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溫哥華的吃- FusionCore Japanese Eatery
2020/08/15 02:54:31瀏覽3405|回應3|推薦32

經過這邊, 看到新開的店 (位於 Donair Town).

 

一間只供應外帶的餐廳.

 

雖是外帶. 但是Menu卻不簡單, 應有盡有. (還有和牛)

 

加州捲 $4.5, 辣鮪魚捲 $5.00, 炸蝦捲 $5.00.

 

Princess Roll $10.50

外層鋪著炸茄子, 裡面包著炸番薯與酪梨.

 

Sakura Roll $10.50

外層鋪著碎干貝. 裡面有黃瓜與辣鮪魚.

 

雞肉炒麵 Chicken Yakisoba $10.95

 

泡菜炒烏龍麵 Kimchi Yaki Udon $10.95

 

咖哩豬排飯 Pork Cutlet Curry on Rice $10.95

 

豬排夠厚, 也沒有炸過頭. 咖哩醬再多些會更好.

 

一共$68.35

 

熱食味道偏淡. 壽司有驚豔到, 真是好吃. 於是隔了兩天再訪.

 

Aburioshi Beef $10.50

 

牛肉炙燒後的香味, 充滿口中.

 

Tropical Roll (), Canucks Roll $10.50/each

 

太好吃了.

 

Spicy Tuna Sashimi $12.95, Hamachi $2.5x2 Tuna $1.75x2 Skipjack $3x2

Spicy Tuna Sashimi 有撒炸蒜末, 口感跟味道有加分.

 

鰹魚握壽司好好吃.

 

加州捲, 龍蝦捲, 太捲.

 

龍蝦捲味道不明顯, 跟炸蝦捲有像.

 

Roll Combo C $12.50

 

Chicken Karaage $6.95

 

外酥內嫩.

 

吃的好過癮.

 

一共 $98.60

 

營業時間.

週二休息  其他時間  11:30 ~ 21:00

 

服務很友善, 東西好吃, 以後會常來.

 

FusionCore Japanese Eatery  TEL: 604-524-6596

7894 6th St, Burnaby, BC V3N 3N3

 

 

Flag Counter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amanchu&aid=148687822

 回應文章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4 21:00
他們說臺灣饗食天堂的副牌"饗饗"也不錯喲,CP值很高。我打算十月訂位去吃吃看。微笑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8 21:58
how about that ?! 微笑
維清緝熙(ambamanchu) 於 2020-08-23 23:49 回覆:
It's ok, not as good as I thought.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6 23:31
臺灣這邊台北中山北路的欣葉日式自助料理吃到飽,您有吃過嗎? CP值很高很好吃喔~
維清緝熙(ambamanchu) 於 2020-08-17 14:50 回覆:
哈!! 這家我有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