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詐騙犯:台灣很落後,不想台獨,等賺夠了錢移居上海
2017/09/20 11:42:09瀏覽103|回應0|推薦0
2017/4/12 10:59海外網4月11日電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台灣電信詐騙猖獗,明智的台灣民眾會用一些技巧讓詐騙集團“陰溝裏翻船”。日前一群台灣網友試圖揪出在聊天軟件上賣iPhone的詐騙集團,詐騙集團反而惱羞稱,“在台灣生活艱難,不想‘台獨’只能這樣了。”並稱台灣太落後還搞“台獨”,等自己賺夠後就要移居大陸上海。

據報道,一名網友在台灣PTT論壇詢問,他收到LINE私信稱店家做活動拿出10支iPhone 7,128G的空機竟只賣2萬元(新台幣,下同),i7 plus也只要2.2萬。這名網友懷疑對方是詐騙集團,由於地點在台中,一個家住附近的網友A自告奮勇要去一探虛實。

網友A跟店家用LINE聯系上後,對方改口取貨地點在台北,並且堅稱不能貨到付款,要求買家先匯款,網友決定采用“匯1元消滅人頭賬戶”策略,花1元取得相關證據後通報165反詐騙專線,讓警方凍結人頭賬戶。

網友A試圖匯款不成功,該賬戶被回報為問題賬戶,對方推說店長在作帳就不回信息,換成網友B接力。網友B自稱在澎湖,要求空運寄件,但依然無法匯款成功,接著網友C也加入戰局,然而店家似乎察覺被網友耍了,口氣變得很差,最後索性說活動結束,已下班不賣了。

看到遭詐騙集團識破,其中一名網友幹脆跟對方“曉以大義”,勸他不要再騙人、犯罪要坐牢等等。詐騙集團反嗆:“上法院等統一了再說”、“台灣這群廢物警察能抓到我?”詐騙集團表示,“在台灣生活艱難,不想‘台獨’只能這樣了。”並稱台灣太落後還搞“台獨”,等自己賺夠後就要移居大陸上海。

不少台灣網友全程追蹤和詐騙集團周旋的過程,直呼“可以借此提醒大眾小心詐騙”,但也有人感嘆台灣面對這種詐騙犯只能當笑話看待,仍無法治他的罪

分享: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騰訊微博分享給朋友凱迪社區APP下載
有啟發就讚賞一下

回帖人: 加附 | 2017/9/20 沙發
用盡全力ding~

回帖人: 放壞水水
騙大陸人的錢然後到大陸定居!
這證明我們很傻呀!

回帖人: 放壞水水 2017/9/20
騙大陸人的錢然後到大陸定居!
這證明我們很傻呀!

回帖人: 國強ooo
這證明我們很傻呀!
刮大陸人的錢然後到美國定居!
這證明我們很啥呀 ?

回帖人: 漫步江畔
我估計他買不起上海的房子

回帖人: 王成x
台灣詐騙犯:台灣很落後,等賺夠了錢移居上海
==================================
詐騙犯的說話,也只有帖主、樓主及本帖的支持者之流才會相信。
怪不得台灣的詐騙犯要跑來大陸。因為大陸不但是他們祖宗聖地,而且傻子足夠多。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link&aid=108619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