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酪梨沙拉(7)~DGI
2019/07/19 20:06:16瀏覽917|回應1|推薦46

昨天去超市逛,原意是買泡麵的,逛了2圈都是韓國辛泡麵,對韓國實在沒好感,放棄韓國貨。

今天早上還在下大雨,天氣卻是悶熱,這種颱風擦邊過後的悶熱很難受,臨近晚餐看看冰箱的食材.....只有牛排和蛋。


再出門採買,有了新想法,今天晚上就吃涼涼冰冰的西式晚餐。

喜歡吃什麼自己動手玩,很意想不到的結果。

颱風警報解除,外頭的青菜仍是貴,我還是找些不貴又能消暑的食材,畢竟物價越來越高,薪資越來越不夠生活開銷,省點保荷包。

並非要外食才有這樣的美味。



開動囉!!



食材的搭配看個人喜好,調味料才是靈魂所在,我喜歡有些辣,所以放了磨碎的乾辣椒粉,整個是酸、甜、辣。


洋蔥又事先處理,也沒有辛辣的嗆味,芒果挑了這種不酸不甜又有濃濃芒果味的,愛文太甜,玉文太酸,金皇又容易被其他食材蓋掉。


挑個芒果也有許多學問,不過姪女卻偏愛愛文,她說這沙拉吃起來要甜甜的才好吃,這種芒果不甜不好吃。


個人喜好吧!!


唯一的殘念就是整個吃完有點撐,要出門去走走消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2751&aid=128162757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姐技佳思巧
2019/09/02 21:15
妙手好招,色香味俱全,涼拌簡單減油減卡路里。崇拜
意樵(ame2751) 於 2019-09-03 06:48 回覆:

食材很簡單黑橄欖+洋蔥+酪梨+芒果+青花菜。

調味料更沒啥特別鹽+胡椒粉+辣粉+蜂蜜。

溫泉蛋+特調的檸檬茶+鐵板嫩肩牛排+沙拉!。

都是自己動手煮的,目的是犒賞努力工作的自己。
偏偏那個份量可以讓雙人分享!!

想吃嗎??有機會再告訴你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