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P新政還是值得期待
2016/09/23 09:21:39瀏覽1904|回應1|推薦8

閱讀姚立明接受Pop Radio電台專訪的新聞報導後,前文《模糊遲來的正義》對柯文哲的批判有5%的錯誤。

如姚立明所說的「我太太是少數在柯面前直接說NO的人」、「讓楊芳玲決定離開柯文哲市政團隊的引爆點,就是恢復前中山國中音樂老師蕭曉玲教職一案;楊認為,不該比照前郝市府,在無法律理由下用政治方式復其職」,讓北市廉政委員會建議撤銷解聘蕭曉玲案因而拖延二、三個月,這是5%錯誤的所在。

北市教育局補發蕭曉玲9年本薪與協調安置復職的作為是根據民法第二百十三條,保護被害人完整的利益,怎麼會是「無法律理由」?另外,北市廉政委員會明確指出六項未盡周延處,其中有一事二罰、未按規定辦理…,但最後竟然是「當時處理本案人員尚無違法之處」,這個「尚無違法之處」是否出自楊芳玲的建議,姚立明該說分明。

顯然不僅5%的錯誤卻輕描淡寫,是寬以待己、嚴以批判柯文哲?

俗話說「是驢是馬,牽出來溜溜就知道」,既然自居天龍國急先鋒,找的應該是義勇軍,何必弄個太平花瓶擺在前面礙手礙腳?所以柯文哲要概括一切錯誤。

找到對的人,好比柯文哲自言「我不認為蕭老師是溫良恭儉讓」、類似蕭曉玲勇於堅持不畏權勢的人,柯P新政還是值得期待。


請參閱:
葉雪鵬 損害賠償,以回復原狀為原則
王千維 民法第二百十三條第三項之增列,對於物以及人格法益損害賠償方法理念之影響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isgin&aid=75395203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09 13:26

我在 去年3月31 日就在 野武士(創夏)兄 的 部
預言:「勝 收盤 站上 87.6,將 往下大
一段。」

我就是 台灣“土”鋼鐵人 ── 行走 的 勝!!


喔 ~ 鎧◎ 今天 又 下 了 啊~    /11185060

 -

昨晚 有 看到《大時代》時段 廣告時 , 王瞳 的 廣告。

台北股市 今天 又 上 了 啊!

大甲媽祖遶境..起駕賴清德 柯文哲一前一後參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