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上來回復xing0gong及開牙汙衊辱罵我的眾仙們:
2021/09/12 02:52:58瀏覽534|回應0|推薦0
關於開牙汙衊辱罵我的部分就不浪費時間著墨了,反正清者自清濁者自濁,公道自在人心。
對於中國大是大非的問題我要說幾句,因為xing0gong替我總結的這四點都不是我為文表達的意思:
第一、誰能恢復堯舜禹湯文武周公以來的文化正朔,誰就有資格帶領中國文化復興。真正懷抱中國復興夢想的執政當局應該從善如流,用手上的政治、經濟、人才資源來鼎力相助,而不是做中國復興的擋路石。一個沒了中國文化道統香火傳承的政權與人民,不論科技、國防、經濟再先進富強,充其量只能是另一個霸佔了中國土地的外國。
第二、任何外來的政治架構與價值觀都只能服膺於中國五千年一脈相承的政治架構與主流價值觀之下,作為補充、輔佐,而不能牽著中國與中國人的鼻子走,否則就是比蒙古、滿清統治中國還要糟糕的外國。
第三、不論是中國傳統美德與共產主義的初心都是互通有無,同族同胞之間要有人溺己溺人饑己饑的精神與實踐,事實上這個世界上沒有共產主義,只有communism,而communism的定義就是在經濟利益最大化的前提之下,同族或同一個政治地位相同或處境相同的族群互通有無的生活與社會實踐,這裡面原本沒有對本群與本族人們的互相站隊與互相鬥爭,這個部分是蘇聯列寧加上去的暴政,大家反共也是反對這個部分,對互通有無互相幫助的部分從來就沒有人反對,而是讚賞應用。
對執政黨捧臭腳的五毛們詭辯的老招就是宣傳的時候強調初心,而統治手段用的是列寧加上去的那一套暴政,如果不能把這兩者清楚的劃分開來,反共就沒有反到點子上。
如果開牙與xing0gong一起汙衊辱罵我的眾仙們同意xing0gong的論點,認為同胞之間從來就沒有愛,也不應該互相幫助,只能是正確的一方征服滅絕另外一方,那麼就沒有交流的餘地了,對這種人只能遠離,並且向群眾不斷揭批這些人的思想錯誤與社會危害。同時這類人也是阻礙海外人才回歸中國效力的最大關鍵,一個這種人存在中國的社會上,就能阻礙一萬個本來有心為中國服務的人才回中國服務。誰會去為同胞之間沒有愛心的政權服務?
第四、有人寫書並刊登了鎮壓的血腥寫實現場照片,我覺得可信度很高,覺得不信也可以拿出與此書作者相同分量的舉證來辯駁分量的舉證來辯駁,但據此就對我進行汙衊、人身攻擊,這就是搞網路霸凌,搞恐怖主義攻擊。這種行為於我無損分毫,但定格了列位的形象與本質。

二十多年來,我看到列為仙們從土裡土氣沒有見過什麼市面的大陸窮留學生,到學有專長的社會中堅華裔人才,成家立業養育下一代,本來一直覺得十分高興,認為列位不愧是中國14億人中的幸運兒、佼佼者,代表了中國的希望與未來。
經過觀察最近幾年谷裡言論的方向,我越來越意識到被馬列化、去中國化的教育系統,並不能培育出復興中國的人才,而是持續給霸佔中國的外國政權做幫兇。列位開牙汙衊辱罵中國傳統、辱罵呼籲復興中國原貌人士的眾仙們已經成了中國文化復興的阻力。
但是列位的故步自封與馬列黃俄偏執,並不表示當局也故步自封也馬列偏執,過去我做的一些批評、對一些國內所見所聞惡劣現象的敘述、對當局呼籲給台澎金馬不願與台獨同流合汙但又沒有能力移民離開台澎金馬統治的居民們,在戰爭發生前給予通往大陸避難的通行證與適當的照顧,都多多少少看到了正面的改善與幫助,如此對於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頂著這些汙衊與辱罵也值。

格林认为,1余孽有权代表中华文化正朔;2大陆政治架构和主流价值观是舶来品,因此没有合法性;3中华传统美德之一是同胞之间互相尊重扶持,危难之际不应落井下石;4有共军士兵提出证言,天安门广场血流成河。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link&aid=1676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