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 在北戴河開養生館可不是我的主意
2021/09/09 00:34:16瀏覽606|回應0|推薦0
而是北戴河大大小小諸多療養院、招待所失去皇糧之後對往後自負盈虧惶惶不可終日的情況下,寄望依靠台灣來的客人到北戴河短期修療養的產物。
我只不過運用我私人在台灣媒體界的關係幫他們一個忙,由人大出面邀請了一個媒體訪問團到北戴河做示範而已。
結果國台辦與當地的國保單位反應過度,大陸自己的單位搞砸了北戴河自負盈虧之後的一樁大生意。
我說過我在大陸不經商、不置產、不求官、不沾大陸一點好處。只是去看看自己父母生長的地方,實際體驗一下統一之後台澎金馬的民眾與海外華僑有多少可能在大陸安居樂業。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link&aid=167499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