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鄧當年應該是做了好幾件實實在在的事情才換得米國支持改開
2019/10/16 10:03:06瀏覽535|回應0|推薦0
運十下馬,犧牲東北優質有機大豆產業引進轉基因黃豆,允許美國轉基因科技主導中國主糧,允許美國到中國探測中國種族的基因序列,並拿走所有數據,黃金運美國,香港五十年不變,打越南,全國學英語,開放留學生自費留美,允許開放公務員家屬移民美國,允許美國資本購買國企,允許美國資本到大陸經營與民生必需有關的營利事業,賺了錢絕大部分買美國國債給美國便宜花用...其中最重要的承諾就是政治民主化!
美國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鄧小平用"你賺錢我發展"的口號,免費學會了自己國家的工人與企業主們看也沒看過聽也沒聽過的,各種境外洋鬼子們所使用的日常生活必須品及各種機工具、零部件!
這才是讓西方國家,特別是美國覺得窩囊不出的"吃大虧"!
所以搞了六四、金融戰、非典、氣象戰、邊境特種部隊戰役、地震戰役、軍售台灣並加速台獨去中國化。
結果引起中國朝野普遍反感,形成反美式民主的洪流。
基督教散播的去中國化意識形態無意之中被法輪功強調中國傳統反中共的口耳相傳策略給大量抵消...
大陸政府拼命建造高速公路、鐵路,硬是把中國的基建搞出來另外一個美國的規模,並且超越...
既如此,大陸政治就有了不需要走美國的路子的堅實基礎,於是美國坐不住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link&aid=13012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