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近平一忍再忍的主要原因是他明白新中國與民國都不是中國
2020/05/30 19:05:49瀏覽555|回應0|推薦0
這是中共建國以來第一位也是唯一的一位國家領導人有這樣的認識
如果用鐮刀槌子的殖民地來統一台澎金馬,那是赤化全中國。如果用三民主義統一中國,那是基督教星條旗統一中國,做為國府陣營的統派,我們對自己的國家不是中國也要有清醒的認識。
為什麼我這麼說,是因為我看到身邊所有外省人、國民黨都不信中國傳統的中醫、中藥、生活中對祖先、琴棋書畫乃至武功、民間信仰都很淡漠,而在生活中融入、並且自己也有高度興趣學習實踐的都是沒有受過孫文改制以後的"民國教育"的台灣本省人。
最近發掘出來的歷史也證明了我看到的現象,那就是孫文根本就很排斥中國,孫文討厭中國傳統的程度遠遠超過台灣的台獨份子!
孫文與毛澤東都最崇拜洪秀全,最想建立的政權就是"太平天國"那樣的外來政權。所以毛澤東叫孫文為先行者,孫文的國民黨與中華民國與毛澤東的共產黨和新中國是一脈相承的。
蔣介石看出來孫文與毛共對中國的禍害,所以不肯照著這條禍害的外來政權路線走下去,斷然清黨,回歸到有中國傳承的中國來,所以中共的政治教育裡把蔣介石描繪成叛徒,其實叛徒是中共與孫文的國民黨和民國。
所以國共內戰在打得不可開交的時候美國突然切斷對蔣介石的軍援,除了美國政府裡的猶太勢力反感蔣介石的國軍納粹遺風太濃之外,不願意看到中國在蔣介石的領導之下回歸到有中國元素與香火傳承的中國才是最大的原因。
中國真正的香火在蔣介石復興中華文化以後的台澎金馬,現在正在被台獨政權迅速拆掉之中。還有一脈就是以武館武功的方式隱藏在香港的民間,正在被中共的"國安法"企圖消滅之中。
我們有識之士的統派領導人與骨幹們不要鼓勵親痛仇快的事
所以習近平希望的統一是把中國回歸成有五千年文化歷史香火傳承的統一,中國人具備至少有漢唐水平的中國元素的統一,而不是鐮刀槌子統一中國或是基督教星條旗"太平天國"式的統一中國。
這個宏觀也是大陸領導班子的共識,如果大陸的領導班子還想要赤化全中國,那麼今天上台的就是薄熙來。台澎金馬的統派陣營要看清時勢,以習近平為首的大陸領導班子正在悄悄地進行一場中華文化復興運動,如果我們統派再抱持反共的成見來反對習近平領導的大陸政府,那就大錯特錯了。
在中國近代史上只有過兩個偉人有這樣正確的認識,一位就是袁世凱,另外一位就是蔣介石,習近平是第三位。
所以我們從現在開始就要拿出辦法來把中國元素注入兩岸人民的素質之中,而不再乾嚎"做中國人"、"認同中國"。
兩岸三地乃至海外華人,只有在既競爭又合作的注入中國元素到所有炎黃子孫的身上的不斷行動之下,才能達成復興民族、統一中國的大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link&aid=13741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