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偏激 VS 狹隘
2007/08/06 06:19:40瀏覽1972|回應22|推薦112

我從不在網誌上公開政治評論.也不跟他人筆戰..過去遭到炮火襲擊.我從不做過多的回應.有人曾質疑我去跟他人和稀泥.現在我必須表明我的想法和立場.

中國大陸早在清末民初就已比台灣進步.發達.如果不是因為共黨封閉全中國.哪輪得到你台商放屁!! 當年老鄧一死.中國大陸已開放部分.在開放的部份裡. 美日已進駐中國大陸. 台灣在李登輝的操弄下喊出西進越緬~ 結果呢!! 慘不忍睹 ~

中國大陸受美日刺激.做了所謂的政-經-內建改革. 當中國大陸如火如荼的改革發展之際.西進的台商鍛羽而歸回駐台灣. 受傷的台商死的死倒的倒.回駐台灣又無法跟其他國家作經濟競爭. 等於死路一條.

台商去中國大陸不過是九牛一毛. 台灣不用往自己臉上貼金以為自己對中國大陸舉足輕重.放個屁可以讓中國大陸大地震!! 別笑死人了.

美日不過想利用台灣來牽制大陸.野心的阿本啦. 時時刻刻想染指台灣.無非就是想拿台灣要脅中國大陸. 這些綠系的不去批阿本啦!! 反而媚日. 真是匪夷所思!!

綠系的!! 你們當真以為用台灣名義進聯合國就可以在國際間立足嗎??太天真了~ 一個窮國家在國際間能屹立不搖.那真是才叫天方夜譚般的神話!!!! 有多少太平洋的小島國都是聯合國的會員國. 又窮又無發展.還要靠台灣金援.老共發個信就讓他小島國地震在沉沒的邊緣!! 我還是那句老話. 沒有經濟當後盾的政治---死的快!! 你們當政者多管管經濟環境吧!!

我們鄰近的菲律賓. 他過去強過台灣多少倍??? 因為一個馬可仕的貪污腐敗. 導致民不聊生.人民出走謀生存. 成了鄰近國家口裡的"菲傭".... 在生死存活邊緣掙扎.人權都沒了.尊嚴何在?? 10幾年了. 菲律賓的政經改革路還在走.....還在走.....走得很緩慢.

現在的陳水扁可比美馬可仕. 更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綠系或許會不服氣. 不服氣的可以將它們列表比較.

忘了說~

經濟強了....不但老共要禮讓. 鄰近的 日 韓 泰 菲 印...甚至!! 美 義 歐盟都要禮讓台灣. 我出國不用講英文. 法文. 日文. 我說國語就可行遍全世界. 聽不懂國語的是他們的問題. 他們要找聽得懂國語的人來跟我們對話. 以我們台灣為優先.

我要去經濟強國不一定要去中國大陸. 尤其是有專業技能的人.....不走是對台灣有感情. 不是你綠系的替我們決定該去哪裡.... 中國大陸吸引你台商和台灣人. 就是想讓你經濟發展趨緩.當政的綠系還不知爭氣.只會政爭. 讓蕭條的經濟更慘綠. 一個自己都養不活的政府. 拿什麼去跟他國競爭比強???? 一個沒有經濟的死國. 馬上成了強國的肉脔.

都還沒靠你綠系的吃飯.就已看盡你綠系的臉色.... 以後當真有一天都要看你綠系政務的人吃飯. 台灣其他的子民還有活命的機會嗎??

一個穩定的國家. 商業是自由的.企業來來去去是正常的.一個有國際觀的人都知道.經貿自由能帶給人民富足與國際地位驕傲. 台商也不能死守台灣. 台商要壯大就必須和他國交流與合作. 相對的!! 國黨拿回政權沒有穩定的環境. 台商也不會回來. 國際投資廠也不會買你台灣的帳...

