

您是哪裡人?

我看了您的文章很認同,有可連絡的方式嗎?

想請教您

(299571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