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延續生命傳遞愛
2012/07/02 22:08:21瀏覽611|回應2|推薦76

 

http://www.facebook.com/organassociation

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

移植醫學可挽救器官衰竭病患,且提昇患者的生命品質。但器官來源短缺,使得移植手術無法落實救人的阻礙,提倡尊重生命‧器官捐贈是每個心中有愛之人的責任。

使命

延續生命傳遞愛

 

 

13年了,超讚的!能夠持續這樣的支持,真是大家的好榜樣。但查您的資料並未建檔,可以上協會的網站留下資料,順便表達器捐登錄健保IC卡的意願呢!

 

謝謝老朋友回娘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2751&aid=6595522

 回應文章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器官捐贈
2012/07/11 23:58
我們這一州都直接在駕照上註明是否捐器官,
這樣『萬一』時,
醫護人員就可以直接摘除器官,
不浪費時間。
意樵(ame2751) 於 2012-07-12 16:14 回覆:
臺灣都是加註在健保卡裡.包括DNR在內.....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
2012/07/03 08:10

我也有登記~ 上次住院開刀前, 我還特地跑去他們的辦公室去報到,

並叮嚀一下若有萬一,連皮膚都不要浪費~交待完後, 感覺很充實~真的~

 

意樵(ame2751) 於 2012-07-04 17:37 回覆:

這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會覺得此生不枉~

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