要在我家留話. 除了極盡指責謾罵之外. 你要能說點別的有建樹有遠見的話!! 你綠系說的都不能說服我這個沒唸書的 " 庒腳慫ㄙㄨㄥˊ " .....你還能說服跟你不同調的別人嗎?? 你們是比白爛的嗅~

你跟別人的戰火.請你方向對好. 砲火不要亂開. 砲火對我嚘!!邁啦!!你又不是砲兵團的團長(如果你自願當砲兵團的團長!我是沒意見啦!!) ~~~ 說說你的工作. 你的抱負. 你對台灣的國際情勢分析. 和台灣未來的內部發展.還有失業者在這惡劣環境下該如何面對生活和飛漲的物價. 教育在未來該怎樣行使才能教育出有競爭的下一代....

有很多很多可以說!! 指責謾罵更顯現自己的偏激與不足.更讓人笑話無容人雅量~~~

綠系的政治狂熱份子和藥物濫用者所表現出來的行為差別有幾異??

光只會罵. 這種關了門自己自摸當老大的泛泛之輩...... 你就不用浪費時間跟我留話了.....

我有很多朋友都是"挺扁"的...... 除了胸部以外.她們沒有任何地方是"挺扁"的....只有我沒有任何地方"挺扁"的.... 哉某!!

ps ~

偏激謾罵. 更顯出自己的狹隘.....

給點有建樹的想法嘛!!

我倒是想~ 沒"挺扁"的. 站出來說說話透透氣......

迷辦法~~~ 就是不挺扁!

意樵 2007 08 06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2751&aid=1139315
 引用者清單(1)  
2007/08/06 13:42 【人民力量組織】 謝自稱總統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管你有沒有挺扁阿扁執政這幾年都有總統豁免權~
2008/01/14 15:35
就算民進黨再好再壞民選的總統就是有總統豁免權~下台後也無法源依據究責...

等再來(Tony Le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寫得真好
2007/10/13 23:48
我選總統是把五個國家擺在紙上選,我沒投x扁,投x扁的有罪。

孫立人的粉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不懂國語的是他們的問題. 他們要找聽得懂國語的人來跟我們對話. 以我們台灣為優先.
2007/10/07 23:36

想當初,台灣錢淹腳目的歲月,多少瑞士鐘錶店聘請會說中文甚至台語的人當店員,好賣勞力士名錶給台灣觀光客──因土地重劃而從老農變為新田僑的這批人無不以手腕上的勞力士為傲‧‧‧‧‧‧

如今,那些店員仍然在,只是來買錶的已變成大陸客了‧‧。


讓英雄蒙塵,日後就不易有英雄!

晴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一帖寫得很得我心ㄟ
2007/09/07 00:36

早在幾年前就有人預言

民進黨亂搞台灣會變菲律賓第二

可是帶綠帽的就是不信

昨天不信、今天不信、就會變明天的不幸了

唉~~


你和我各站在不同的定點, 假設愛一直是不變的狀態。 但是 ,我們所看到的愛, 卻因為彼此角度的不同, 與移動的速度,認知而有所差距-----愛的相對論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泛泛之輩~
2007/08/19 20:54

你寫什麼???

我看半天只看懂   明顯的:威權機制不死,臺灣人不會有閃光未來。

我寫的是中文 .說的也是中文. 你寫的也是中文吧(中國字咧)!!台灣人的未來只是閃光一現的話.那會受其他國家再度殖民. 殖民台灣的可不一定是中共.

陳水扁比蔣經國還威權蠻橫.

還是我們的OGS值得人愛.語意清楚明白. 看你寫的中文. 我忽然想念我們的OGS......

OGS~~~我足想你耶!! 你底丟位~~~

ㄚ-我哉呀!! 你想吃印度神油煎蛋~ 歹勢啦~~~ 你們都太熱情了.印度神油只有一點點.不夠分ㄋㄟ.你來晚了.下次請早!!

