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軍不能把中華民國敗亡自身也淪為亡國奴給連繫起來,那麼就只能淪為匪的玩物,身為國軍卻成了匪奴。
2017/04/26 16:22:43瀏覽117|回應0|推薦0
朱銘紅
2 小時前 ·
國軍不以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為天職,成天只顧著各自眼睛鼻子面前的小九九,這是造成蔣經國敢公然賣國,李登輝敢公然叛國的主要原因。如果今天軍人仍不能清楚認識到捍衛中華民國的重要性,不能把中華民國敗亡自身也將淪為亡國奴給連繫起來,不能奮不顧身的起來用武力掃蕩禍害中華民國的匪首及其骨幹份子,那麼就只能淪為匪的玩物,身為國軍卻成了匪奴。

朱建成
蔣經國公然賣國 ? 賣的是哪國 ?

朱銘紅
蔣二在美國被刺之後就給嚇破了膽,回台之後直奔角板山找御用軍師救命,從江西一路跟著蔣二到台灣的軍師眼看自己跟的主子如此廢柴,只好告訴蔣二賣國保命。
他跟蔣二說,子非罪也懷璧其罪。美國人利用台獨刺殺你乃是你們父子佔據台灣又反攻大陸不成之故,只要交出了台灣的政權,你與你的後代就安全了。
所以從今開始一切用人均躍拔台灣人,除軍情系統之外,讓外省人統統靠邊站,以收買一部份台灣人,用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去對抗台灣人搞台獨,但這只能拖延一時,非長久之計,因為這些人今天能為利投奔你,明天也就能為利反你。
蔣二吹台青乃出
為進一步脫凶險,必須讓美日放心,那只有明白交出政權。但又不能讓外省軍情系統的人反你,所以只能用隱晦的方式把中華民國的政權交到美日放心的代理人手中,你得趕緊找一個有日本人血統背景的台灣人然後公開宣佈交班給這個人。這樣還不夠,你還得明白宣告蔣家子孫永遠不執政,並且遠離台灣政壇。不過你兒子不會聽你的,那他們的生死就看他們自己的造化了,離得開台灣就活,放不下台灣就死。
所以就找來了李登輝,讓杭立武開辦領導人訓練班栽培他,讓連戰陪訓,這裡面沒有宋楚瑜也沒有馬英九。
這些話是陳立夫在蔣二死了之後去角板山親自詢問這個軍師得出來的訊息,我信。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link&aid=101468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