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水囉
2008/06/23 05:24:45瀏覽1801|回應16|推薦150
新聞 << 昨天「夏至」剛過,今天白天全台高溫炎熱,氣象局統計今天最高溫是台北有36.8度,是今年入夏以來的最高溫。>>

如此高溫.坐在家裡. 熱到無處躲.......

看著我家樂樂. 躺在地板上哈氣. 喔!! 她也快熱斃了. 怎辦才好咧!!

正中午大太陽. 好吧! 游泳去.

來到游泳的地點.怎是施工中!! 可是!! 人車還是一直進去. 人都來了.不去瞧瞧真的是對不起自己!!

正在施工要鋪路~

< 護欄已完成.現在施工鋪路 >

施工做安全護欄.這是去年颱風被沖走的. 工程已進行半年多. 還沒完工. 不過呢!!該做的都做得差不多了. 沒有安全上的顧慮.....

既然沒有安全上的問題. 那還等什麼!!

樂樂更是往前衝. 踩在水裡.居然還去撈水裡的枯枝.枯枝被樂樂撥弄幾下.又隨著河水往下流. 我們兩個先坐在河邊泡水. 消除身上的汗水和熱氣. 哇~~~熱氣馬上 bye   bye . 太美了.

或許真的熱到不行. 這邊的河岸.人越來越多. 我和樂樂轉移到離河邊不遠處的大石頭..... 才坐上去沒多久. 有隻大狗也想擠進來攪和.偏偏石頭太滑. 嘻~嘻~ 上不來!! 不死心還在"力爭上游". 樂樂卻在旁邊么暍.不知道她在么暍什麼!!

休息的石頭....

< 這顆就是我們休息的大石頭.... >

不想跟這個岸邊的人搶地盤. 我和樂樂乾脆渡河.遊到對岸去. 剛下水時還有點擔心. 怕自己太久沒下水..體力不濟. 又怕心臟負荷不了.不試試.不是等於辜負了今年的下水典禮!!! 心念已下.還是走吧!! 啊!!不是啦!! 是游啦~~~

對岸大概有300~400公尺寬吧!!

< 最左邊就是河岸出水口.中間黑沙灘就是遭到攻擊的地點.>

斜線往上游. 快到岸邊時.人才剛從水裡站起來.....卻遭到"炸彈"攻擊. 沒中!!!! 而樂樂已上岸......被攻擊的人居然拿我當障礙物!! 太可惡了. 說時遲那時快.又一顆"炸彈"飛來. 我趕忙潛入水裡. 雖未被命中.卻也受流彈波及.

探出水面.瞪了那個痞子一眼. 帶著樂樂往更上游的消波塊前進. 遠離戰場. 在出水口前快游不動了. 上岸休息. 然後走在卵石上.慢慢的晃到壩前的消波塊裡.躲太陽兼做天然SPA..... 樂樂趴在消波塊上曬太陽.

樂樂看我躲在消波塊裡不出來. 她就從上面跳下水來找我. 水太急.她被沖下去.自己游回來. 泡一下水. 我又把她放回消波塊上.繼續曬太陽.我也躲回消波塊裡....樂樂身上的毛一下下就乾了. 曬熱了.她又跳下水來. 索性拉著她一起SPA.....

水壩放水. 做SPA的位置在水裡

< 水壩放水. 看不到平常做 spa的位置.... >

太陽快下山了. 準備回家.....

向下漂也有600~700公尺遠吧!!

< 回程的半途上.有2顆巨石.向下漂回時.要避開.不然!!撞上可不好玩... >

回程輕鬆多了. 從壩前的急流.一路向下游.... 應該是漂吧!! 沒多久就到了下水前的那顆大石頭....還捨不得離開. 樂樂此時也不知從哪裡叼了一顆球. 我們又在河邊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抓到球的樂樂     

     樂樂玩上癮了

岸邊出現一隻穿了救生衣的大狗. 死也不肯下水....任憑主人死拖活拖就是杵在岸邊. 看著我們玩..... 我拿球去誘惑他. 他也只會站在原地嗚嗚嗚的直鳴..... 樂樂每回把球刁回來. 他就對著樂樂投以羨慕的眼光....

狗主還問我怎麼訓練的.人和狗都不用穿救生衣!!!.......(OS~沒聽過狗爬式嗎? 有聽過狗學游泳溺斃的嗎??)  訓練!! 哪有.是我自己愛玩.所以拉著樂樂一起泡水.可是光泡水又很無聊.找點餘興節目玩玩而已......

或許是受不了樂樂的刺激. 他居然也下水跟樂樂搶球.樂樂幾次都搶不過他.. 不玩了.

這是我們下水與上岸的地方.....

< 這是我們下水與回來的岸邊....前面有人站的地方.就是2顆巨石的位子.. >

此時溫柔的太陽停在山頭不遠處. 該回家了.

就此打道回府~~~~
中途的大石頭.漂回來時要避開.要不然會撞上~
<中途的大石頭.漂回來時要避開.要不然會撞上~>



.

.2008     6       22         意樵

ps.
上週去.忘了帶相機.
今天去補拍相片.卻遇上大雷雨....
還是拍回來交差.        
97. 06. 28.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2751&aid=198131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女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6/29 06:18

妳的體力一定很好ㄟ 

好羨慕呢


意樵(ame2751) 於 2008-07-05 14:49 回覆:

體力是練出來的.....

你也可以.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消暑
2008/06/28 22:46

之前沒PO相片,也因此無法一睹樂樂的英姿,

在此替樂樂的表現拍拍手

意樵(ame2751) 於 2008-06-28 23:17 回覆:

真的是玩上癮了.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6/24 21:30

意樵 ^^ 天氣真的熱到暴

樂樂 這下真的可.............熱

意樵(ame2751) 於 2008-06-27 03:19 回覆:

她還挺愛游泳的.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會游泳真好
2008/06/23 21:52

這樣的大熱天

我只能躲到浴室沖澡


意樵(ame2751) 於 2008-06-24 13:11 回覆:

沖澡.....

降溫的時間太短. 不夠消暑......

游泳池有如大澡缸. 我也不泡.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狗狗下了水......
2008/06/23 16:34
 換牠說什麼也不肯起來了,哈~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意樵(ame2751) 於 2008-06-23 19:24 回覆:

這種熱得要命的天氣....

狗狗去泡水..... 清涼又消暑.怎捨得離開...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好玩的樣子
2008/06/23 13:26
妳真會自得其樂,也讓我們好生羨慕.如果有照片就更夯了
意樵(ame2751) 於 2008-06-23 14:18 回覆:

這回沒帶相機......

過兩天再去游. 再補拍回來.....

意樵(ame2751) 於 2008-06-28 19:57 回覆:

今天去補拍相片.卻遇上大雷雨....

還是拍回來交差.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