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州華裔夫婦在家中遭人槍殺 生前擁有8家快餐店(組圖)
2018/01/16 14:08:04瀏覽88|回應0|推薦0
世界日報



受害者兒子Richard藍在臉書主頁PO父母合影,悼念父母。(取材自Richard藍臉書)



華裔夫婦Bao藍、Jenny梁在家中遭行刑式槍殺。(記者陳開/攝影)

休士頓北部Spring高檔社區北門鄉村俱樂部(Northgate Country Club)日前傳出“行刑式槍殺案”,導致61歲華裔夫婦Bao藍(Bao Lam)、Jenny梁(Jenny Lam)殞命。哈瑞斯縣警局消息,兩受害者停車入庫時遭嫌犯伏擊,後者還將他們捆綁並射殺。受害華裔夫婦居住小區門禁森嚴,他們遇害讓部分友人感到難以置信。

案發房屋位於Glorietta Turn路與Northgate village Dr交界處附近,該社區相當平靜,鮮有民眾走動或車輛出沒。15日上午仍有警員在社區內調查,房屋周圍則尚未擺放花圈或其他紀念物品。哈瑞斯縣警局消息,受害華裔夫婦11日晚約8時40分在家門口停車入庫時遭伏擊,嫌犯隨後將他們捆綁,並轉移至家中一樓槍殺。

受害者屍體直到13日晚才被發現,受害夫婦的兒子Richard藍因兩天無法與父母聯系,他前往探視見無人應門,遂通過窗戶觀察,當看到家中出現遭洗劫痕跡,Richard藍立即報警。

哈瑞斯縣警局局長Ed Gonzalez表示,警員入屋後,發現受害夫婦已倒在血泊中。屋內一片混亂,家中許多抽屜、家具有被打開、翻動的痕跡,家中還有數把槍及部分值錢物品遺失。

本案尚處調查階段,截至15日下午5時,警局無法提供更多訊息。

案發小區豪宅林立且門禁森嚴,記者剛剛進入小區進行采訪,立即有保全上前驅趕。記者隨後在小區門口等候,但過往鄰居亦不願意談及本案。

有熟識受害華裔夫婦的友人對案件感到難以置信。該友人指出,Bao藍夫婦居住房屋位於高檔社區,平時外人不容易進入,他難以想像Bao藍夫婦會在家門口遇伏。據Redfin資料顯示,Bao藍夫婦的房屋價格約為73萬元、共有四房3.5衛,建於2002年,面積達5051平方呎。

消息人士透露,受害的61歲華裔夫婦Bao藍、Jenny梁是老撾華裔,平時主要說粵語。夫婦來美約30年,靠經營三明治連鎖店賽百味(Subway)起家,目前在大休士頓地區已有八家門店。他們還熱心慈善事業,是玉佛寺的資深義工。



華裔夫婦Bao藍、Jenny梁所住小區有嚴格門禁制度。(記者陳開/攝影)



受害者兒子Richard藍在臉書主頁PO出與母親合影,悼念父母。(取材自Richard藍臉書)



華裔夫婦Bao藍、Jenny梁在社區有很高名望,Richard藍PO出紀念父母的照片後,許多民眾留言悼念。(記者陳開/攝影)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link&aid=10992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