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我話多了
2016/11/19 09:00:13瀏覽3809|回應26|推薦136

在UDN已很多年了!

想法見地每個人都不同。互動後我也一直約束自己,不能因為版主的包容性高,就口無遮攔!

或許是想法看法多了,也可能是想說甚麼!在其發文回應下,巴拉巴拉的說一堆,key了一大篇文字,造成困擾!我只能說抱歉了。我再也不會去回應了。

再者,不喜歡我去回應的版主,直接把我拉黑。避免造成你們的困擾,而已造成困擾的,我在此說~~~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還會留在這裡,也是保留一點,讓自己能有說話的地方和留著當下的心情!!

長期以來一直認為按推薦是良好互動的開始,互動以後的回應貼文.是給版主的一個支持!!

會長篇及多篇的回應,必是有一定程度的互動及認識,甚至是某程度的交情!!

顯然我錯了!!



原來自己這10多年來,一直是惹人厭讓人惡的那隻二百五!!

不好意思~對不起了,害人家忍受我那麼久!!我還那麼白癡的自以為自己很吃得開!!



抱歉了~

知道得晚,總比不知道的好!!



現在才開始補錯!! ^^~

少數幾個從以前到現在還沒離開的版主,我也與大夥有些互動

~



不管先來後到,能堅持在這裡的人也越來越少!!

更別說發文回應!!

以前有幾個互動不錯的,也曾約出來聚過,多數是沒見過面的UDN朋友。



那時候會聚也都是愛吃使然,曾想!我該弄個”愛吃鬼聚樂部”的。

因為倒扁有了相約上街頭的契機。而後就與少數幾個談得來的版主,偶而相約喝咖啡~也分享我做的小點心。

生活還是要繼續,大家都忙工作忙家庭也就回歸各主其事。

數年後,幾個互動不錯的版主,不是離開了就是回天家去了!!

還能有發文的老面孔也越來越少了。上月底又被通知另一個版主也走了。她兒子說是感冒併發肺炎,走得突然!!


因藥物引起血糖異常,合併丙酮酸中毒後的她,沒多久開始出現腎臟也發炎,向我求救。那段時間我與她就有了更多的互動,不是她上台北來找我,就是我回家看我老娘時,也去探望她。


病程不到一年,要洗腎了。更糟的事是眼睛也出現視網膜剝離的現象,幾近失明。

我一再要求她要找家人幫忙。

還約了時間要去看她,隔天她又住院了。在ICU裡謝絕訪客,兒子還在念大學,學校醫院兩頭忙。

去年再收到訊息時,她老公接她去大陸靜養,兒子在臺灣繼續學業。


算算她才60出頭,還計畫等兒子服完兵役後,幾個UDN裡互動不錯的好友們相約出國玩,現在又是一個無法實現的承諾!!我與她的好友緣份,也點上休止符了。

各版主好友,每篇文都是花心思花時間很用心努力才能呈現!!

每回UDN好友發文,我也會過去看看他們的心情和想法,甚至還會去耍牛耍白癡,讓當家的版主說我皮在癢!!哈哈哈~~~

要不就是543的胡說八道一堆!當然因人而異,不是每一個版主都能這麼能包容我!!

此時的我,在家頹廢變宅廢!!又在UDN裡發文調整心情,難免又會到以前就有互動的版主格子裡抒發自己的想法。

不是我太閒也不是沒事做,只是很珍惜這塊還沒有商業化的心情園地,大夥人各忙各的,也無利益瓜葛,更更珍惜來自四面八方的好友能在此聚攏~

還能來看我發文!很感謝也很感動!!還能給我有利的建議,給我溫暖還引發我多方的思考~

還能讓我去搗亂的!!更是感激不盡!

我的好日子終將結束,又得回工作崗位上了!!

未來能維持發文不間斷就很感謝了,卻不可能像現在,可以有那麼多時間去回應好友的發文!!更不可能key長篇的想法看法。

但是還是會去看看好友們發文的,因為還有你們在UDN。

或許有一天,我也回天家了。到時候也或許,可以在天家開個UDN群組Party!(我好像又開始胡言亂語了!!)

希望UDN的你們還記得我!!










2016            11            1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2751&aid=8225900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0 13:55
沒有啊!  意樵發言很OK啊!
意樵(ame2751) 於 2016-11-20 15:45 回覆:

這個就你非常的清楚....

我曾有過為了某個想法.甚至某個不同的出發點.常會在你格子裡巴拉巴拉的說一堆想法.又跟你的觀點不同時.又是一堆543講得你還特地來再解釋一次!!

一個文來來往往光回應不下五次.這個文不夠.再發一篇新文繼續說....

那一陣子好像讓其他人以為我們在打筆仗吵架.而在你格子裡連番發回應的版主也有好幾個!!最吵的那陣子就在你的版面上如火如荼展開!!就差沒開個轟炸機把妳小肉球姐的版家給炸了!!

