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世界什麼都有~ (不准笑)!!
2010/04/15 16:38:36瀏覽2430|回應6|推薦57

今一早在辦公室就聽到同事在"數落"她手上的Case.並請配合督導的G大哥去告訴Case不要這麼變態!!


到職這個工作也有2年半了.什麼想得到與想不到的狀況都碰過.今天一早聽到的最勁爆.....

           


小wu :
G大哥~你知道嗎!那天早上10點多去訪視他還在吃早餐!邊吃東西邊看A片.我站在門口請他到外面來他還不太願意出來.


G大哥 : 你有事先通知他說你要過去嗎?


小wu : 有啊!當然是事先聯絡過確定他在才過去的.誰知道他跟我約好時間.又在我過去的時間裡看那種東西.還一直叫我進去.誰鳥他呀!他還以為我是小女生會害怕!


G大哥 : (一臉吃驚!!)你怎知他看A片!!你還真的就進去喔!!


小wu : 怎可能!我就一直站在門口請他出來.電視裏的聲音一聽就知道.他還在那裡拖很久才出來.你知道嗎!他居然穿女生的裙子.又沒穿內褲!那條裙子又只剛好蓋住屁股.我第一次看到一個5~60歲的老男人穿裙子.那條裙子還有蕾絲花邊的那種!


G大哥 : 你怎知道他沒穿內褲?


小wu : 他那條裙子有點半透明.在屋子裡暗暗的看不出來.走到門口比較亮.都嘛看光光了.他看我盯著他看.他還會不好意思!臉紅呢!


G大哥 : 你要小心.他那邊住的好幾個都是這種5~60歲沒結婚的老男人.都不是很正常的人.河堤邊的環境又髒又亂.


小張 : 你這樣一個人過去太危險了!!


小wu : 我也不知道會是這種情形.G大哥回來又沒講.他住在那種違章建築裡.可以想像得到他本身的生活條件不太好.


G大哥 : 你下次要去.最好找人陪你去.不然!!就是跟我一起過去.


小wu : 我不會再去了啦!G大哥你跟他說叫他別那麼變態.穿蕾絲花邊的裙子又不穿內褲.裙子還是粉紅色的那種.真是變態.叫他別出來丟人現眼好不好!!


再告訴他.說他嚇到我們裡面的小姐.叫他不可以再這樣出來嚇人!


小張 : 你有被嚇到嗎?越挖越勁爆~~~


小wu : 沒耶!我不會被嚇到的啦!!他是病人.你當他是一個不正常的病人.心裡就不會覺得怪.對我來說根本沒感覺好不好.


G大哥 : 碰多了就習慣了.


小wu : 以前去西門町逛街.回頭要搭公車.也碰過暴露狂.拉開衣服在我前面晃來晃去.我看了他一眼跟他說"這麼小有什麼好看的!".他就蓋起來跑掉了.他還以為我會尖叫!!


G大哥 : 變態的人太多了.只是有沒有碰到的問題而已.
            
噯!!ㄚ你那攏惦惦~(G大哥回頭問我!)


ME : 這種Case我也碰過呀!我去家訪.Case穿條垮YG出來.


小wu : 你怎處理?


ME : 就約到外面談呀!有家人的就挑他家人在的時候才過去.只是西門町的暴露狂我也碰過!我可不像你那麼客氣.對付這種人我直接大聲笑著跟他說"這麼小又短又醜.還敢拿出來現!真難看!!".....
   


G大哥 : 喔!!你比較狠.

ME : 哪會呀!嘟嘟好而已!        


小wu : (邊忙工作繼續說).
這種變態的人.看到你盯著他的部位瞧.他會很興奮.不理他他還以為妳害怕.如果女生尖叫就會達到他的目的.......................


噯~G大哥.你一定要去告訴他.叫他以後不要這樣子.


G大哥 : 我會去跟他說.叫他穿裙子還要穿內褲....


小張 :不然小鳥會感冒!!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i will follow him

 ~

~

2010 04    15                                  

意樵~

.

.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2751&aid=3945568

 回應文章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1 01:00

不知UDN 部落裡 有沒有暗藏這樣的人烏雲飄過

真是怕怕~烏雲飄過

意樵(ame2751) 於 2017-10-11 08:59 回覆:

有.

只是你有沒有遇見而已!!

UDN是以文會友.單看文字很難發現隱藏的怪僻!!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友你好
2010/04/20 14:17

好久不見了 近來可好

來看你唷

有空回來紫玫瑰城市逛逛喔

感恩分享 哈拉開心文章


意樵(ame2751) 於 2010-04-20 18:20 回覆: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嘻嘻嘻
2010/04/17 15:38
這世界 什麼都有
意樵(ame2751) 於 2010-04-18 20:46 回覆: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世風日下?
2010/04/16 13:25
為什麼稱呼為 case ?!是社工探視嗎?還是像美國保釋制度下的parole officer?

可是你又說 case 他們是病人,到底是精神上的或是心理上的病?

意樵(ame2751) 於 2010-04-16 18:16 回覆:

不是  parole officer  .

Case 是我們行政作業上所稱的個案.

這個Case也確實是心理不健康.生理有多重疾病的人.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厚!算你狠!
2010/04/16 12:37
厚!算你狠!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
那個被你講:又小、又黑、又醜的變態的反應是?
應該會很經典吧!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意樵(ame2751) 於 2010-04-16 18:01 回覆:

是又小、又短、又醜的變態~

年約4~50歲左右.地中海型的禿頭.個頭矮肚腩大~

他的反應是迅速把外套往下拉!從口袋拿出墨鏡.遮住他那細小的眼睛!

快步的穿越馬路.離開我的視線.


amy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4/16 11:22
.....
意樵(ame2751) 於 2010-04-16 17: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