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葉曼中年先後拜南懷瑾、陳健民為師。這陳健民是何許人也?
2021/05/16 13:54:02瀏覽962|回應0|推薦0

陈健民上师讲述如何修学密宗邪淫男女双修灌顶
http://www.lamatruth.com/articles/?type=detail&id=846

内容:

陳健民乃是佛教界有名的淫賊、敗類。
葉曼為了追求神通,不惜棄南懷瑾轉投陳健民,沒想到陳健民很快就暴斃而亡,死的時候很難看,為佛門一大羞恥。
葉曼當年鬧出了這麼一齣大笑話之後,在台灣再也待不下去了,後來輾轉到洛杉磯佛光山西來寺辦的佛光大學教授佛法,但時過境遷,早已不復當年盛況。
後來看到南門的另一個敗類王绍璠在大陸打著南門弟子的招牌到處招搖撞騙姦淫婦女,混得很是風光,所以就動了到大陸發展的念頭。
這種品性的人只是對大陸說了幾句中聽的淡話,咱老鄉就把人家當寶了,還對咱出言不遜,這是什麼眼光,什麼修為?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link&aid=162969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