不過呢!!印度神油是別人分給我的.是高級品.下次你來就沒有高級的印度神油了.我朋友說他只有印度餿水油.而我失業沒錢買蛋.所以ㄋㄟ~~~印度餿水油加上我樂樂的嗯嗯....我可以免費送給你啦!!

不用謝我!! 應該的啦~


意樵(ame2751) 於 2007-08-19 22:03 回覆:

To :  
閃光水面         

你想到我家沾人氣的話!! 不好意思!! 你的算盤打錯了.也盤算不出結果的.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有自知之明.最大的優點就是知道自己有多少斤兩...

不要來丟人現眼. 自取其辱.你寫的啥麼鬼東西.詞不達意. 歪曲事實. 連簡單的文字組合都不會....你不會寫中文沒關係. 你有台文可用嗎??還是你根本是個沒國家沒文化的人!!(懷疑中)

沒知識不可恥. 沒常識才可恥又可悲.....

套一句AIN自己說的送給你 ~~~  如果妳們還是要這樣沒水準加無知 , 一意孤行 , 我想"天理難容", 後果自行承擔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威權機制不死,臺灣人不會有閃光未來
2007/08/19 16:57
 死人獨裁者銅像愚蠢地送最大的兒子去學法西斯主義的斯太林專政專制暴政。因此的顯然會有一些成千上萬獨裁死人銅像[獨裁死人銅像放校園是愚民教育]和個人紀念牌坊別墅[臨時宮殿]。明顯的:威權機制不死,臺灣人不會有閃光未來。


銅像極易遺臭萬年啊三

意樵(ame2751) 於 2007-08-19 21:22 回覆:

雲海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19 01:55
  

Leeman:

你實在該多閱讀書,你連文章的理解能力都喪失,還來這裡丟人現眼談邏輯。你是甚麼邏輯啊?你想要抄襲我的文章作為反擊,你還是省點力氣吧!詞不達意、張冠李戴、歪曲事實、答非所問。也難怪,鄉巴佬和腦殘聯姻當然會生下你這先天不足的爛種,連文章意思都看不懂,蠢蛋!

很久以前老蔣高喊反共大陸,那是老蔣個人的事,老蔣與老毛的恩怨,也在他們死後劃下休止符,現在大陸領導人很文明,大家都是中國人,現在台灣、大陸兩地自由往來方便的很,台灣很多人都和大陸人相處融洽,試問還有必要反共嗎?倒是你們民進黨的台獨份子執意想把台灣改成台灣國,這也是你們民進黨的選舉牛肉,現在民進黨已經執政八年了,怎麼不敢獨立呢?說穿了就是選舉伎倆,騙一群像你一樣的白癡。你們民進黨的總統、副總統都曾去過大陸,陳水扁還說他是福建人,還公開承認派有密使和大陸一直保持聯繫,量你們民進黨也沒膽搞獨立,民進黨不擇手段以兩顆子彈竊得執政權,主要目的只是為了好A台灣百姓的血汗錢。

你不也承認中國的全名是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都是俗稱的中國嗎?理所當然,中國任何一省都在中國的領土上,我是中國人,我生長在中國領土的台灣,倒是你這樣不承認是中國人的台客,你只是在台灣省作客、寄人籬下的寄生蟲、劣種。我這樣實話實說別難過,因為中國人生不出你這樣的劣種,你條件雖然超差,畢竟來者是客,台灣省的人民還是會很禮遇台客,雖然你很笨頭腦有問題,至少在中國領土裡的台灣省,中國人會很包容同情你這爛品種。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當然
2007/08/19 03:03

不挺扁...

不挺扁就沒火氣啦!!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幹麻!
2007/08/18 22:08
姑娘火氣那麼大??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7/08/17 16:02
看來似乎挺扁的倫還真可年耶~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8/12 20:35

君不君 臣不臣.......台灣的未來不知道在那裡.....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