本來就是青菜蘿蔔雞鴨魚.各有所愛也各有所堅持!!

隨便一篇文回應下來.密密麻麻的像灑開的豆子.一失神還會跳行看錯!!

這次被人家直接點名還刪除回應.還沒那時候吵鬧.更比那時候的直接反映.客氣禮貌很多很多!!還是10幾年下來的互動.有點了解的版主!!這個才是我大夢初醒的驚訝!!

就說了!!知道的晚總比不知道的好~我才開版道歉.不要再做那個250!!造成人家的困擾~

能像妳小肉球姐一樣的包容的版主.在UDN可是稀有動物好嗎??

看妳對我的認可.也讓我好感謝~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堅持不熄的溫暖與亮光
2016/11/20 11:55

意樵是很受歡迎的,

綠川覺得意樵是有真性情的

而每個部落格對於文章回應的態度皆有所不同

譬如剛開始時綠川連如何回應都不會〈菜鳥〉

後來有段時間不曉得該說甚麼〈腦筋打鐵〉

還有時候無心錯誤的應答或者玩笑的應答

造成了某種誤會〈無心之失〉

讓綠川一直都不知該如何補救

意樵給予綠川的支持與鼓勵就像這寒夜裡

堅持不熄的溫暖與亮光大笑

意樵(ame2751) 於 2016-11-20 14:53 回覆:

綠川~從認識你到現在也好多年了.

有你這樣暖心的好友.也是我在UDN的幸運.我沒有你的文筆.又老是在你那邊搞鬼!!你依然如你的詩文般溫文儒雅!!沒對我有過不好的指責!!多年來對我的好.我都會記得~

後來你發行詩集.我原意是帶著我烤的餅乾去現場"找碴".要嚇你的.偏偏前一天我車禍受傷.拐了腿出不了門.才錯過你的簽書會!!辜負了你的邀約~

事後覺得自己真是報應.老天爺懲罰我不讓我去搗蛋!!你應該也會覺得怪.以我過往的紀錄來看.只要有UDN好友的聚會.我就會出現....怎會就沒了消息!!也因此你我至今仍只是維持版面上的互動!!

簽書會後.你一如往昔.還是會來我這個半休息狀態下的格子關心我~始終讓我覺得有你真好!

一早看你對我的評價~我在這頭好感動.不經意的也哭得像傻瓜!!拖到現在才回你文~

透過文字的互動.你真實的把我看透了~好慘~在你眼下我居然沒有任何隱藏!!

難怪你的詩文一直都是那麼的感性透徹.又那麼的內蘊豐富!!

謝謝你這麼了解我~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0 02:39
讚啦讚啦加油
意樵(ame2751) 於 2016-11-20 08:51 回覆:

謝謝~

這是最好的鼓勵.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0 00:45
發文有人回應歡迎都來不及了,怎麼反是困擾呢?網路的朋友和身邊的朋友一樣,談得來就多談一些,談不來就少些來往,妳說是吧? :)
意樵(ame2751) 於 2016-11-20 01:03 回覆:

非常確切認同!!

是我話太多.key了大篇幅的想法...讓他人覺得困擾了!!

我還是要尊重人家版主的感受~

以後不去打擾就是了!!


柔依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9 22:17
以字疊緣 邂逅 彼此無須設限太多 鍵盤 輸出的字難免溫度不均 需 用心感受  記得你已經好久
意樵(ame2751) 於 2016-11-19 22:48 回覆:

Hi~ 柔依雲~~~是真的好久了!!

很開心見到妳來.也要感謝妳這長期以來對我不離不棄.

妳的支持讓我這格子有了溫度.我捨不得離開udn.也是因為有妳這樣的好友在.延續了我繼續po文的動力~


有你們真好~~~

喜歡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9 15:08

我在udn還算個新生,肚裡的墨水沒幾滴,話卻很多,有感觸就敲一下鍵盤。

還好神經很大條,脫線脫線的....在udn還玩的挺快樂的。

(這星期也有跳舞的朋友突然回天家,總有一天...那裡的朋友會慢慢多,

所以現在廣結世間的好友,免得拉距不平衡。)

意樵(ame2751) 於 2016-11-19 15:27 回覆:

不管先來後到.能堅持在這裡的人也越來越少!!

更別說發文回應!!

長期以來一直認為按推薦是良好互動的開始.互動以後的回應貼文.是給版主的一個支持!!

會長篇及多篇的回應.必是有一定程度的互動及認識.甚至是某程度的交情!!

顯然我錯了!!

現在才開始補錯!!^^~


世事紛擾~大家都得為五斗米折腰.能讓自己快樂也是一種生活哲學.

妳說的對~廣結世間的好友,免得拉距不平衡。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