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in10復原回Win7方法
2019/08/30 20:18:18瀏覽291|回應0|推薦0
20190830
前提:該Win10專業版是由原Win7旗艦版直接執行Setup.exe升級的!



回復到原來的Win7旗艦版後,必須重新執行啟用程序(裝有Office應用軟體亦同)

執行啟用程序後恢復已啟動狀態


如果要重新升級到Win 10專業版作業系統,就直接執行Win 10安裝程式裡面的Setup.exe執行檔,安裝完成後會顯示要求連線到網際網路來啟用Windows.
<<<注意>>>
必須在上述Win 7啟用後再升級到Win 10,這是必要過程,如此才能在連線網際網路後自動啟用作業系統。另外一提,啟用過的電腦主機,更換硬碟時,可以直接由Win 10安裝程式可開機媒體(可能是光碟片或USB隨身碟)開機安裝,連線後一樣會自動啟用作業系統。





在連線到網際網路後就會自動轉成已啟用狀態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isay168&aid=129003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