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溫哥華的吃- Peppers Grill (已關閉)
2019/12/22 20:12:24瀏覽1640|回應1|推薦34

看這家的招牌掛上去好一陣子, 終於開始營業了.

 

原來是墨西哥餐點. 主要是外帶, 店內只有少數靠窗的座位.

 

32  Handed Burrito Chicken $10.99

選了 Cole Slaw 可是…..這沙拉不是呀….. 用的是蔓越莓醬.

 

份量十足. 味道偏淡, 有起司的香味. 有用到雞胸肉, 吃起來有點柴.

 

House Combo $13.95

 

味道偏淡, 但是雞肉軟嫩多汁, 娘很愛這個.

 

淡淡的BBQ醬香, 配上焦香味, 棒棒.

 

一共$26.25

 

服務生態度很友善.

 

營業時間.

週一休息   週二~周四 11~9   週五週六 11~10

 

Peppers Grill TEL: 604-800-1875

7235 Canada Way Burnaby, BC V5E 3R7

Flag Counter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amanchu&aid=131192042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2 21:17
好好吃。一直流口水,哈哈哈。GST 剛開徵時是 7%,不知是哪年降到現在的 5%?
維清緝熙(ambamanchu) 於 2019-12-28 17:38 回覆:
好像是2008年吧.