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梅干菜蒸肉餅
2011/08/15 18:52:00瀏覽2955|回應12|推薦153

熱.....

之後!!

下大雨....

頭昏眼花了近10天!! 影響作息了!! 只好去看醫生......

醫生 : 妳中暑了....

me : 不像啊!!

醫生 : 等妳像中暑後!! 妳會有熱衰竭的危險!!

me : 怎辦!!

醫生 : 妳每天騎腳踏車跑來跑去! 盡量避開中午前後的大太陽,不然! 發生意外,神仙也救不了妳!!

開藥吃,回家後泡泡冷水,吃點冰的東西,讓身體降溫,不能吃熱的東西。

me : 喔!知道囉。




回家沖涼,吃了藥!! 睡囉!!

這一睡,居然睡了一整天,從下午睡到隔天中午!! 醒來腦袋空空的也昏昏的還想吐。

看著窗外的大雨,很難想像自己就這樣昏睡。

再沖個涼。

回頭又望著窗外,隔壁傳來陣陣香味,並不餓!

手邊還有從office帶回來的資料待整,卻一點動手的意念都沒有!!

坐著發呆,我家樂樂卻沒事對著門外亂叫,樓上好像發生啥事,有很多人上上下下,掀開門簾只見樓上獨居阿婆被家人攙扶著下樓,一樓門口有部黃包車等著。

阿婆生性孤僻,從未見過有人來找,也不跟鄰居往來,更不曾看她跟鄰居打招呼。多年來這回是看到最多家人的一次。

樓下傳來陣陣對話,阿婆要上醫院掛急診去。不久聽到黃包車揚長而去的聲音。

我和樂樂對望著!!




 

 

 

 



驚覺樂樂被我餓了一天了。

冰箱有著處理好的梅干菜肉碎,先弄些肉丸子,稍微煎一煎,怎覺得煎的時候沒香味,加水煮一煮還是沒香味!!煮好放涼。

怎會是這樣的結果!!

還有一半的梅干菜肉碎!! 已經沒胃口了,不容許這樣虐待味蕾。

梅干菜能跟啥搭呢??!!

最後是.........

調了香椿醬 + 啤酒 + 辣椒水

鋪盤面做梅干菜肉餅,要蒸之前再倒少許水在肉餅表面。

梅干菜肉碎 + 香椿醬 + 啤酒 + 辣椒水

黑鴉鴉的!! 味道卻非常棒!!

改造成功

蒸好的肉餅不會乾巴巴的,還有股特別的香味,雖然顏色不怎麼討喜,卻很美味好吃!!


沒有油膩膩的表面,都加過水了,蒸好的表面並沒有水份殘留!!

 

配白飯!!

要節制.....要節制.....絕對要節制 ~ ~ ~

樂樂配狗食~




2011        08       1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2751&aid=554452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渺忽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梅干肉餅
2011/08/16 09:54

樵書生…還好嗎?難怪不能長時間曝晒在艷陽下,該搽些防曬油的…哇!這樣就是中暑啦?不過看了這些梅干肉…就知道,不如意都已經過去了…

World's first 111 Giga Pixel Picture.The picture was made with the Canon

5D mark II and a 400mm-lens.

It consists of 1.665 full format pictures with 21.4 mega pixel, which was

Recorded by a photo-robot in 172 minutes.The converting of 102 GB rawData by a computer with a main memory cache of 48 GB and 16 processors took94 hours.

The picture is the largest in the world.

Zoom in to see any particular building/object.

友人EMail網站給我…有最高科技的像片…快瞧瞧去

意樵(ame2751) 於 2011-08-16 13:49 回覆:

每天在大太陽底下出勤5~6個小時.....這種天氣.不中暑也不容易!!

沒啥大事.身體卻還是很僵硬.靈活度不到過去的一半.

意樵(ame2751) 於 2011-08-16 13:56 回覆:

這好像衛星定位系統. 隨時可以看到自己想看的人!!

小心脫光光時被發現~ ~ ~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梅干菜蒸肉餅
2011/08/15 19:03

很特別呢

意樵(ame2751) 於 2011-08-15 19:10 回覆:

清淡不油膩.

符合妳的飲食原則.

也順應健康新主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